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李廣的扮演者,鋼鐵俠的扮演者是?

2021-03-03 23:46:07 字數 5346 閱讀 9611

1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電視劇集《戰神》中李廣的扮演者是內地影視男演員戴墨。

電視劇集《戰神》是2023年播出的革命抗戰劇,總製片人是程力棟,編劇康麗雯,由陳浩威、國建勇、趙軼超和梁吉永聯合執導,主演包括陳思誠、杜淳、於震、李光潔、王麗坤、張鷹 、于榮光、貢公尺、嚴屹寬等,講述的是有「戰神」之稱的龍大谷從抗戰時期到解放戰爭屢次涉險,徘徊在生死邊緣,立下赫赫戰功,經歷生離死別、命運變遷的戰爭史詩故事。

其中,李廣是龍大谷組成的鐵血支隊龍支隊的警衛員,是龍大谷的救命恩人、好兄弟,雖然在第一集最後負責引開日軍飛機的李廣完成任務後也中彈身亡,戲份並不多,但是也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其扮演者是內地影視演員戴墨。戴墨,畢業於**戲劇學院導演系導表混合班,2023年因出演了何念執導的話劇《瘋狂的瘋狂》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23年,出演了個人的首部網路劇《廣告男女》中的楊朝以及個人的首部電視劇集作品《橄欖樹》飾演曹衛華;2023年,出演了個人的首部電影作品《全民目擊》;2023年,客串出演了陳思成主演的電視劇集《戰神》李廣一角。

鋼鐵俠的扮演者是?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鋼鐵俠的扮演者是小羅伯特·唐尼.

3樓:堵地界囟

羅剎海市改編自原著同名篇章。

金剛狼維克多扮演者

4樓:專業風水大師兄

一、扮演者。

在【金剛狼】

中,維克多的扮演者是列維·施瑞博爾。

二、角色介紹。

金剛狼羅根的異姓兄弟,也是他在戰爭中出生入死的戰友。像金剛狼一樣,劍齒虎也能迅速地使傷口癒合,包括槍傷、割傷、刺傷,甚至嚴重的燒傷等等。他具有貓科動物的超強優點:

靈敏的視覺、聽覺、嗅覺和味覺,這些無疑都有利於他更好地去捕殺目標。

三、劇情簡介。

金剛狼原名詹姆斯•豪利特,是乙個莊園主的兒子,他自幼體弱多病,與照顧自己的女傭羅絲關係很好。因為一起湧糾紛,詹姆臭斯的父親被殺,親眼目睹慘狀的詹姆斯,在暴怒之下,狼形顯現,將**殺死,之後他與羅絲踏上了逃些亡之旅。詹姆斯和羅絲到處鈕流浪,生活很是艱苦。

後來皂在**之子前來尋仇時,詹姆斯誤殺了羅絲,悲痛之下,他隱居山林,過起了野人般的生活。沒想到卻在森林裡遇見了乙個叫銀狐的女孩,他很享受與銀狐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未料銀狐突然被殺,更多悲慘的事情接踵而來。

四、基本資料。

中文名:列維·施瑞博爾、國籍:美國、身高:191cm、出生日期:2023年10月4日。

外文名:liev schreiber、星座:天秤座、出生地:美國加州舊金山、職業:演員。

五、演藝道路。

2023年與dianne wiest同台演出《the summer house》。

2023年登上大銀幕之後,他開始接觸範圍更廣的領域,從舞台劇演員,成為配音演員。他曾在電影《驚聲尖叫》系列中扮演角色。

2023年的重拍版《滿洲候選人》中出演勞倫斯·哈維曾經扮演的角色。

2023年的重拍版《新天魔666》中出演格利高里·派克曾經扮演的角色。

2023年,列維自編自導了電影《真相大白》。同年,在美國戲劇和**劇第59屆托尼獎上,他憑藉在話劇《拜金一族》中的精彩演出,獲得了托尼獎話劇類最佳男配角獎。

2023年,列維·施瑞博爾與安吉麗娜·朱莉主演了《**紹特》,他飾演的角色叫ted winter,是紹特的上司兼好友。

在2023年5月1日全球公映的《金剛狼》一片中,列維·施瑞博爾飾演了「劍齒虎」。

2023年1月24日,列維·施瑞博爾與斯嘉麗·詹森合作的戲劇《橋上一瞥》在紐約cort theater公映。

2023年5月,他獲得第64屆托尼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提名。第64屆托尼獎同年,他加盟冰球喜劇《呆子》。

2023年2月,列維·施瑞博爾與妻子娜奧公尺·沃茨攜手亮相第8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紅毯。

