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是掛起來好還是用真空壓縮袋來儲存

2021-06-25 01:10:53 字數 3071 閱讀 789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重複使用,但是一般有質感的衣服最好不要用真空壓縮袋儲存,例如一些呢絨大衣呀,男士的西服,皮衣呀等等。如果真想要用真空袋裝衣物的話,最好是一些棉質衣物,錄入毛衣呀,針織衫呀,它們相對於其他衣物要柔軟些也便於壓縮!

2樓:匿名使用者

真空袋可以反覆使用,可是使用時很麻煩,抽氣的過程太費勁。還是晒乾後掛到衣櫃裡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怕蟲蛀的衣服可以放到真空袋中儲存。

真空壓縮袋可以重複使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壓縮袋儲存會好一些!

衣服適合抽真空存放嗎

5樓:王勃涵

壓縮袋現在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已是很常用的了,只是我們可能還在以為壓縮袋就是以前的那種食品的真空袋,更想不到我們的衣物棉被也可以像食品一樣保管。而且衣物壓縮袋比我們的食品真空袋會更加的嚴格,質量的要求也是很高的,特別是對材料的要求就更嚴格了,所以購'買壓縮袋一定要看清材料。 壓縮袋用途:

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塞得滿滿的被子衣服櫃 總讓人覺得不知所措。有了各類大小的“真空壓縮袋”,問題就解決了,它不但能把你的衣櫃解放 出來,它獨特的密封設計還可以達到防潮、防蟲咬、清潔儲存的效果。

6樓:阿鳳

只要有條件,還是可以的

衣服疊著好還是掛起來好啊?不是衣櫃大小的問題 我就想知道哪個方式對衣服的存放好 衣服掛著有的肩膀那

7樓:小欖**

毛衣的話最好不要掛著,這樣子會變形,最好疊著放,但是大衣這些一定要掛著放,才不會走形,其他的棉質衣服也最好疊著,這樣子對衣服是比較好的。

8樓:愛上小菜的小資

一般內衣毛衣之類的是疊起來,分類放,大衣 外套什麼的是掛起來,有那種掛大衣的衣架,應該是海綿外面是**絲布包的那種,就不會出現你說的那種情況哦!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掛著好呀,這樣至少衣服上沒有摺痕。

家裡收納衣物或被子,有必要準備一些真空壓縮袋嗎?

10樓:只為伊人而留

衣物沒有必要用壓縮袋,壓縮之後衣服容易變形有褶皺。

被子建議用壓縮袋,一是可以節省空間,而是不容易受潮。

11樓:五靈脂糖漿

你說的對,有足夠的空間就可以不用真空壓縮袋了。再說比如那些絲綿被壓縮後很難恢復蓬鬆的效果,最好不用。

真空收納袋 對衣服好不

12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不會有什麼影響,只是把棉被衣服的體積壓縮而已,對棉被完全沒影響,對比較嬌貴的面料的衣服,不建議放在收納袋中,可能會有壓縮的褶皺,如果不能熨燙,會影響衣服美觀。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1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真空收納袋的好處是節省空間。對衣服好處不大,但是收納被子還是很實用的。真空收納袋又稱真空壓縮袋,是將袋內空氣抽出,大氣壓力就將它壓縮成這個樣子。

棉被的棉花纖維是捲曲的互相支撐著,使纖維之間有大量空隙,棉被就靠空隙中的空氣保暖。棉纖維雖然有一定彈性,但長期壓縮變形。

在收納羽絨被、真絲被時最好不要使用真空收納袋。因為這類材質的被子長時間被壓縮成扁平的形狀,很容易失去彈性、蓬鬆感變差。雖然取出來後還會蓬鬆,但是彈性會下降了許多,使用起來不如以前舒服。

這類被子收納只需使用買被子時候的包裝袋收納就可以了。

14樓:

去家**那看看吧,那的收納袋還不錯!對棉被不會有影響!

15樓:淺灣愛

不會啊,我在家**買的真空壓縮袋都挺好的,沒發現那方面的 問題啊!

