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硬碟壞了,開不了機了,硬碟裡的檔案還能恢復嗎

2021-06-25 01:09:49 字數 5952 閱讀 509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恢復,電腦硬碟壞了要使用萬能恢復大師。

1、選擇恢復資料的位置;如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硬碟只是電路部分損壞,更換後,完全可以恢復全部資料。

2,如果是硬碟韌體等問題引起的,修復後,可以恢復資料。

3,如果硬碟碟片有損壞,磁頭有損壞,可以開盤取資料,取出未損壞部分資料。當然也存在無法恢復的可能,而且費用也比較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回的,不過需要專業人員才會,而且都是要花錢的

4樓:兩性知識寶典

換塊硬碟,重新做系統,再吧這塊壞的硬碟作為從盤,開機進入系統

5樓:瑤瑤

lz先說明是怎麼壞的,是中毒了,還是物理損壞。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easy recovery這個軟體恢復一下資料,如不行的話就得考慮硬碟裡面是否有壞道了。 中毒的話殺遍毒,不行的話拿去檢測一下裡面是否有壞道,如果找專業修硬碟的恢復資料那很貴的,一般得在兩三百左右

提示一下lz,如果硬碟裡的資料恢復成功的話,你可以把全部硬碟格式化一遍,興許就好用了。

6樓:游方僧人

1確定是硬碟導致的開不了機麼?開機有沒有主機板資訊出現如果什麼都沒有,先檢查記憶體,電源等部件。如果是卡死在登陸介面那才考慮是系統和硬碟問題。

2系統問題從做系統,硬碟如果在其他機器上可以外掛程式識別那就直接備份資料在格式化就好了,一般是壞道引起的。格式完了從做系統可解決,對於物理損壞只能遮蔽壞道。如果外掛程式也識別不了,那就去找專業做硬碟資料恢復的去恢復資料吧,一般根據你資料重要性和硬碟大小收費。

小問題幾百搞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業的資料恢復企業,差不多500左右

8樓:我繼續孤單的家

是普通硬碟還是固態硬碟

9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恢復?錢準備多點。

我電腦硬碟壞了,裡面的資料怎麼才能恢復?

10樓:哈哈親愛的

電腦硬碟

復壞了,出現這種情制

況,可以 使用finaldata恢復資料bai,處理步驟:du

11樓:光湛疏季

只要碟片沒損壞,都可以恢復,只是**不菲罷了。

12樓:祖嘉禧褒映

如果是電路板壞了,可以找個同規格同品牌的硬碟把電路板替代上。可以讀出裡面的資料!但是如果盤體壞了那就需要到專業的公司花錢做了!

13樓:宮甜恬秦晗

當然可以

不過資料能拿出來

硬碟估計就不能用了

你可以找專門的資料恢復公司

北京海淀中關村有很多

在e世界6層有一家,他們家收費還挺合理

你可以去試試

14樓:緱雅靜劉佳

拿到專業的公司去修,能恢復大部分的資料,但是費用太高了,划不來。

如果不是特別重要的資料,只好扔了。拿到普通的維修部修復,就沒***了。

15樓:金裕資料恢復

不同的故障需要不同的方法進行恢復,總體來說硬碟壞掉是有恢復的機會的,但不建議自己做資料恢復操作,操作不當容易導致故障公升級。而且,硬體層面的資料恢復自己也無法進行的,需要裝置的。

16樓:燕北風情

1、找專業維copy修師傅把電路板修好就可以把資料複製出來了。

2、諮詢生產廠家,看能不能修好,如能資料有希望恢復了。

3、如果有重要資料就找專業資料恢復師傅來給處理一下。

4、找一塊相同的硬碟,把其電路線更換到燒了的硬碟上,連線上電腦試下如能識別開啟後複製資料出來備份一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電路板壞了,可以換塊板依然能讀資料,如果是盤體壞了,還是算了吧,沒人給你恢復,就是能恢復也是天價!

18樓:太叔哲美竇濯

既然資料重要,

最好到專業抄恢復資料的地方進行bai恢復du.

你說情況看,

硬碟壞了,

應該不是摔的,

是運zhi行期間dao不能用了,

這是物理壞道沒有及時控制引起的吧,

總之,只要不是摔的,

恢復很容易!!(就算是摔的,

想恢復也可以,

只不過麻煩罷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電腦城,

有專業的人可以幫你恢復, 但收費很貴的, 根據檔案大小收費的,如果

專有熟人另當別論,屬 先先嘗試修復一下看可以不可以, 買張系統盤,開機的時候進去後有一專案能對硬碟進行修復壞死的赤道, 如果對電腦不懂,最好去找專業人員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硬碟壞的程度吧。

如果只是引導方面壞了。

很簡單。

用u盤裝個pe。開啟後複製硬碟裡面的東西去另外乙個硬碟或者你的u盤如何使硬碟外面受到破損就需要更換零件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電腦城,有選擇性的恢復,他們按恢復的位元組量收費的。事先談好。

沒有重要的資料就不要浪費錢了。

電腦硬碟壞了,裡面的檔案還能恢復嗎?

