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斜視手術求助!給80分,有哪位大夫可以幫幫我,我給80分

2021-06-30 21:09:57 字數 5707 閱讀 697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兩週前剛做完,以下是我的回答:

1.基本不疼,斜視手術是局麻,只有眼睛感覺不到什麼,企業的地方都有感覺,眼睛雖然不疼,但是眼珠自己會動,手術時稍有一點脹感,沒有什麼,忍一忍就好了。

2.時間不到一個小時,我做兩隻眼睛大約40分鐘,如果一隻眼睛就更快了

3.做幾隻眼睛是不一定的,我只有一隻眼睛斜視,但可做一隻可做兩隻,手術前主刀醫師給我做了詳細檢查,制定的方案是做兩隻眼睛,做後兩隻眼睛可矯正使效果更好

4.我術後只蒙了一天,第一天下午1點做的,第二天上午複查,醫生就給我拆了遮擋布,告訴我可以試著慢慢看,但是剛開始眼一張就脹疼而且流眼淚,走到也暈,所以第2天基本躺著沒敢動,但是有時也試著看一看,像吃飯上廁所時候什麼的,最多兩天就適應了,第3天基本沒問題了。我是做的門診手術,也就是做完就回家,第二天再去醫院複查,如果你住的地方離醫院不遠,斜視這種手術根本不用住院,手術後根據醫生的通知兩次複查,很輕鬆的。

5。建議作手術,用了不到一小時解決了一生的大問題,我本來也擔心,我爸硬拽著我去的,他以前就是做手術之後好多了,能理解我的情況,做後2天內不適應心情很不好,可是又過了幾天就發現了真的很好,這是一生的大問題建議早做早輕鬆。

另外,手術兩個情況:

1.做後可能有重影的問題,這得靠適應,根據我的情況,術後眼睛看東西有重影,1周後依然有重影,但是不影響正常生活,依據醫生說的,根據個人差異,重影問題一般在1-2個月內消失。重影可能有,不是一定有。

2.手術後白眼仁變紅,這是充血問題,本人現在還有點紅。一週內非常紅,2周內有點紅。完全消失據說得2-3個月吧。

以上是我親身經歷的,希望可以幫助你

2樓:free_翊

你好,6歲以下嘗試戴鏡,根據你描述的情況由於屈光參差引起的斜視,就是說左右眼視力相差太大,現在主要的是檢查一下左眼視物差的原因對症**,防止術後斜視**並建立、完善雙眼單視高階視功能每個斜視手術後患兒(如有此功能障礙),都應該儘早開始雙眼單視**訓練,利用雙眼單視功能來穩定眼位。

3樓:多多朵朵丫

斜視手術時間一般一小時左右,從進手術室到出來。需要辦住院手續,手術後有四個小時的觀察階段。之後可以回家,(如果醫院有床位也可以住院)第二天開啟紗布就辦出院手續了。

12歲以下兒童一般是全麻手術。其它的基本是半麻。

在手術的過程中是不會感受到疼痛的,但是手術過後,麻藥過後,應該就會有疼痛感,不過應該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兒童先天性內斜視要儘早手術,在2週歲以內實行手術;間歇性外斜視則可以根據情況選擇保守觀察等。斜視眼的術後恢復,應及時補充眼部營養,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次,每次一包,堅持服用,視力發育期的孩子視力就會越來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做?每個醫院收費不同,要矯正的肌肉條數不同,收費不同。你要到當地的**甲等醫院 眼科 去諮詢。

一般手術費不會超過4000 **手術 一般屬於美容整形範疇。沒什麼*** 但是也無法提高視力

手術包括 術前清洗,然後上手術檯 表皮麻醉,放眼撐,調整肌肉(或有少量出血,具體距離術前檢查得出)然後縫合肌肉,包紮 回家

三天拆線

祝你早日**。

5樓:匿名使用者

1、說實話手術疼痛是肯定的,但是斜視手術的疼痛還是在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2、手術時間的長短和你眼睛斜視的角度有關,一般兩到三個小時左右,有些快的話只要一個小時左右就夠了

3、這個一般醫生會定方案,是做一個還是兩個要醫生檢查,一般能不做兩個就不做兩個

4、遮光到不要,動完後要在醫院消幾天炎 出院後點眼藥水 不過術後還是要多休息不要太出去

其實斜視手術算小手術 所以不要怕

6樓:愛魚的風鈴

我不知道,但是我也查了很多這方面的問題,好像外斜視就只能做手術了,費用兩千到四千不等,還要看你的年齡和斜視的原因了。據說不是很疼,住院不到一個星期就可以出院了。但是真正適應要幾個月甚至幾年。

有哪位大夫可以幫幫我,我給80分 90

7樓:

