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膝上型電腦上面有按鍵一直在不停的輸入,請教專家到底是

2021-06-28 18:09:09 字數 2385 閱讀 6855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輸入通常是病毒、軟體衝突、系統問題或按鍵本身硬體故障。更新防毒軟體補丁並查殺病毒。然後更換不同輸入法分別試一下。

1.有可能是健盤裡的健連在一起了,你檢視一下,如果有,用刀割開,即健與健之間那個縫裡有一條小小的膠將兩個健連在一起,你割開就可恢復正常.

2.有可能是病毒問題,將電腦所有軟體舍了,再重灌系統,然後裝好防毒軟體,最好卡巴和360一起來,在安全模式下防毒.

3.有可能是連線健盤的主機板處壞了.你可以試下用其他好的健盤插上試試看,如果其他健盤沒問題則你要換健盤了,如果其他健盤也照樣問題的話,則有可能是以上三點問題其中一點.

還有可能鍵盤驅動有問題或其他軟體引起鍵盤失去作用。

如果鍵盤有問題,拿到其他機器使用問題照樣還會存在的!

你的滑鼠還用能,在裝置管理中,將鍵盤解除安裝,然後再‘掃描檢測硬體改動’、當出現鍵盤時,再對鍵盤‘更新驅動程式’。

如果可以使用就行了,如果問題依舊,就重新安裝系統(先對c:盤格式化),這樣應該可行的(因為鍵盤是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個建壞了,你試下再按一下那個鍵看他會不會彈起來。有時候按下不彈起就會這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鍵盤恢復不到原位!彈幾下看能不能歸位,要是不能,就將鍵盤卸下來,看能不能修復!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按鍵晶片相連了,建議去售後修下就好了

膝上型電腦打字的時候 會突然某一個鍵一直輸入 50

5樓:word排版高手

進入控制面板,開啟鍵盤,設定重複延遲,調整到長試試。

如果不行,重新安裝鍵盤驅動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你的抄鍵盤有問題了,襲也就是說鍵盤有某個按鍵打字時按下去後沒有彈起來和彈出了一半,鍵盤聯鍵,串鍵都會才會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

2:和word軟體沒有任何關聯這種情況

3:如果和word軟體就不會出現你說的,有時候使用10分鐘就會出現 有時候用一晚上才會出現這種現象,因為word軟體有問題開啟編輯文字時就會立既可出現的,請你瞭解

7樓:吧哈哈歲月

重啟後沒事,那應該就是word的問題了,建議解除安裝後、清理下登錄檔,再重新安裝

8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問題,鍵盤聯鍵,串鍵了。沒有維修的價值, 實在沒法用就換個新的鍵盤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您的電腦某一個鍵擊下去沒有彈出來造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鍵盤按的那個鍵有問題了

膝上型電腦鍵盤上的一個鍵從開機就會一直按住是怎麼回事啊?

11樓:tony羅騰

1,先檢查這bai個按鍵du

是否卡住了,按幾下看zhi看是否會dao

彈起來。

2,如果檢查正常

版,會彈起權的,有條件替換鍵盤試下,如果沒有條件直接拿售後進行維修,鍵盤內部的電路損壞或ic損壞,進液等,引起短路,造成某個鍵一直按下。

膝上型電腦鍵盤按鍵沒問題,怎麼老是一直預設按著一個鍵

12樓:柳兒

大部分遇到bai這樣的情況的是鍵盤某

du一個鍵卡住導zhi

致的。因為我們dao所使用的電腦回鍵盤一直是露在答外面的,中間縫隙卡進碎削很容易卡住電腦按鍵,導致一直重複輸入每個指定鍵!

處理的方法就是檢視按鍵是否有異物卡住,也可以把鍵盤反過來輕輕拍打幾下!也可以使用棉籤等物品對鍵盤來清理。

如果自己感覺清理不到裡面的雜物的話可以把鍵盤按鍵一個個扣掉後清理,這樣就會方便很多。安裝的時候可以照著**按到上面就可以了。

13樓:卓影子單行

筆記本放久了,我的是開機打字就一直被連鍵,像被一直按著一樣,我小心拆下鍵盤,將鍵盤放到太陽下晒一天,安裝上去就好了。猜測是放久回潮了

14樓:張簡文景

那你的電腦能開啟軟體吧?可以的話有測試鍵盤的軟體的,按下的話會顯示的,開啟軟體就可以看到了。

15樓:華碩服務

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的解決方法:

1,關機,隔段時間 重啟電腦後嘗試。

內2,更換文件程式容

測試,新建word或txt文件,若個別的軟體出現該問題,考慮個別軟體問題。

3,進入系統的安全模式測試是否可以使用。若安全模式下可以使用,考慮是系統或軟體問題。

4、對系統進行徹底的防毒。

5,若上述方法測試無效,備份重要資料還原或者格式化重灌系統。

6,筆記本鍵盤出故障了,需要檢測鍵盤或更換鍵盤。

膝上型電腦排風扇一直在運轉

風扇轉速失調了,需要手動設定下,具體步驟 cpu smart fan control 智慧型風扇功能的的開啟與關閉 詳細 首先開機,然後不停的按右邊小鍵盤上的del鍵,系統會進入bios設定裡,然後按上下方向鍵選擇pc health status 其中cpu smart fan control就是風...

HP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風扇一直在轉著鍵盤燈什麼的都亮的一直黑

黑屏的原因有很多種的,有可能是硬體問題,或者設定問題 灰塵過多導致的 建議先清理灰塵看看,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下使用機器看看是否會出現宕機,如果有儲存重要的檔案後格式化硬碟安裝系統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如果沒有可以嘗試進行全盤查殺病毒並關閉不需要的開機啟動項看看 硬碟燈也不亮了,問題比較複雜。首先可懷...

膝上型電腦鍵盤按鍵沒問題,怎麼老是一直預設按著鍵

大部分遇到bai這樣的情況的是鍵盤某 du乙個鍵卡住導zhi 致的。因為我們dao所使用的電腦回鍵盤一直是露在答外面的,中間縫隙卡進碎削很容易卡住電腦按鍵,導致一直重複輸入每個指定鍵!處理的方法就是檢視按鍵是否有異物卡住,也可以把鍵盤反過來輕輕拍打幾下!也可以使用棉籤等物品對鍵盤來清理。如果自己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