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藍屏了,重啟之後還是藍屏,怎麼辦

2021-06-28 18:19:15 字數 460 閱讀 5957

1樓:維修一點通

電腦重灌系統後開機藍屏解決方法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藍屏可能是硬體故障,或者驅動,軟體不相容情況較多。建議重灌下系統把所有必要驅動都跟新到官方正式版。然後拷機看會出現問題不。

要是還是藍屏,就要懷疑硬體故障了。沒過保建議直接送聯想維修站。

3樓:鈄訪文用飆

也許是你最近按裝的某個軟體跟系統有衝突,假如是這種解除安裝這個軟體就可以,如果不行簡單點換系統試試,最後假如硬體損壞只能換硬體啦!祝你好運!

4樓:洪波嘯江

電腦藍屏現象就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主要是由於電腦內部灰塵太多導致,老電腦常發生) 以及硬碟故障導致的電腦藍屏居多。可嘗試開啟電腦機箱,將記憶體條拔出,清理下插槽。

電腦突然藍屏了,重啟還是藍屏,怎麼解決?

電腦藍屏,重啟過很多次都是藍屏,電腦藍屏,重啟過很多次都是藍屏。

一般來說,藍屏主要有三個原因造成!1 記憶體問題 2 顯示卡驅動問題 3 硬碟驅動問題 4 病毒問題!解決 1 開機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修模式,放入windows 安裝光碟 進行修復 2 如果是記憶體不穩或錯誤,如果有兩條,可以拔下一條試試 嚴重的軟體衝突 或者病毒造成硬碟分割槽表損壞 建議從...

電腦藍屏然後自動重啟,電腦藍屏後自動重啟

建議把訊雷解除安裝!重新裝過訊雷!不行就是系統問題了!電腦藍屏後自動重啟 這可能是病毒所致,你可能重啟然後按f8進行選單選擇最近成功配置項進行啟動,如果還是不能啟動,還是藍屏就進行下一步。能啟動後就進行防毒軟體進行公升級後查殺。就再次重啟,按f8進入安全模式,看能不能啟動,如果能啟動,對計算機進行防...

電腦藍屏 自動重啟

希望能提供藍屏時的顯示 那些英文 如果殺不到毒一般都會是主機cpu 顯示卡等過熱導致的。你可以用cpu z測試一下 我也曾碰到過一次防毒殺不出,而且不是過熱的問題,也就是開機幾秒就宕機的,你在執行裡面輸入msconfig,看看啟動項有什麼異常的東西,比如說我碰到的就是一推英文和亂碼,但是我始終截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