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是吳京拍的拍的是兩個機器人打架超帥

2021-07-22 12:11:43 字數 3301 閱讀 3054

1樓:葉紅玉

根據你述說的應該是機器俠!

◎譯  名 機器俠

◎片  名 metallic attraction kungfu cyborg

◎年  代 2009

◎國  家 中國香港/中國

◎類  別 動作/科幻/喜劇

◎語  言 普通話

◎字  幕 中文

◎簡  介

上帝造人,人制造機器人;人能懷疑上帝,機器人為什麼不能懷疑人?

公元2023年。高科技正不斷改變人類的習慣,同時也更新著人類的慾望。於是,為人類服務的機器人應運而生。

第一代人工智慧機器人,代號k-1,在天安科研局的祕密研製下橫空出世,目的是為代替警察執行危機任務,以保

障執法人員的安全。為了測試效能,局長林祥決定派它到一個偏遠的小鎮實習,並由當地的警察隊長徐大春祕密監管。

k-1以“德明”的身份加入警局,立刻大顯神通,成為破案神手。由於體內有完美的社交程式,德明很快就成了小

鎮上的人氣偶像,而女警素梅也對他芳心暗許,讓一直暗戀素梅的大春鬱悶不已。大春看不起德明只是個機器,二“人

”明爭暗鬥,笑話百出。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機器俠》

外文名:metallic attraction kungfu cyborg

其它譯名:kei hei hup/ji qi xia製片地區:中國香港/內地

導演:劉鎮偉

編劇:劉鎮偉

型別:動作

主演:孫儷,方力申,胡軍,鄭中基,甘薇

片長:99 min

電影劇情:

公元2023年。高科技正不斷改變人類的習慣,同時也更新著人類的慾望。於是,為人類服務的機器人應運而生。

第一代人工智慧機器人,代號k-1,在天安科研局的祕密研製下橫空出世,目的是為代替警察執行危機任務,以保障執法人員的安全。為了測試效能,局長決定派它到一個偏遠的小鎮實習,並由當地的警察隊長徐大春祕密監管。k-1以“德明”的身份加入警局,立刻大顯神通,成為破案神手。

由於體內有完美的社交程式,德明很快就成了小鎮上的人氣偶像,而女警素梅也對他芳心暗許,讓一直暗戀素梅的大春鬱悶不已。大春看不起德明只是個機器,二“人”明爭暗鬥,笑話百出。

德明與大春受命追擊智慧系統出現偏差的機器人k-88,一番上天入地、七十二變的高科技機器人大戰後,k-88道出他叛逃的原因是“要自由、不想永遠做一部機器”,並痛斥德明為 “電子奴隸”。大春深受震撼。為保護德明,也為維護人類的尊嚴,大春奮不顧身的撲向k-88。

素梅向德明表白卻得不到正面迴應,傷心不已,殊不知,她的愛正將德明一步步逼向兩難絕境。同時,受命清理叛徒的機器殺手們,也正陸續向小鎮湧來,一時間殺機四伏。

3樓:殘帆影

機器俠 (2009)

導演: 劉鎮偉

編劇: 劉鎮偉

主演: 孫儷 / 方力申 / 胡軍 / 甘薇 / 鄭中基 / 吳京 / 曾志偉 / 羅家英

型別: 喜劇 / 動作 / 愛情 / 科幻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09-08-18

片長: hong kong: 102 分鐘又名: metallic attraction:kungfu cyborg

-------------------

如有疑問請追問,

如滿意記得采納,

如有其他問題也可點我名字向我求助,

答題不易,

公平起見,

請採納最快回答的正確答案!!

o(∩_∩)o謝謝。

請問有部電影是吳京演的他演的是機器人那電影的名字叫什麼?

4樓:小戰哥

叫機器俠。

《機器俠》是由樂視網投資製作,劉鎮偉執導,胡軍、孫儷、方力申、鄭中基、吳京等演員主演的科幻愛情喜劇電影。講述了公元2023年,第一代人工智慧機器人k-1,為了測試效能在小鎮實習過程中和警察隊長徐大春以及女警素梅之間的故事。影片於2023年8月18日上映。

吳京演的有一部機器人電影叫什麼?