2023年12月,列維·施瑞博爾領銜主演的科幻驚悚片《在火星上最後的日子》上映。

大魚海棠 扮演者是誰

5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主 演:季冠霖,蘇尚卿,許魏洲,金士傑

椿演員 ——

配音 季冠霖

居住在「神之圍樓」裡的少女,性格堅強執著,外表有些冷漠嚴肅,但是內心非常細膩。椿掌管著海棠花的生長,母親鳳期望她能像自己一樣獨當一面。她對人類世界充滿好奇,為了報恩,以一半壽命為代價讓男孩「鯤」復活。

湫演員 ——

配音 蘇尚卿

與椿從小一起長大的夥伴,自幼沒有父母,由奶奶撫養長大,掌管秋風。他從小缺少管束,天不怕地不怕,可在內心深處,卻最害怕讓他所愛的人受苦。

鯤演員 ——

配音 許魏洲

善良的人類男孩,為了去救化為海豚的椿犧牲了自己的生命,靈魂變成一條魚,從袖珍小魚一直成長為北溟巨獸「鯤」,在特定的時間還能原**形。

靈婆演員 ——

配音 金士傑

掌管所有死去人類靈魂的老太婆,魚頭人身,經常在私下做很多「非法」的交易。

椿的爺爺

演員 ——

配音 王德順

椿的爺爺。藥師,醫術高明,一生救人無數卻救不了自己最愛的人。

鼠婆子演員 ——

配音 楊婷

神秘又醜陋的老婆子,掌管見不得人的動物,玩世不恭,成天和老鼠呆在一起,喜歡調戲帥哥。

雪豹主演的扮演者

6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雪豹》一共有兩部:一是2023年文章版的,一般官方稱為《雪豹》第一季,又叫《特戰先驅》;二是2023年張若昀版的,一般官方稱為《新雪豹》或《雪豹》第二季,也叫《雪豹堅強歲月》。

1、2023年文章版《雪豹》主演的扮演者:

男主角周衛國——扮演者:文章

女主角陳怡(周衛國愛人)——扮演者:陶飛霏劉遠(周衛國的領路人、大哥)——扮演者:潘泰名劉志輝(周衛國的追隨者、三弟)——扮演者:

張若昀蕭雅(周衛國指腹為婚的愛人)——扮演者:朱傑2、2023年張若昀版《新雪豹》主演的扮演者:

