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上面一直顯示正在啟動是怎麼回事打不開呢

2023-01-09 16:30:06 字數 5980 閱讀 6496

1樓:du知道君

我上次也是這個問題,後來我就自己重灌系統了,上次是我自己弄得一不小心在c盤把系統檔案刪除了。建議你也重灌系統。

電腦開不了機,一直顯示正在啟動,怎麼辦?

2樓:七公子吶

一:電腦開不了機一直處於啟動狀態說明通電沒有問題,所以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是因為:1,主機板通電不開機——一般是電源供電不足和開關線路問題。條件允許的話用表測一下。

2,風扇轉顯示屏無訊號,主機無報警, 是記憶體問題居多,其次是顯示卡,顯示卡出問題的很少很少。顯示卡出問題的話就報警了。

二:在排除了硬體故障開不了機的情況下,基本都是系統故障造成的,這個時候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再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後回車修復(這一步的作用其實就是修復登錄檔),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再開機,看能否正常進入系統,還是不能的話,請看下一步。

3樓:牧紫安瑞允

那是電腦系統出現在問題了,按ctrl+alt+delete重啟,按f8,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或進入安全模式,進入後再重啟進入正常模式試試,祝你好運。

4樓:老劉說金融

處理方法如下:

原因分析:其實出現這種問題,大多數都是因為系統自身的問題,所導致的,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重做系統,當然這種方法對大多數人都是不可能的,因為電腦內有很多檔案,所以肯定不行,那麼請參考下面的解決方案。

解決方法:我們在出現「正在啟動windows」這個介面後,按下ctrl+alt+del這三個鍵將會重啟,重啟過後,你會發現問題已經解決了。

其實不管是什麼系統,什麼硬體,按照上面給的解決辦法一定是可以解決問題的,不過只需要排查而已。

原因分析:直接卡死則是代表硬體無法響應,也就是說,有可能是因為你的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出現了問題,如果記憶體條鬆動了那麼一定會在這個介面卡死或者無法開啟電腦,顯示卡也是一樣的。

將電腦拆機,拿下記憶體條重新安裝,如果記憶體條過多,只留下乙個重新開機進行測試,重新插拔顯示卡,問題就可以很輕鬆的解決了。

關於電腦開機一直正在啟動的處理方法就為大家分享到這裡啦,有遇到同樣情況的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來解決哦。

膝上型電腦一直顯示正在啟動windows怎麼回事?按什麼也沒反應

5樓:瘋狂糖果屋

可能是系統檔案受損導致不能正常進入系統,或者就是硬碟的主引導記錄(mbr)出錯,而導至無法進入系統。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強制關機,重新啟動電腦,在進入windows系統之前一直連續點選「f8」,然後選擇安全模式。

2. 在跳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administrator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確認按鈕。

3. 進入電腦介面以後按鍵盤上的「win+r」快捷鍵開啟執行程式,在框裡面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點選確定按鈕。

4. 在新開啟的頁面中找到使用者選項,在「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前面打上√。

5. 最後再重新啟動電腦,就會出現多使用者登入的介面,我們選擇其中乙個使用者輸入密碼以後點選後面的綠色按鈕就可以正常進入電腦了。

6樓:臣妾做不到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如果不行就進入安全模式還原系統,還是不行就重灌系統。

7樓:網友

拔掉電池重灌電池就開機啟動了了。謝謝。

8樓:hey師太

現在按什麼都沒反應麼。

電腦開啟一直顯示正在啟動windows就是打不開怎麼回事?

9樓:太平洋電腦網

嘗試在開機的時候多次按下f8進入系統的高階選項,然後選擇【疑難解答】-【最近一次正確配置】;如果依舊無法進入,只能重新安裝系統。

10樓:大大的

可能原因及解決辦法如下,這種情況有2種原因:

1、磁碟出現壞道;

2、window系統檔案缺失。

解決方法:1、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2、給磁碟進行重新分割槽;

3、重新安裝系統。

11樓:閻海瑤奇建

有一種情況,就是被惡意的軟體挾持了啟動檔案了,所以造成了開機不能啟動了。

你可以進去安全模式去檢測一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主要原因。

window系統檔案損壞或者缺失。

解決方法。1、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

2、若無效重新安裝系統。

13樓:熱過火啊

如果不能恢復出廠設定,建議送修,找人上門刷系統。

這樣說能理解?

