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動畫,是機器人的,孩子操縱機器人對戰,機器人叫龍丸丸,是

2021-06-30 21:14:11 字數 2238 閱讀 8308

1樓:匿名使用者

搖控機器王》,又名《無敵三四郎》或《柔王丸》 漫畫名稱 模型神童主角是一個名叫司三四郎的男孩,那個“筆記本”是電腦控制器,是專門控制柔王丸的內部機體的,這部電腦裡也有一個位置是放柔王丸的,後來柔王丸有思想和自主能力了,就不放這裡面了。

姿3四郎,姿家武館的傳人,但他不潛心鑽研柔道而對數碼金剛人的製作及比武產生興趣,他帶著他的數碼金剛人“柔王丸”,打敗了全國的冠軍。在機緣巧合下,3四郎得到了一種可使傷殘的金剛人再次發威的操作程式及配件,使“柔王丸”能如人般靈活,但此事引起軍火商人的興趣,使3四郎捲入一場陰謀中,遭到黑白兩道的追擊……

柔王丸與3四郎合體的數碼摔跤戰士,戰無不勝,不懼任何挑戰!

01 柔王丸,這是職業摔跤!!

02 黑崎對3四郎

03 真·魔神

04 星期日挑戰冠軍

05 危險!3四郎千鈞一髮

06 終於出現了!女子摔跤戰士!!

07 暗殺者鐵甲假面!!死亡催眠曲!!

08 擊敗對手!!成田對3四郎!!

09 復仇而來的旋風戰士!!站起來,柔王丸!!

10 衝突!滾軸溜冰戰士 來自夏威夷的挑戰者!!

11 必殺戰士馬達多魯!憤怒之柔王丸

12 殺手,星之灰塵!目標,柔王丸

13 機械摔跤大戰!!以冠軍為目標的柔王丸!!

14 宿命之對手!柔王丸激烈之戰!!

15 強敵出現!功夫飛龍對柔王丸!!

16 透視城市之戰!柔王丸1對2

17 美麗的挑戰者!柔王丸野獸之舞!!

18 高速公路上!決一死戰的柔王丸!!

19 新的黎明!復活吧,柔王丸!!

20 內心與機器!!柔王丸!遙遠的道路

21 特別的陷阱!飛向宇宙吧,柔王丸!!

22 黑崎執著的挑戰!還可以生存下來嗎?柔王丸!

23 摔角之戰!在亞洲大賽中發出光輝吧,柔王丸!

24 行刑之塔!柔王丸充滿憤怒地戰鬥吧!!

25 從美國來的冠軍!柔王丸走向明日之旅!!

26 柔王丸!中午的西部戰鬥!

27 柔王丸!奔向明日吧!!

28 惡魔之夜!柔王丸,把黑暗粉碎吧!!

29 死亡的舞臺!醒來吧!柔王丸!!

30 柔王丸!誓要闖嚮明天!!

31 柔王丸!燃燒的摔跤精神!!

32 在頭上的敵機!跳吧,柔王丸!!

33 這便是腦電波誘導了!跑吧,柔王丸!!

34 柔王丸!向冠軍的道路!

35 柔王丸!世界改變的一天啊!!

36 柔王丸!摔跤啊,直到永遠!!

37 柔王丸!希望之戰士!!最終回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用一個跟手提電腦使得東西操縱?

我也想找那個**呢,

我記得 操縱用機器人在一個擂臺上大,

機器人有很多種 ~~@!

3樓:匿名使用者

模型神童3四郎

第二屆格鬥模型日本選手賽事中,由被選為熱門的柔王丸和艾路活拉根進行總決賽,柔王丸被效能卓越的活拉根的速度和力量所壓倒,正要把柔王丸擊倒時……

一個動漫男主用電腦操控機器人對戰,很老很老的一部日本動漫,操縱的機器人很小是在擂臺上pk的我

4樓:墨羽鴆

《遙控機器王》主角是一個名叫姿三四郎的男孩,那個“筆記本”是電腦控制器,是專門控制柔王丸的內部機體的,這部電腦裡也有一個位置是放柔王丸的,後來柔王丸有思想和自主能力了,就不放這裡面了。

5樓:波特古

《遙控機器王》(柔王丸)

跪求日本的一部動畫片,講的是用電腦控制機器人戰鬥,裡面主角的機器人好像是叫容丸丸?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搖控機器王》,又名《無敵三四郎》或《柔王丸》.主角是一個名叫司三四郎的男孩,那個“筆記本”是電腦控制器,是專門控制柔王丸的內部機體的,這部電腦裡也有一個位置是放柔王丸的,後來柔王丸有思想和自主能力了,就不放這裡面了

7樓:仍野桖

我只是來表示……容丸丸這個名字真的不錯,果然小時候的聽力大家都不好(當年我是聽成龍王丸的,然後就和魔神英雄傳搞混了=-=)

答案1l的已經給了,就是遙控機器王。

機器人的名字叫做柔王丸

8樓:魔法啊京

1樓已比左答案拉~~~!!!

9樓:

天降之物 很好看的

求一部關於機器人的電影名字,求一部關於機器人的電影名字

我也需要這部電影的名字,有知道的朋友告知一下!謝謝啦 機器人總動員 是2008年一部由安德魯 斯坦頓編導,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製作 迪士尼電影發行的電腦動畫科幻電影。故事講述地球上的清掃型機器人瓦力愛上了女機器人伊芙後,跟隨她進入太空歷險的故事。本片普遍被認為諷刺了美國的生活方式,包括肥胖 環境破壞 消...

跪求一部日本老動漫主角是機器人穿著的鎧甲像聖鬥士星矢裡

日本著名漫畫家車田正美的 鋼鐵神兵 該作者是 聖鬥士星矢 的作者,他的 鋼鐵神兵 和 聖鬥士星矢 有點像 99年在翡翠臺播過,不過我是買碟看的。人物跟聖鬥士真的很像。滿意請採納o o哈!戰神金剛 可惜其他我不知道,這就是幾個人在幾個機器人裡面,然後大喊 戰神金剛,合體!然後合成戰神金剛,腳可以噴火。...

求一部日本動漫是男的去機器人商店買女機器人的就看了第一集

機械女僕 故事的男主角村瀨貴也是個喜歡美少女手辦,收集女性衣服的惡趣味宅男。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作為家用型女僕機器人的小唯被貴也一眼看中並買回家,遭到了貴也頻繁換裝如同人偶一般的對待 人型電腦天使心。是不是主人公去商店買機器人,後來發現太貴了買不起?最後晚上在路邊撿到了一個 覺得對請採納。天降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