旅行用真空壓縮袋放衣服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空壓縮袋, 顧名思義,就是抽走空氣讓大氣壓自然造成壓縮的一種袋子。簡單點說,真空壓縮袋,主要用於裝棉被和各種衣服類的一種袋子。它的工作原理是把棉被衣物內部的空氣抽走(像壓海綿就會縮小一樣)從而使體積得到縮小,利用大氣壓把本來膨脹的棉被等物品壓扁,隔離外界空氣,以節約空間,達到防塵,防黴,防潮,防蟲的作用.但是雖為真空壓縮袋,卻又不是絕對真空的,現在的產品一般是運用吸塵器或是手動抽氣泵來抽掉袋內的空氣,是現在收納家族的一個新成員. 真空壓縮袋具有防潮、防黴、防蛀、防異味等功能,利用抽氣工具抽掉壓縮袋及衣物棉被內的空氣,從而達到減小體積,增加收納空間的效果!

哪些衣物不適合用真空壓縮袋收納?

17樓:猛的第五章

簡單的說,絲織品,毛料衣物、皮製衣服等都不宜用真空壓縮袋進行收納。

用真空壓縮袋收納衣服,除了注意衣服材質,更要注意真空袋的選擇。

購買真空壓縮袋首先要看壓縮袋的材質,一般pet+pe的袋子,粘合性比較好,也是現在袋子用的較多的材質又稱高強度複合膜。但是這種真空壓縮袋的缺點是比較脆。再者就是在超市常見的mope和pvc的壓縮袋,這種材質的袋子粘合性不好,比較容易漏氣,他特別柔軟,感覺上比其它的袋好些。

以上不推薦大家買。 目前最好的真空壓縮才材質首選pa+pe,這種材質的袋子柔韌性比較好,粘合度也較高,不容易漏氣。

衣服收納疊好還是掛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空間足夠的話掛起來好。不會弄皺,透氣一點。潮溼天氣也不會發黴什麼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疊 比較不佔地方

掛 對一些衣服比如大衣這裡是比較好 時衣服不容易皺 但是對針織面料等衣物來說 會容易使他們變形

看你是準備放什麼衣服了

20樓:

容易皺的衣服還是掛好、、平常的不重要的衣服、、和不貴重的額衣服就拿來摺疊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什麼衣服了軟的衣物用疊的就行了外衣掛就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不容易皺,並且容易找。

衣服是掛起來好還是摺起來好

這要看你自己是要掛什麼樣的衣服,象容易起皺的面料的衣服當然是以掛為好,如果可以摺起來的衣服當然是摺起來好,你的衣櫃裡面肯定是有掛的地方,也有擺放衣服的地方,如果衣櫃裡面擺放的井井有條,那也會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高階衣服適合掛 特別是厚重的!絲製的可以摺疊防止 運動系列最好也掛著 內衣摺疊放置不要和其...

周公解夢夢見把衣服一件一件掛起來

衣不如舊。最近會有新事物,好事情發生的 祝你一切順利 如果您覺得我的回答能幫到您一點,請採納!謝謝 昨晚做夢,夢見自己在一件一件的換衣服 夢見 服,意味著生活奢侈 放蕩。女人夢見 服,家庭會愉快。夢見主人或上司 服,會受人奴役。夢見敵人 服,對如何擊敗敵人,整天鬱鬱不樂,心情會非常憂煩。夢見妻子 服...

關於磁體和磁場,以下說法錯誤的是A懸掛起來的小磁針

a 懸掛起來的小磁針靜止時,其北極指向地球的北極附近,故a正確 b 磁感線是一條假想的曲線,磁體周圍實際上不存在這種曲線,故b正確 c 磁體間的相互作用是通過磁場發生的,故c正確 d 通電導體周圍存在磁場,故d錯誤 故選d 關於磁體和磁場,下列說法正確的是 a 懸掛起來的小磁針靜止時,小磁針的北極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