現在羊羔毛多少錢一斤,剪下來的羊羔毛多少錢

2021-07-02 22:09:37 字數 1985 閱讀 1918

1樓:卷露

要看什麼羊,波爾山羊,毛羊現在**是18元一斤。

剪下來的羊羔毛多少錢

2樓:風水大師

剪下來的羊羔毛大概百來塊吧,還好的,不是很貴的。

剪下來的山羊羔毛多少錢

3樓:

羊羔毛英文名(lamb wool)又叫羊仔毛,是冬天衣服裡面常用的一種材質,因其保暖性和時尚感並重而大受歡迎,羊羔毛的工裝外套也是2023年冬天最時尚的元素。

羔毛顧名思義,取自綿羊第一次剪下的羊毛(約7個月大時)。羊羔毛天然特別柔軟,順滑和富有彈性,它的成品絨面細膩,比一般的羊毛要柔軟些,並且用這種原料紡出來的紗線手感確實優於普通羊毛保暖性能比普通羊毛好,**也高一些。

剪下來的絨山羊羔毛多少錢啊

4樓:幸運的大成

要看品質,品質好的很貴,品質一般的也就十幾塊錢。如果是純羊絨,那就號稱軟**了。

5樓:

剪下來的容山羊羔毛,應該不值多少錢。只有經過加工才是好好的羊羔毛。在家工程毛衣才是好的毛衣。

6樓:匿名使用者

村里偶爾來收的給不了多少錢

7樓:

那要先看是什麼樣的品質了,品質好的會很貴的,品質一般的也就十幾塊錢。如果是純羊絨,那就號稱軟**了,**不等

8樓:鄭俊加

要看羊毛的質量以及所在地區對該羊毛的需求,另外,還要綜合考慮市場方面,不同省份,地區,對羊毛的需求與供給也是不一樣的,最好去市場上問下,或是找熟人去了解一下**。

9樓:矯苓

12,15,20,二十二,13,15。45。60,80,100。100,150,200。240,300。

有收羊毛的**是多少

10樓:小鴻弟弟

今年以來國際市場羊毛**一路上揚,3月初原羊毛、毛條、洗淨毛等各規格品種平均漲幅達40%,澳大利亞t56原羊毛從2001底的3730美元/噸(cif中國主港)已漲至目前的5170美元/噸。我想內蒙古的羊毛今年也會**,原先在21元每斤左右,現在可能高於這個**,大概在25元每斤左右。具體**應該去打聽一下**。

11樓:亓囡亥德壽

我們這是羊毛市場,河北清河,**隨市場**變動,還得看什麼樣的毛和什麼質量的,**也不一樣,如果你們有羊毛可以找我,我就是做羊毛生意的。

12樓:

有收羊毛的,**不同,小羊羔毛每斤五點五元,大羊毛價每斤三點七元,鄉材羊毛**很便宜。

仿羊羔毛外套一般多少錢呀,短款的?

13樓:董海龍

仿羊羔毛的外套多少錢的都有,我之前在商場買了一件短款白色的仿羊羔毛外套才花150元,再好一點的3百多,還有再貴一點的

14樓:工業革命

怎麼也得幾百塊錢吧?

15樓:瑤玉生煙

我買了一件不到兩百,仿羊羔毛不是羊羔毛的,我這件材質寫的是聚酯纖維,供參考。

下圖的羊羔毛外套什麼牌子,多少錢?

16樓:小車爾妮

這是acne studios 國外牌子,這個價錢不到兩萬,一萬九千多

乾洗一件羊羔毛外套多少錢

17樓:

小點的乾洗店20-30左右,大一點的40-70左右,建議去大一點的畢竟裝置還好點,對衣服也比較好。

18樓:壬瑪利

我前兩天才洗的,200塊,

19樓:

今天我乾洗了一件171元,好貴哦

鯉魚多少錢一斤,鯉魚現在多少錢一斤?

我這裡比較貴一點。7塊1斤。你去菜市場問問就知道了 鯉魚現在多少錢一斤?鯉魚批發價是4元一斤,零售價是5元一斤啊!買菜我最在行啦 呵呵也是再找我!保證全力幫助你!採納下吧 呵呵呵 現在的鯉魚一般是4.5元一斤。要看你是 的了,在淄博要4塊五一斤 釣到純野生鯉魚,如果賣的話,多少錢一斤?野生鯉魚地方不...

現在蘋果多少錢一斤?一斤幾個,現在蘋果多少錢一斤?一斤幾個?

蘋果有大有小,也不同,而且還和所在的地點有關。1斤多乙個的,大概要20元吧 差不多1斤乙個的,也要10多元 6 7兩乙個的,大概7 8元 再小些的,3 4元 這是我的了解,供參考。我們這裡是十塊錢三斤,一斤大概五六個 好的4元,一斤3 壞的0.8一斤,一斤6個 蘋果聽哈吃的!經常吃蘋果對身體好!2 ...

有機大公尺多少錢一斤,現在 大公尺現在多少錢一斤

有機大公尺的 一般都在10幾塊 20往上,市場幾塊錢一斤的有機大公尺一般都不是真的,所以買的時候一定要看仔細了。我家一般吃大公尺都是讓東北那邊的親戚給買的吉林大公尺,因為東北那邊的大公尺都是一年一熟,稻子吸收的營養物質比較豐富,做出來的公尺飯很香。一般有機大公尺的 為 五百克的真空裸公尺價位在十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