考慮三叉神經痛(根據面部劇烈針刺樣疼痛)

請到神經內科進行診治

如果藥物**不佳時可以考慮進行手術**

具體請遵循神內醫師意見

祝早日**

8樓:

及早帶你姥姥到正規的醫院看看,

你那麼疼你姥姥我相信她很快會好起來的,

此外,老人家常常會覺得孤獨,你如果可以多點陪陪她,和她聊聊天,讓她心情好點那麼她也一定會積極地接受檢查配合**,也就可以早點**啊。

老人家總是怕治病花錢,他們都很節儉,你在這方面應該多開導她,讓她知道你多擔心她,告訴她大家都很關心她希望她可以快點好起來。

祝你姥姥身體健康,早日**,希望你對你姥姥的孝心一直持續下去!

9樓:

估計是三叉神經痛,可到神經內科確診,這個病不太好去根,我知道青島有個醫院**此病很拿手,我們這裡的病人都去青島**,我不記得青島這個醫院的名稱,你可試著在網上查一下或者問一問青島的網友.

10樓:捕捉月光

三叉神經痛 quick

11樓:

嗨~~首先我表示很同情你哦。我在這方面是個白痴。什麼都不明白。

但是我建議你能領你姥姥去正規的大醫院去看一下。畢竟我們在這裡真有什麼方法給你。如果一下失敗導致的後果還是不可預料的。

所以還是請你領她老人家去醫院看看好了。畢竟人家的裝置,人員都比較齊全。比在這裡強。

12樓:

去醫院查明原因後用鍼灸**,效果滿意,瀋陽空軍總院鍼灸科最先開專料,網上諮詢一下。

13樓:小朱瞎聊

三叉神經痛。該病多發生於中老年人。目前認為,三叉神經痛大多是由於三叉神經感覺支在靠近腦部受血管壓迫所致。

面部疼痛發作前常無先兆,在患側三叉神經分佈區的某處,稍受觸動即可引起疼痛發作。

快讓你奶奶去醫院吧,別讓她老人家疼太久,疼在她身痛在你心啊,我媽媽也是個醫生,以後有什麼情況儘管問不用懸賞分數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種可能性

一是 季節性的過敏,風和漂在空中的花粉都有可能引起這種情況就吃點開瑞坦,是指過敏的。

二是 吃的食物可能犯忌諱,吃的不合適,引起消化不好,就會牽扯到很多地方,例如臉部、手上、腿上、甚至眼睛。

還有就是其他的病引起的疼痛,也就是併發症

去醫院檢查一下會更好!

15樓:

去大醫院做正規檢查吧。大醫院人員素質高,裝置齊全,遇到的病例也較多,醫生經驗豐富,相信能珍治出**。對症**效果好,相信你奶奶的病很快能治好。

我為你的孝心感動。祝你和奶奶一切都好。

16樓:

我建議你試試 鍼灸**

三叉神經痛表現為顏面部、上下牙及舌邊出現陣發性閃電式、刀割樣、針扎樣、撕裂樣劇烈疼痛,患者頓足擊面、抱頭嚎叫、滿地翻滾、乞哀告憐、痛苦掙扎、忘魂失度,寧願死去,也不願帶著疼痛生存下來。

三叉神經痛分為三支,因累及不同支別而疼痛的範圍亦不同。臨床上又將三叉神經痛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原發性約佔99%以上,繼發性不到1%。通常談到的三叉神經痛是指原發性三叉神經痛。

目前國內外**三叉神經痛的**很多,不外乎採用中、西藥物、鍼灸、射頻熱凝、開顱手術、神經撕脫、封閉等**,雖有一定療效,但均不夠理想,並且有些**具有一定危險,許多患者不易接受。

17樓:

首先應該先去醫院診斷清楚,不要亂吃藥.如果不方便可先服用營養神經的維生素b1和谷維素.祝你外祖母早日**!祝每一個人健康快樂每一天!

18樓:匿名使用者

孝子啊你試試看看有沒有偏方

大醫院好是好

但價錢好比天文數字

去醫院諮詢再到中醫處找找偏方

希望你姥姥早日**

55555.....我太感動了

願你也能找到幸福的生活!!!

19樓:專頭瓦塊

對你表示同情~~敢緊去醫院

20樓:

i'm sorry to hear that, but why don't you take her to hospital?