22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23樓:上官文濱禚男

像上面大哥說的,你的行動硬碟是裡面的主機板壞了還是硬碟壞了,如果是主機板壞了那麼換個移動硬碟盒,把硬碟裝進去就ok了,如果是硬碟壞了,呵呵,沒辦法,恢復不了,那個東西壞了就是壞了,只能重買了,沒法修復,也沒法恢復裡面的資料!雖然能見到一些硬碟壞道修復軟體,但我告訴你,沒用的,完全扯蛋,修復不了的,至少目前的水平還不可能!

24樓:

這個要找專業修復硬碟的,只是不一定能全部恢復,我以前的硬碟壞了只恢復了部分檔案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找回來,方法如下:將你的硬碟掛在別的機子上作為從盤,用效率源硬碟修復軟體修復壞道,然後就可以將你的資料備份出來。如果你的資料被刪除什麼的,還可以用資料恢復軟體找一下。

或者拿去維修店維修,要幾百塊吧,而且不能保證修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lz先說明是怎麼壞的,是中毒了,還是物理損壞。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easy recovery這個軟體恢復一下資料,如不行的話就得考慮硬碟裡面是否有壞道了。 中毒的話殺遍毒,不行的話拿去檢測一下裡面是否有壞道,如果找專業修硬碟的恢復資料那很貴的,一般得在兩三百左右

提示一下lz,如果硬碟裡的資料恢復成功的話,你可以把全部硬碟格式化一遍,興許就好用了。

電腦的硬碟壞了裡面的資料還能恢復嗎

27樓:衝浪**優化

電腦的硬碟壞了裡面的資料不一定能恢復,這取決於硬碟損壞程度,如果硬碟物理損壞,那麼是很難恢復的。如果電腦硬碟只是壞道,那麼可以把損壞硬碟,通過連線其他電腦,通過其他電腦讀取,如果能讀取,那麼就可以恢復資料的。

解決方法:

方法一、

把硬碟,通過其他電腦連線,直接讀取,看是否可以讀取,如果可以讀取,就可以恢復資料。

方法二、損壞硬碟,連線其他電腦,通過資料恢復軟體,嘗試讀取資料。

擴充套件知識:

硬碟資料恢復原來:

檔案是儲存在硬碟、u盤等儲存介質中,系統讀取檔案時,從硬碟的目錄區dir讀取了檔案的相關資訊,比如說吧檔案、大小、檔案的位置等。而硬碟在記錄檔案時,先要將檔案的資訊:檔名,檔案的大小,檔案的修改日期(不包括檔案的位置)記錄到dir區,之後在data區選一塊空地,放進去,順便往dir區記錄位置。

而檔案的刪除卻很簡單,只是把dir區檔案的第乙個字元改為e5(常規刪除,如果你用軟體覆蓋了,就不是如此了,資料也不能恢復了)這也就是說,檔案的資料並沒有被覆蓋,也就為為恢復創造了可能。

檔案恢復方法,可以使用資料恢復軟體自己恢復,也可以找專業人員幫助恢復。現在很多軟體都可以很好的完成資料恢復工作,操作方法上也不複雜。

28樓:王文洲

恢復機械硬碟所需工具及前提條件

有個正常執行並且帶ssd固態硬碟的台式電腦,前提條件是對電腦維護有一定的了解,如果不了解可以找相關這類朋友幫忙。

把壞的機械盤接入到台式電腦中,確認接入的電腦沒有開機啟動的軟體和機械盤有關聯,因為壞了的機械盤是不能再寫入的,一旦執行寫入操作,這個壞的機械硬碟馬上就消失了,盤都不見了還複製什麼資料。開機如果有提示測試硬碟,選擇跳過,進入系統後看壞了的盤可不可見,如果可見,就小心複製資料到ssd固態硬碟。

壞了的機械硬碟,一般不會一點用都沒有,但壞了後,只有進行寫或者開啟檔案操作都會讓盤立馬消失掉,立馬不正常,這時我們要拿出資料,只有把檢視資料夾,不開啟檔案的情況下,把資料複製到固態硬碟,因為固態硬碟寫入快,這樣在壞硬碟正常的幾分鐘內,我們馬上把重要的資料複製到固態硬碟,再從固定硬碟複製到行動硬碟或者需要儲存的地方。