提問螢幕上看不見字呀。

一直都是在啟動狀態。

一直顯示正在啟動。

一直顯示正在啟動。

如果沒有外接的恢復出廠設定選項,那只能找人來修,重刷進乙個新的系統就好。

提問關鍵桌面上的東西怎麼辦。

14樓:網友

電腦螢幕開不了安裝個系統就能開了嗎。

膝上型電腦開機後一直顯示正在啟動windows,是怎麼回事?

15樓:大大的

可能原因及解決辦法如下,這種情況有2種原因:

1、磁碟出現壞道;

2、window系統檔案缺失。

解決方法:1、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2、給磁碟進行重新分割槽;

3、重新安裝系統。

16樓:章澄邈權清

系統有損壞,需重灌系統,不過你可以試一下按f8進安全模式在用防毒軟體修復一下系統或系統急救及防毒看看,不行就只有重灌系統了。

膝上型電腦一直都在正在啟動但進不了主頁

17樓:多肉

可以通過安全模式解決這個問題,下面一起看看解決方法。

1、首先重啟系統,在進入windows系統之前連續點選「f8」,選擇「安全模式」,輸入administrator使用者的密碼後進入介面;

2、點選「開始」,找到並開啟「執行」,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

3、選擇「用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重啟後即出現多使用者的登入介面,選擇使用者輸入相應密碼即可進入;

下次開機停留在「windows正在啟動」介面沒反映的情況,就可以按照上述的方法快速進入安全模式,修改設定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18樓:曾塔里

如果滾動條還在滾動的一般是系統問題,直接斷電重啟試試, 把所有外設都拔掉,還不行就重灌系統試試。

如果滾動條死了這個一般是硬體的問題,顯示卡或者硬碟的問題都是可能的。

修理硬碟,或者做下系統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不斷按f8進入系統高階選項選單,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試,問題依舊,選擇進入安全模式,進入安全模式之後再重啟試試,問題依舊,選擇修復計算機,進入系統恢復選項,選擇啟動修復,等待自動修復完成。

問題依舊,進入系統恢復選項,選擇系統還原,前提是開啟了系統還原並且建立了系。

統還原點,否則是無法還原的,只能借助原版安裝盤來還原修復系統了。

能進入系統則可以點選「開始」-「執行」,在開啟的「執行」視窗中輸入 cmd,點。

擊「確定」在開啟的命令列視窗中輸入 sfc /scannow 來修復有問題的系統檔案。

整個修復過程自動進行,不需要人工干預。

電腦開機一直顯示正在啟動windows怎麼辦

20樓:科技數碼小周

2、如果問題還無法解決的話,那麼就請ghost win7系統使用者在繼續安裝前使用pe或win7系統安裝盤(修復模式)引導進入系統,然後使用下面的檔案替換windows7分割槽中檔案,檔案的路徑為x:,(x代表win7被安裝的盤符號);

3、此檔案從windows7 beta 7000安裝盤中提取,實驗證實了這個版本的比新版本產生不相容故障的概率要低很多,檔案替換之後,重啟計算機繼續安裝windows7系統即可。

21樓:熱過火啊

其次,如果你是新電腦,安裝的是win7系統,那麼是核顯驅動不支援uefi導致,需要重新安裝系統。

然後,如果你是正常使用,突然這樣,那麼系統的引導問題,你可以用pe u盤,進pe系統裡面,開啟dg軟體,右鍵 重新分割槽表,或者執行桌面的系統修復工具,修復c盤試下。如果還是不行,只能建議重灌系統。

然後,如果你是正常使用,突然這樣,那麼系統的引導問題,你可以用pe u盤,進pe系統裡面,開啟dg軟體,右鍵 重新分割槽表,或者執行桌面的系統修復工具,修復c盤試下。如果還是不行,只能建議重灌系統。

最後,大概率引導問題,建議按第二個試下,另外要有重灌系統的心理準備。

22樓:愚代靈石煜

可能硬碟系統部分有壞道了,也可能系統不完整了。

關機後用啟動盤掃瞄硬碟修復壞道。

開機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啟動。

啟動不了重新安裝系統。

23樓:傅淑蘭狄冬

開機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如果可以啟動,說明是登錄檔裡面有系統分支被修改,導致windows無法正常載入需要的檔案,用你的方法進系統後,用最新版的360衛士自帶的,360

