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蟋蟀的住宅寫關於昆蟲的作文,模仿蟋蟀的住宅寫一篇關於昆蟲的作文

2021-03-04 08:39:01 字數 1158 閱讀 9253

1樓:囡囡姊妹

蟑螂的昆蟲嚇唬我最。我是不是怕他們之前,但現在我無法忍受他們。開始時,我睡一天,聞到了一股噁心的氣味。

我發現乙隻死蟑螂在我的身體和我的枕頭上的雞蛋!我差點死了!我跳下床,快速地洗了個澡。

這一經歷使我討厭蟑螂。我覺得最噁心的是,當我看到乙隻蟑螂蒼蠅在房間裡。我總是擔心會,他們m1ght我的土地上。

聽到的聲音,它的翅膀,讓我感到緊張和害怕。的蟑螂構成威脅到我們的日常生活中。骯髒的環境會吸引很多蟑螂,這可能會威脅我們的健康。

他們汙染的食物和水,並帶來許多疾病,如痢疾和**疾病。在他們的視線,我不禁打了個寒戰。

2樓:睿海冰心

是介紹一種昆蟲?開始的第乙個談談您的看法,這種昆蟲中介他的生活習慣

在結束的人說,他的好處

額.......

其中乙個就完了

介紹蟋蟀的住宅以第一人稱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五年級學過一篇文章,是描寫蟋蟀

的,我這篇沒有它細緻,只是略略地觀察了一下。還沒等我觀察細緻,蟋蟀早已鑽進了它的新住宅,一點也不給我面子。

這件事還要從星期日說起(2008-3-9)。我和幾個小朋友玩遊戲。看見沙地上的沙子,我突然想起老師說的土地沙漠化的危害,便下決心要改變沙地的沙漠化,實現我的理想:

讓所有沙漠化的土地都成為可以栽草的土地。於是我便哄著那兩個小朋友,要比賽,看誰栽草的棵數多。他們相信了,開始幹起來。

我讓他們從學校大樓後的狹窄小巷裡弄來小草,栽在沙子裡,澆了好幾遍水,苗幾乎快淹死了才讓她們停手。我看了一下,乙個苗歪歪扭扭,乙個苗精神抖擻,天壤之別啊!作為事先答應她們的條件,我獎勵了那個栽苗栽的好的小朋友。

本來我還吩咐她們要給苗澆水,大概她們不注意吧,好像不記得似的。當時我就有點懷疑了,她們會澆水嗎?我第二天要來看看。

第二天,我上廁所,順便來看看,不看不知道,一看真生氣。小苗焉了,有乙個不堪太陽的折磨已經光榮地倒下了,還有乙個不行了,似乎在生我的氣,我把它們拔出來,用水衝了衝,讓它們喝飽水,然後準備把它們栽進自家園子裡,我剛一回頭就看見了……

以蟋蟀的住宅寫一篇頒獎如詞作文。如何寫

4樓:匿名使用者

旭日初公升謂之曦,美艷絕倫謂之帥。阿房,大明宮所不可及矣!

蟋蟀的住宅閱讀理解,蟋蟀的住宅閱讀答案

19 蟋蟀的住宅 指的是什麼?3分 答 20.蟋蟀是怎樣建造住宅的?3分 答 21.讀下面的句子,回答括號裡的問題。蟋蟀和它們不同,不肯隨遇而安。隨遇而安 是什麼意思?從哪些地方可以看出 不肯隨遇而安 4分 答 假使我們想到蟋蟀用來挖土的工具是那樣簡單,這座住宅真可以算是偉大的工程了。為什麼說蟋蟀用...

蟋蟀的住宅這篇課文用了哪些手法,《蟋蟀的住宅》運用了什麼修辭手法

蟋蟀的住宅 這篇課文,文中採用了擬人的手法,分別介紹了 蟋蟀住宅的特點和蟋蟀怎樣建造住宅。還運用了 做比較,列數字,比喻,等多種說明方法。蟋蟀的住宅 選自 昆蟲記 作者是法國著名的昆蟲學家亨 法布林 1823 1915 該文章載入人教版小學語文四年級上冊的課文 冀教版小學語文六年級下冊第26課,該文...

蟋蟀的住宅的課文,對於蟋蟀如何精心建造住宅,作者是從哪方

一 對於蟋蟀如何精心建造住宅,作者是從三方面介紹的 1 動工時間 2 怎樣挖掘 3 不斷修版整。權 二 蟋蟀住宅的特點,作者主要是從住宅的選址 外部和內部三方面來介紹的 1 選址 經過慎重選擇,不肯隨遇而安,不用現成的洞穴 2 外部 向陽 隱蔽 乾燥 有門 有平台 3 內部 簡樸 清潔 乾燥 很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