男主角周衛國——扮演者:張若昀

女主角陳怡(周衛國愛人)——扮演者:高洋

劉遠(周衛國的領路人、大哥)——扮演者:司源劉志輝(周衛國的追隨者、三弟)——扮演者:吳承軒蕭雅(周衛國指腹為婚的愛人)——扮演者:毛曉彤

7樓:永夜

演員表角色 演員 備註

周衛國 文章 周繼先兒子,**軍校第九期學員,最終成為優秀的八路軍指揮官

陳怡 陶飛霏 周衛國大學同學,戀人,後加入共產黨

蕭雅 朱傑 周衛國指腹為婚的愛人,後在南京保衛戰中自殺

劉遠 潘泰名 周衛國異姓大哥,一位堅定的革命者,周衛國走上革命道路的領路人

曹瑩 王珂 共產黨,打入國民黨中統內部的間諜。劉遠的戀人

竹下俊 淺野長英 周衛國德國同學,摯友,日本北辰一刀流的流主

近衛文 馬衛軍 日軍駐萊陽旅團長

朱子明 杜玉明 清風寨老大,周衛國叫哥,為救陳怡犧牲

徐虎 喬鵬樾 周衛國的死黨,戰友、雪豹特戰隊成員之一

張楚 李卓 周衛國的大學同學、戰友兼情敵,後被竹下俊的狙擊手暗殺

劉志輝 張若昀 劉遠和周衛國的三弟。黃埔軍校學員,在**部隊擔任團長

範小雨 梓曉 共產黨醫生,蕭雅表妹,喜歡周衛國,後衛了救周衛國而犧牲

邱明 劉立偉 周衛國的領導,虎頭山獨立團團長

楊大力 張政勇 雪豹特戰隊成員之一

李勇 一真 早期虎頭山參謀長,後獨立團成立之後是團政委,後被亂槍打死

水生 樊營 雪豹特戰隊成員之一,狙擊手

湯炳全 黃俊鵬 國民**軍清源警備旅旅長,劉志輝上級

趙杰 許新宇 共產黨,後加入雪豹特戰隊

劉三 白紅標 神偷,後加入共產黨成為雪豹特戰隊隊員

孫鑫璞 蘆芳生 軍統**人員

張仁傑 褚峰 虎頭山根據地特派員,製造了大量冤案,後被日軍槍決,死有餘辜

王田 彭鴻禹 劉志輝手下得力助手

吳遠山 趙中偉 南京地下黨組織的領導

方勝利 孫晨耀 國民黨一營長,後在保衛南京的時候被殺死

許光榮 朱義 虎頭山根據地連長,後炸橋而死

趙守田 宋軍 清風寨好漢之一,後為掩護周衛國犧牲

柱子 周覓 雪豹特戰隊隊員,狙擊手

周繼先 王奎榮 周衛國父親,愛國人士,後在萊陽縣城樓門上跳城門自盡

陳正倫 於震 國民革命軍陸軍第十九路軍第六十師九旅一團一營營長

徐博文 吳秀波 中統上海站站長,後叛變,殺害了曹瑩,被劉遠擊斃

張治中 何政軍 **軍校教育長,國民**第八集團軍總司令

魯震明 劉川 民兵連長,周衛國的擁護者

岡村寧次 侯天來 時任日本華北派遣軍總司令,陸軍大將

田靜 軒軒 軍統**人員,真實身份地下黨員

小林惠子 張倩 竹下俊師妹,千葉真雄**,受竹下俊委託照顧陳怡

宮本茂 趙衛東 竹下俊手下,特高課**,被劉志輝擊斃

山本一木 葉峰 日軍少佐,被周衛國格殺

高橋次郎 張雷 日軍華北派遣軍參謀長

山上浩 孫霆 萊陽日軍少佐,近衛文外甥,被周衛國殺了

松井石根 馬國慶 日軍華中派遣軍司令官,縱容部下實施南京大**,後被判處絞刑

田中次郎 趙福餘 日軍萊陽駐軍指揮官,因作戰不利被撤職

川口正弘 李屹 日軍軍官

伊藤廣宇 楊青文 日軍少將,負責研製細菌**,被周衛國擊斃

浪人甲 趙欽 日本浪人

浪人乙 洪塗 日本浪人

日本武士 尹東波 日本人

劇情簡介

畢業於黃埔軍校地富家子弟周衛國,民族危亡時,他甘願放棄名利、忍受磨難,劇照造就了中國歷史上第一支執行特戰任務地部隊陶飛霏飾演地抗日女青年陳怡,她所飾演地女學生陳怡是乙個在革命道路上逐漸成長起來地優秀青年,從慷慨激昂地熱血學生,到成熟穩重地革命戰士,甚至在執行任務地時候,還要扮演性格大膽奔放地交際花,打入到敵人內部獲取情報,這些身份令陳怡這個角色變得十分複雜,而且充滿神秘感。

8樓:千葉爵士

《雪豹》演員表 :

文章飾 周衛國

陶飛霏飾 陳怡

朱杰飾 蕭雅

潘泰名飾 劉遠

王珂飾 曹瑩

杜玉明飾 朱子明

張若昀飾 劉志輝

喬鵬樾飾 徐虎

李卓霖飾 張楚

王奎榮飾 周繼先

梓曉飾 範小雨

淺野長英

飾 竹下俊

綠箭俠姚飛的扮演者,綠箭俠姚飛的扮演者

姚飛的扮演者為文峰。文峰 byron mann 好萊塢華籍演員 製片人。在香港出生長大,18歲在美國洛杉磯讀書,畢業後在好萊塢發展自己的演藝事業,1994年 街頭霸王 中飾演ryu被觀眾所熟知,1999年參與周潤發主演的 再戰邊緣 中飾演主要反派bobby vu。2013年因飾演美劇 綠箭俠 中的o...

溫情扮演者,溫情的扮演者是誰?

陳情令 中溫情的飾演者 孟子義。孟子義 zoey 1995年12月5日出生於吉林省長春市,中國內地女演員。人物評價 孟子義在 一年級 中始終吸引著觀眾的視線,從第一期初登場與班長飆演技贏得女一,到 節勇敢挑戰自己並不擅長的演唱無所畏懼,再到模仿林志玲參加辯論賽驚艷眾人。從第乙個挑戰跳樓戲的咬牙堅持,...

電影中的魯智深扮演者,水滸魯智深扮演者

我只知道 徐錦江飾演過魯智深 水滸傳之英雄本色 主要演員 午馬 梁家輝 雲 王祖賢影片等級 1 級 影片簡介 八十萬禁軍教頭 豹子頭 林沖 梁家輝飾 忠誠仗義,得罪皇上身邊的太尉高俅,高設計陷害林沖,林沖雖被朝廷忠臣保住性命,但仍被充軍邊關。沿途中,林沖被高俅派出的殺手重重追殺,幸而被花和尚魯智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