壞了的機械硬碟,不要再考慮打包,或者直接複製到u盤,機械盤,行動硬碟,pe系統複製,這些是不現實的,因為這些盤的寫入太慢了,等資料還沒複製好,壞硬碟又不正常了。只有充分利用固定硬碟寫入資料快的優勢,把重要的資料立馬複製到固定硬碟,壞了的機械硬碟切記不要執行寫入操作或者開啟壞硬碟的檔案,這二類操作可能讓壞硬碟立馬又不正常,複製重要資料為主,看到重要資料ctrlc ctrlv到固態硬碟吧!

29樓:吾飛蓮林馥

像上面大哥說的,你的行動硬碟是裡面的主機板壞了還是硬碟壞了,如果是主機板壞了那麼換個移動硬碟盒,把硬碟裝進去就ok了,如果是硬碟壞了,呵呵,沒辦法,恢復不了,那個東西壞了就是壞了,只能重買了,沒法修復,也沒法恢復裡面的資料!雖然能見到一些硬碟壞道修復軟體,但我告訴你,沒用的,完全扯蛋,修復不了的,至少目前的水平還不可能!

30樓:匿名使用者

1、電腦硬碟壞了,裡面的資料大多是能夠找回的,

2、電腦硬碟損壞後,裡面的資料大部分是不會丟失的,但因為連線到電腦上無法讀取,所以需要專業的工作人員,通過專業的軟體來連線硬碟磁頭,從而讀取到硬碟上正常硬介質上的資料。

31樓:新使用者

看情況定,小檔案或許可以,大檔案恐怕不行…

32樓:愛國者

用啟動u盤進pe系統,能拿出多少就多少

不能的始終不能

33樓:匿名使用者

能,但是如果資料不重要就算了

硬碟壞了,資料找回很麻煩,而且時間很長。

另外你的電腦能看到xp畫面說明硬碟故障不大,可以通過pe盤自己動手。

再說就別說你的硬碟能開機了,就連美國nasa航空飛機**硬碟都成碎片了,還找回來了呢,不過花了8年的時間。

只要bios能認,就可以raw恢

34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首先對於損壞的電腦硬碟來說,可以先講硬碟和電腦進行連線,看它是否會顯示出對應的檔案,如果不能顯示出對應磁碟碟符的話,也就說明是硬碟故障,需要找專業的人員進行修復。如果可以顯示磁碟的話,只是資料丟失,也就可以用資料恢復軟體(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進行掃瞄和恢復。

筆記本硬碟壞了,開不了機了,還能進行資料恢復嗎?

35樓:秋天的眼淚胡

1、是指有壞抄道還沒有完全壞的話,可以用u盤啟動工具進入pe介面,裡面有個硬碟分割槽工具,叫做diskgenius,開啟這個軟體,找到檔案所在的盤,點瀏覽檔案,即可把該檔案複製出來到u盤。如下圖

該介面為pe介面,點如圖的磁碟分割槽工具

進入diskgeinus,點瀏覽檔案,即可以把檔案複製出來,如下圖2、如果硬碟是徹底物理損壞了,那就不能恢復資料了,建議換個硬碟,重新安裝系統,同時注意下次把資料備份好。

電腦開不了機了,還能匯出硬碟裡的資料麼

1短 系統正常啟動。這是我們每天都能聽到的,也表明機器沒有任何問題。2短 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1長1短 ram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1長3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檢查主機板。1長9短 主機板fla...

電腦硬碟壞了開不了機可以修復嗎,電腦開不了機是不是硬碟壞了?

電腦硬碟的損壞,有不同的情況。但一般區分為軟體故障和物理損壞。所謂軟體故障,是在盤上存貯的資料出了問題,比如資料的儲存格式,位置,內容等等,因為硬碟上面還存有硬碟本身的一些資訊,而且,這些底層資料,通常要求儲存在某個固定的位置上。當記錄著硬碟本身資料的那些 出錯的時候,故障現象是硬碟要麼不可讀,機器...

電腦硬碟壞了,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當硬碟出現故障後,應仔細分析故障現象,判斷是屬軟故障還是物理器件損壞。千萬不要盲目拆蓋 拔插控制卡或輕易將硬碟進行低階格式化,使問題變得更加複雜化。有時還會由於維護操作不當,不僅沒有把故障修復好,反而引起新的故障。若開機後螢幕上該出錯住處一肌是由於系統板上用以維持cmos資訊的電池損壞,使得cm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