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關於機器人的電影名字,求一部關於機器人的電影名字

2021-10-11 12:22:32 字數 2034 閱讀 757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需要這部電影的名字,有知道的朋友告知一下!謝謝啦

2樓:麼雅藍問芙

《機器人總動員》是2023年一部由安德魯·斯坦頓編導,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製作、迪士尼電影發行的電腦動畫科幻電影。故事講述地球上的清掃型機器人瓦力愛上了女機器人伊芙後,跟隨她進入太空歷險的故事。本片普遍被認為諷刺了美國的生活方式,包括肥胖、環境破壞、消費主義、領導能力等問題。

本片的番外篇《電焊工波力》,是一個基於電影的動畫短片。本片全球票房超過5.2億美元,獲得第81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獎。

一部關於機器人的電影,求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鐵甲鋼拳》是一bai部由夢工du廠影業製作zhi,迪士尼影業發行的科幻電影dao。影回片由史蒂文·斯皮爾伯格監製,答肖恩·利維執導,休·傑克曼、達科塔·高尤、伊萬傑琳·莉莉和安東尼·麥凱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23年11月8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電影的故事是圍繞未來世界的機器人拳擊比賽的,講述了一個飽含動作、夢想與親情的勵志故事。

4樓:蔣元中

《鐵甲鋼拳》

英文名是《real steel》

那個廢棄機器人是表演跳舞的,日本最厲害的是宙斯機器人。

演老爸的是x-men中演金剛狼的演員。

5樓:離影如夢

《鐵甲鋼拳》是一部由夢工廠影業製作,迪士尼影業發行的科幻電影。該片由史蒂文·斯皮爾伯格監製,休·傑克曼主演,圍繞未來世界的機器人拳擊比賽,講述了一個飽含動作、夢想與親情的勵志故事。

6樓:巴_布

《鐵甲鋼拳》

2023年電影,休·傑克曼、達科塔·高尤、伊萬傑琳·專莉莉和安東尼·麥屬凱等主演

詳見百科:

7樓:匿名者呵呵

鐵甲鋼拳?機器人學的拳擊是父親教的?

求一部關於機器人的電影的名字

8樓:千金熒

機械戰警,我記得小時候**電視臺都放過!

9樓:塗天艾凱復

機器戰警

robocop

10樓:牢宵留曼雲

機械戰警,也叫《鐵甲威龍》共三部

求一部有關於機器人的科幻電影的名字,謝謝

求一部早期關於機器人的科幻電影的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警察與機器人!我有錄影帶就是叫這個名字可惜網上找不到任何資料!

12樓:燈下的咖啡杯

x戰警是關於變種人特異功能的電影,我看過。

機器人之戰或者是機器人大戰是兩個機器人開打,美蘇爭霸背景的。

求一部有關機器人的電影的名字

13樓:蒼長征佔姬

“講述一個機器人被雷劈過後,擁有了人類的思想和情感”有很多《霹靂5號》、《絕密飛行》等

求一部,關於有機器人與人類的科幻電影名字

14樓:專業飄過

霹靂五號~~~

你說的受傷了自己充電那個情節應該是第二部(霹靂五號2)裡的~最後5號還成為了紐約(是紐約咩?)的榮譽市民~~很搞笑的**~~酷6有國語版的貌似~

快去看吧^_^

15樓:小川小川小川小

威爾史密斯主演 《我,機器人》根據阿西莫夫著名科幻**改變 裡面首次提到了著名的機器人三定律~

16樓:匿名使用者

變形金剛,真人版的很好看。力薦你去看下

求一部電影名字,求一部關於偷鑽石的電影名字。

中文名 月亮公升起之王國 3096天 2013 導演 雪瑞 霍爾曼 編劇 伯納德 艾辛格 ruth toma 主演 安東尼婭 坎貝爾 休斯 jaymes butler 托爾 林德哈特 崔娜 迪斯霍爾姆 dearbhla molloy 更多.型別 劇情 犯罪 製片國家 地區 德國語言 英語上映日期 2...

求一部電影名字,關於一部電影。求名字

異形終結 bai2 狩獵 screamers the hunting 2009 導演 sheldon wilson 編劇du miguel tejada flores tom berry 主演 吉娜 赫爾頓zhi greg bryk 史蒂芬dao 阿美爾 克里斯多福 雷德專曼 簡娜 帕屬 異形終結2...

求一部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絕對bai是du 魔zhi法dao 阿媽回 答 求一部電影名字 5 極地重生 是由hardy martins執導,賓納 貝達文 hardy martins等人主演的一部戰爭片,於2001年12月27日在德國上映。該片講述了二戰後被前蘇聯軍事法庭判處 25年的德軍少尉基文斯為了回家,孤身搏命進行大逃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