急救箱修復一下就好,,或者用登錄檔修復工具修復。

24樓:雨中頤

按enter回車鍵試試吧。我的筆記本遇到過這種情況,按enter就可以進去了,應該是鍵盤壞了。

25樓:沐振銳成歌

可以嘗試重啟進入安全模式試試,因為這種情況也可能是系統故障,需要重灌系統解決,也可能是硬碟故障,硬碟有壞道,導致無法讀取資料或讀取資料延遲,就會出現這種故障,這種情況下,需要更換硬碟才能解決。

26樓:相易爾蔚

方法/步驟。

1首先我是開機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介面。但是進去的時候等待了幾分鐘都無反應,上面一直顯示請稍等。

2沒辦法只有按下復位鍵重啟電腦,因電腦之前裝有一鍵ghost備份,於是果斷還原試一下,但是還原之後還是如此。電腦開機還是在「正在啟動。

windows」介面卡住。

3暫時還無法判斷是什麼原因,猜是之前ghost備份出現了問題,於是進入pe系統看一下,重啟按delete鍵,進入boot介面,設定開機為u盤啟動,進入pe系統,在pe系統中用新準備的windows

7重新安裝,安裝重啟後,電腦開機還是在「正在啟動。

windows」介面卡住。

4經過上面兩步,可以肯定系統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問題出在**呢?

硬體設定的問題?恢復出廠設定?對主機板中的電池進行放電處理?

把電腦的主電源關閉,開啟機箱,把主機板上面的電池取下來,清理了一下灰塵,然後裝回去。

5然後接上電源,開啟電腦,ok可以進系統了,為了方便快速,用之前的ghost檔案還原了系統。

電腦一直卡在正在啟動的介面開不了機怎麼辦 20

27樓:浮世繪半闕浮華

1.電腦一直卡在正在啟動的介面開不了機有可能是記憶體條壞掉啦,其次是顯示卡問題,還有少部分可能是顯示器的問題;

2.軟體衝突,建議開機摁住f8進入安全模式,清理最近安裝的軟體,這可能是由於最近的硬體或軟體更改造成的;

3.看看計算機是否會停止響應,意外重啟,或者自動關閉以保護您的檔案和資料夾,如果是你就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來恢復到起作用的最近設定;

4.可以ghost的win7用優盤啟動,重新裝一下系統,還有就是開機進不去系統,螢幕沒有亮度主機沒有聲音,這樣的情況主要是硬碟有問題,建議根據自己的電腦的型號換一塊電腦硬碟;

5.如果是上次啟動由於電源故障或者按了機器上的電源或復位按鈕而被中斷,或者您不能確定導致問題的原因是什麼,選擇正常啟動windows;

6.還就是,在開機後,模式選擇內,選擇正常啟動windows,然後選擇正確的配置,電腦就正常啟動了,接下來的使用過程電腦一直很正常,沒什麼問題,再把防毒軟體公升級好了以後全盤防毒。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一直顯示正在關機怎麼辦

按住開機鍵幾秒鐘,等電腦強制關機後,再行開機就ok了!膝上型電腦一直顯示正在關機,可怎麼也關不掉,強制關機也不行,要怎麼辦?電腦關機沒反應,原因有以下幾種情況 以winxp為例 1 關機前有程式尚在執行或正在關閉,關機命令被延後。解決辦法 關機前關閉所有開啟的程式,並耐心等待其完成。或者按ctrl ...

膝上型電腦開機到了正在啟動windows7後就黑屏了

一 進入 安全模式 啟用 系統還原 功能,還原系統到上一次正常開機的時間段。如果你的系統沒有開啟 系統還原 功能,則將你最近安裝的驅動 程式 補丁全部缷載掉。二 如果不行,則可能是系統有問題。建議重灌系統。win7開機到了windows正在啟動後就出現黑屏 win7電腦開機黑屏無法進入系統,建議開機...

膝上型電腦顯示z怎麼退出,膝上型電腦顯示乙個z怎麼退出

這是筆記本的快捷按鍵設定,可能是不小心按到了fn nnmlock數字鎖定鍵,只要再按fn insert鍵就可以解決了。什麼樣的z?還有其他資訊麼?蘋果膝上型電腦出現finder怎麼退出 你是說 退出 finder?那退不了,finder是處以一直開啟狀態的,直接關掉視窗就行了 蘋果膝上型電腦出現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