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寶石島上小高帶來的昆蟲的作文,寫寶石島上小高帶來的昆蟲的作文400字

2021-06-26 18:47:13 字數 382 閱讀 9971

1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我們學習了《彩色的翅膀》這篇課文,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和小高一起前往寶石島駐防.小高剛去黑龍江探親,抱著一個紙箱回來了.“我”就有意同小高開玩笑,說紙箱裡一定裝著好吃的東西.

小高卻說,紙箱裡裝的是一些昆蟲.“我”非常奇怪.傍晚,到了寶石島,“我”和小高去參加“嘗瓜會”,大家一起品嚐了島上的第一個西瓜.

“我”從“嘗瓜會”上得知,原來,由於沒有昆蟲授粉,島上種東西需要人工授粉.小高帶昆蟲到海島上,是為了讓昆蟲給植物授粉,讓植物更好地生長.

在寶石島上,戰士們為了建設海島,播種了幾顆西瓜子.第一個西瓜在戰士們對祖國海島的深深愛意中,終於長大成熟了.我感受到了寶石島的戰士們熱愛海島、紮根海島、建設海島的美好品質.

描寫昆蟲聲音的作文,描寫小昆蟲的作文

清晨,一種奇妙的 把睡夢中的我驚醒,仔細一聽,原來是知了 家在樹上演奏著它們動聽的 那優美而動聽的 聲打破了這又熱又沉悶的夏天,給夏天帶來一些情趣。雖然有些人覺得它很煩,整天在那裡 知了,知了。的叫這。不過我可不這樣認為,因為它是夏天的代表,只有它們才能演奏的出來!我的目光為一群 演奏者所吸引,它們...

有關寫昆蟲的作文

今天,我又趴在草叢邊,在無限的靜謐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在我眼前,空前變大了,小草成了大森林。乙隻小螞蟻,獨自四處走動,發現了一塊小麵包渣,我想它一定是位高明的廚師,出來找一些東西做飯,現在它找到了,可是它搬不動,它轉身往回走,來到洞穴裡,不一會,螞蟻廚師又帶出了幾位搬運工,它們齊心協力把食物搬了...

寫小物件的作文,左右,寫小物件的作文,300字左右

我的小熊筆筒 去年夏天,我和爸爸媽媽去超市買果維康,意外地得到了乙個贈品 乙隻可愛的小熊筆筒。它是乙隻褐色的小熊,它有一對毛茸茸的大耳朵,一雙亮晶晶的小黑眼睛,乙個大大的白鼻子和一條短小的尾巴。它用笨拙的雙臂和粗粗的雙腿抱著乙個大大的筆筒,顯得非常可愛。回到家,我立刻把自己心愛的筆全部放進了筆筒,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