5樓:默默她狠傷

《機器俠》。

《機器俠》是由樂視網投資製作,劉鎮偉執導,胡軍、孫儷、方力申、鄭中基、吳京等演員主演的科幻愛情喜劇電影。講述了公元2023年,第一代人工智慧機器人k-1,為了測試效能在小鎮實習過程中和警察隊長徐大春以及女警素梅之間的故事。

吳京在《機器俠》裡飾k-88陳龍,k-88陳龍是個很先進的機器人,會思考,會質疑人的指令,渴望自由,進而很想成為人。一出場即被追殺,始終堅信機器人也需要自由,最終獲得自由的k-88因為戰鬥而受到損壞,然而已經失去理智的它,為了變得更強變得無法阻擋卻走上了一條不歸之路。

6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俠 嘿嘿裡面的動畫我覺得很不錯哈,畢竟自己國家的**裡的動畫很八錯了額~~~··

7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俠》,但我感覺有點像變形金剛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楊雅婷今年我8歲了,我的夢想是跳舞,我是小女孩,我的弟弟叫楊富祥,他6歲,

吳京演的機器人電影

9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人家上瞭解到bai《機器du

俠》是由樂視網投資製作,

zhi劉鎮偉執導,dao胡軍、孫儷、方力申回、鄭中基、吳答京等演員主演的科幻愛情喜劇電影。講述了公元2023年,第一代人工智慧機器人k-1,為了測試效能在小鎮實習過程中和警察隊長徐大春以及女警素梅之間的故事。影片於2023年8月18日上映的 。

這是吳京演的一個電影,叫什麼名字啊

10樓:軌跡

是 《狼牙》裡百人大戰的鏡頭

11樓:156哦了看著

《雙子神偷》。很好看的電影。 殺破狼裡面吳京是個黃頭髮的,這個明顯是雙子神偷

有一部電影好像是吳京那這一把刀打架砍別人手給砍菜一樣 那個電影叫什麼

12樓:千首觀陰

奪帥上映:2023年

時長:90分鐘

地區:香 港

語言:國 語

導演:羅守耀

主演:洪金寶

型別:劇情

13樓:工十四郎

殺破狼 一把刀和洪金寶對戲,很帥

14樓:殺李巨集偉

吳京的電影有一部砍人手就像砍菜一樣叫什麼名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殺破狼 望採納

誰知道有一部電影是美國拍的是真人控制機器人的那個電影叫

主角是不是幾個小孩的?誰知道有一部電影 是美國拍的 是真人控制機器人的 那個電影叫什麼名了?求大神幫助 有一部很早的機器人的電影 是真人坐在裡面操控的 忘記是哪國的電影了 叫什麼名字呀 我記得上小學的時候看過 很震撼 最後兩個機器人貌似都飛到另外一個星球了。有一部美國電影是關於機器人也是科幻片,這個...

一部關於獅子的電影,求一部關於兩個獅子的電影

狂野大自然 準沒錯,我看過的,和跡碰馬達加斯加很芹州迅像不過不是馬達加嫌此斯加,也有翻譯叫 野蠻任務 的,百科你看看 是動畫片吧?應該是馬達加斯加 片名 馬達加斯加2 逃往非洲 英文片名 madagascar escape 2 africa更多片名 荒失失奇兵虧搜基2 馬達加斯加2 導演 埃里克 達...

求一部電影名是個換臉電影,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劇情是一個警察和一個罪犯換臉的故事

吳宇森作品 變臉 主演 約翰.特拉沃爾塔 尼古拉斯.凱奇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劇情是一個警察和一個罪犯換臉的故事 吳宇森作品 變臉 主演 約翰.特拉沃爾塔 尼古拉斯.凱奇 變臉 吳宇森bai 導演du的 劇情簡介 凱斯特 尼zhi古拉斯 凱奇飾 是dao一個 他版本想殺死權探員西恩 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