21樓:匿名使用者

三叉神經痛表現為顏面部、上下牙及舌邊出現陣發性閃電式、刀割樣、針扎樣、撕裂樣劇烈疼痛,患者頓足擊面、抱頭嚎叫、滿地翻滾、乞哀告憐、痛苦掙扎、忘魂失度,寧願死去,也不願帶著疼痛生存下來。

三叉神經痛分為三支,因累及不同支別而疼痛的範圍亦不同。臨床上又將三叉神經痛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原發性約佔99%以上,繼發性不到1%。通常談到的三叉神經痛是指原發性三叉神經痛。

目前國內外**三叉神經痛的**很多,不外乎採用中、西藥物、鍼灸、射頻熱凝、開顱手術、神經撕脫、封閉等**,雖有一定療效,但均不夠理想,並且有些**具有一定危險,許多患者不易接受。而吳教授採取的是保護性**,以通經活絡、消炎止痛、營養神經、扶正祛邪、提高免疫力為主,不但沒有***,而且療效特別顯著,優於國內外現階段使用的各種**方法,到目前為止,為國內療效最顯著的三叉神經痛**法。

22樓:文明的悍匪

去大醫院做正規檢查吧

23樓:

要到醫院看才行,即使是醫術再高的醫生也要當面疹治的。

24樓:康寄靈

用蘆薈洗一下臉,看看可以不,如果不可以就要去醫院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自助法——你可能是你自己的最佳良醫,因為你有時間也有動機詳盡地研究你的病例。你可在日記上逐日記下發病時間,每次發病持續時間,以及與你生活方式有關的任何其他事件。儘量保持客觀態度。

記錄下你所食用的正餐、點心以及酒、咖啡和非酒精性飲料的消耗量。寫下你**睡覺的時間及起床時間(有些人在床上睡覺的時間太久,早晨起來就發生了偏頭痛)。當你將這些事情詳盡地寫下來時,造成偏頭痛發作的某些原因就會顯現出來,你可採取預防措施。

例如,你會發現,每當你在做了一段時間的繁重工作之後,或是經歷過一段時間的情緒緊張後就有發病的傾向。你就可以採取改變生活步調,避免緊張的工作日程,讓自己有時間放鬆身心等行動來作預防

你好,我在網上看到你所說的斜視手術,我現在也是想做斜視手術,我的病情和你基本一致,我想象您求助。 20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

,你這樣提問,對方看du到的機會很少很少,

zhi教你一個方法dao

27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也不抄危險,動眼白,不懂眼球的,1-2個小時就可以

了。放鬆就可以了。

通常都是第一天檢查,第二天手術,第三天出院,也可以不住院的。手術後要點眼藥水,眼白周圍會紅的,一個禮拜就會消除的。

幫你拉正的的時候會有點疼,但是能夠忍受的。

每個人的敏感度不同拉,我也做2個眼的,左眼感受不到疼,右眼拉的時候,疼了一下。

疼的話,就張開嘴,啊一聲,就沒事了。

不用緊張,告訴自己,沒事的,加油。

就是在眼底幫你打麻醉的,他打的時候,你感受不到的,別緊張,就對了。

要聽醫生的指示,他會叫你眼睛往左看,往右看的,不會持續很久的。

我從進去到出來,覺得時間感覺像一瞬間,或許是我自己太認真了,我還和醫生聊天呢。

不會有危險的,是拉眼白不會動到你的眼珠子的。

加油。你越緊張效果越差,你呢,就全身放鬆,相信醫生,躺在手術檯上,就放鬆,沒事的。

斜視矯正與近視手術?眼睛斜視可以做手術嗎

近視和斜視是不同的手術方法。做完矯正斜視的手術當然還有近視。一般是先做斜視手術後做近視。4000應該沒有紅包的概念在裡邊的,請放心。眼睛斜視可以做手術嗎?眼睛斜視具體怎麼 那麼是要看斜視的型別的,斜視的型別不同,那麼 的方法也是不同的。因斜視的類別不同,一般可分為手術法與非手術法。一 手術法乃以手術...

銀川如何矯治斜視?銀川手術是矯治斜視的手段嗎?

斜視其實分好幾種,常說有內斜和外斜。如果病人外斜特別嚴重,單純靠眼鏡無法矯正,需要做手術,矯正眼睛斜視。另外,不管是大人或者孩子,如果是內斜,暫時不需要手術,需堅持配戴眼鏡矯正。隨著孩子眼球發育和 進展,斜視會有一定程度矯正。外斜內斜視,如果是先天性內斜視,需要手術 如果是遠視 不及時導致的斜視,需...

廢用性斜視適合手術麼

您好 廢用性斜視患者大部分都同時患有弱視。由於斜視患者長期乙隻眼注視,另乙隻眼將造成廢用性視力下降或停頓發育,日後即便戴合適的眼鏡,視力也不能達到正常 這樣就形成了廢用性斜視。斜視的預防 預防斜視的關鍵是早發現 早診斷 早 和防止兒童看過分靠近的物體,以及預防因眼外傷引起的視力低下造成的費用性斜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