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鍵盤進水了,鍵盤失靈了,過段時間會自動恢復嗎?謝謝

2021-06-28 18:18:12 字數 1210 閱讀 9964

1樓:墨_亦寒

但是應該在第一時間把機器倒轉過來以免水流入主機板造成災難性的後果。然後拔掉電源與電池強行關機,只是單純按電源開關強行關機是不足夠的,因為主電池仍然可能短路,所以一定要取下電池和斷開電源介面卡。讓它吹乾,一般這種幾個按鍵壞了的問題,可以排除系統和驅動的關係。

可能是系統線路問題,導致的接觸不良。

膝上型電腦的每個按鍵都是可以摳開的。對於標準大小的按鍵,您用指甲從上到下使勁一摳就可以摳開,之後會看到一個橡膠墊,按鍵彈不起來就跟它有關係。如果按鍵按下彈不起來,你可以用手按一下這個橡膠墊,如果不能自己彈起來那麼可以使用其他不常用的按鍵的橡膠墊與之代替,或者去膝上型電腦二手市場去買一個,**非常便宜,至少比拿到維修站便宜得多。

由於鍵盤進水的,就需要把進水的那一片的按鍵全部摳開,之後進行仔細的檢查,如果確定液體沒有滲漏進計算機內部,那麼將其晾乾即可,如果是飲料,如可口可樂等,這些飲料水分蒸發幹後會留下粘粘的糖分,那麼就需要使用低濃度酒精進行擦拭了。擦的時候要注意到每個角落,尤其是橡膠墊的部位。

這樣鍵盤就沒有隱患了,再開機,基本的按鍵就不會失靈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立刻斷電,放在通風的地方晾晒一週,一般能恢復正常,但切忌陽光暴晒和高溫

3樓:翠曼

可以是可以,如果不及時修理還是會壞掉,我的鍵盤就是沒有及時修理等到壞掉再去修整個廢掉了!

4樓:夢幻天空

看進到什麼程度了。最好馬上斷開電源。把鍵盤弄乾。晾個三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還是拆開擦擦水涼涼,有希望好吧,別不管。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等1個星期如果還是失靈就沒必要再等了,直接換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大米放一起可以吸水,實在不行就只有修了

8樓:娤潢丗傢

會幹但是有的按鍵回失靈建議更換

9樓:

鍵盤的話,一般沒問題,吹乾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1樓:柳文萱

不要通電,讓它幹,會的

膝上型電腦鍵盤滑鼠失靈了怎麼辦,膝上型電腦外來鍵盤滑鼠沒反應怎麼辦

樓主,你好!我感覺應該是軟體設定的問題,你有建立還原點麼,你可以還原一下系統。如果沒有還原點的話,可以看看裝置管理器中,是否自帶的鍵盤滑鼠是否被禁用了,從新啟用下,可能就恢復了。新買的電腦肯定帶光碟的,樓主把光碟上的驅動,都重新安裝一下試試。膝上型電腦外來鍵盤滑鼠沒反應怎麼辦 先,看你的問題,跟玩的...

膝上型電腦鍵盤進水,字元亂跳

鍵盤已經進水的解救方法是 1.對於鍵盤進水的使用者,需要把進水的那一片的按鍵全部摳開,之後進行仔細的檢查,如果確定液體沒有滲漏進計算機內部,那麼對於蒸餾水或自來水等,將其晾乾即可,對於飲料,如可口可樂等,這些飲料水分蒸發乾後會留下粘粘的糖分,那麼就需要使用低濃度酒精進行擦拭了。擦的時候要注意到每個角...

膝上型電腦鍵盤上逗號在哪,膝上型電腦鍵盤上的delete鍵在哪裡?

從下往上看,逗號位於鍵盤的第二行,m字母的右邊。拓展資料鍵盤字母排列順是按照字母使用頻率的高低來排序的。在19世紀70年代,肖爾斯公司是當時最大的專門生產打字機的廠家。由於當時機械工藝不夠完善,使得字鍵在擊打之後的彈回速度較慢,一旦打字員擊鍵速度太快,就容易發生兩個字鍵絞在一起的現象,必須用手很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