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式電腦硬碟壞了,修多少錢,電腦硬碟壞了維修多少錢

2021-06-25 01:08:47 字數 5597 閱讀 136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聲音的話,基本上都是碟片壞掉了,修的話,換個碟片的**差不多就是買個新的**了。我個人建議你還是換個新的吧。現在硬碟250g也就是260元左右的,維修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人會維修的了。

2樓:

硬碟修不了,拿去別人也只是給隱藏壞的地方,價錢還不便宜,要100塊左右,可能用沒多久又會有問題

現在一個新的500g硬碟300多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問友,硬碟損傷一般分兩種,一種叫軟傷,一般像病毒破壞,導致分割槽表丟失等等,這類的故障很好解決,就是匯出資料要請特地、專門的人員,用kv3000的dos盤的資料修復。

另一類叫硬傷,比如碟片被劃傷,電機損壞。就不好修理了。修復的成功率非常低。

特別是碟片劃傷後,那也意味著你的硬碟已經到了壽命的中點。雖然可以遮蔽掉壞區,但是盤的容量就小了,而且磁頭帶動滑落的磁粉漫漫的會劃傷整塊硬碟!大概修理費用在100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要修只有資料恢復 人家修的價錢很高,不如直接去買一個,你裡面有個重要資料給人家做資料恢復代價比較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多花點錢再買一個盤就行了,才268元,我們是同道中人啊,我前幾天才修......

6樓:新饒黃昏

沒必要。直接換一個才是明智的選擇。

電腦硬碟壞了維修多少錢

7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200元左右。

一般維修分兩種,一種是資料維修,就是把硬碟資料資訊重新複製出來,匯入新的儲存器,一般**依據容量大小和資料重要性因素,保守估計**在300元起步;另一種是硬體損壞的更換,通常就是那個部件壞了就更換哪一個,與資料無關,**依據硬碟廠家的維修價,普通硬碟估計換件50-200元之間,企業或固態的一般不如直接換成新的。如果是質保期可以免費更換硬碟,但是原盤資料是廠家不保障的,就像蘋果系統刷機一樣的免責。

8樓:力焱悉夏蘭

你是資料壞了還是硬體壞了,資料是按mb計算的,而且是不包好的,到時你就知道什麼叫資料無價了,如果只是底下的線路板壞了還好說,找個同型號的換上去就可以了,這個要看具體型號要價,50-300不等,如果是裡面的盤體壞了,估計除了原廠沒人修的了,這個就不清楚了。

9樓:燕北風情

如果是硬碟的線路板發生故障了還可以修理一下。如果是硬碟密封內部存在故障,必須在真空環境下才能維修。

不知硬碟使作多長時間了,如果很久了,那就更換一塊新的吧。1t的**大約在300到500之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維修分兩種,一種是資料維修,就是把硬碟資料資訊重新複製出來,匯入新的儲存器,一般**依據容量大小和資料重要性因素,保守估計**在300元起步;另一種是硬體損壞的更換,通常就是那個部件壞了就更換哪一個,與資料無關,**依據硬碟廠家的維修價,普通硬碟估計換件50-200元之間,企業或固態的一般不如直接換成新的。補充,如果是質保期可以免費更換硬碟,但是原盤資料是廠家不保障的,就像蘋果系統刷機一樣的免責。

如果不清楚可以繼續問的。

臺式電腦的硬碟壞了可以修嗎?

11樓:小丁創業

臺式電腦的硬碟壞了可以修。具體如下:

1、硬碟的不良現象是啟動或執行時容易出現藍屏,內但仍然可以進入容系統。 通常,此問題更易於修復,這主要是因為系統分割槽故障,直接修復系統分割槽就可以了。

2、可以使用軟體測試硬碟的各種效能和引數。

3、如果整個測試後硬碟硬體損壞,則需要更換新的硬碟。

4、更常見的膝上型電腦硬碟驅動器故障可能是在不取下機器磁頭資訊的情況下損壞的,可以使用dm軟體進行低格。

注意:首先需要檢測硬碟損壞的具體原因,並且不能盲目進行維修; 修理硬碟時,請注意重要資訊應首先備份,防止意外丟失。

12樓:海克利爾

硬碟壞了怎麼恢復資料?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13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14樓:疼痛

基本是沒有修理這個的,一般是為了資料恢復才修理這個的,很貴的,還不如購買新的硬碟划算。

15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壞了維修看故障情況,如果是線

路板壞,可以修或者更換線路板,硬版盤內部損壞只能夠資料恢權復,資料恢復時間較長,還得選擇專業資料恢復中心,耗費昂貴,不建議維修,目前硬碟**較低,維修的花費可以購買數只硬碟。

16樓:小z回答

硬碟壞了有多種可能,copy如bai果資料重要,要謹慎通電嘗試,一般物理du故障zhi非常忌諱長時間通電嘗試,比

dao如壞道問題會加重,磁頭故障會劃傷盤面。如果只是簡單的有壞道,直接低階格式化可以解決問題,如果是物理損壞的話,只有拿去專業維修人員那裡修,硬碟裡的資料可能會丟失並且硬碟有很大可能不會修好,遇到這樣的問題最好是先做一個硬碟資料恢復再拿去修理,把損壞的硬碟接到另一臺機器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些壞道是可以的,你這個硬碟bios可以找到嗎?採納一下,親!

18樓:嚴春叔橋

我也有過這樣

的(差不多這樣,就是進去之後玩不夠那麼一兩分鐘,就卡死,必須重回

19樓:皮菲亥歌

硬碟綠點在10%之前不超過15個,一般都無問題。如果出現1個紅塊就不行了。這種情況,你先不要讓他幫你換硬碟,先讓他給你裝個系統。試試再說。

一塊80g,二手硬碟我們拿貨**是並口80元,串列埠130元。

20樓:單恕問丙

看情況吧,一般硬碟很難壞的,可能是連線資料線出問題,也顯示硬碟壞了

21樓:始永修桑雪

如果真的是硬碟壞了,那就沒有修復的必要,買個新的換上,現在硬碟很便宜的。

臺式電腦硬碟壞了,修多少錢

22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23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壞了,根本就修不了的。只能換。

現在全新的1t的容量的機械硬碟 300左右的**。希捷 西數這樣的品牌的就行了。質量速度全***。

2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硬碟損壞直接更換,沒有維修的價值了。如果您硬碟中有很重要的資料可以到資料恢復店進行恢復資料。

25樓:端泰釁青旋

有聲音的話,基本上都是碟片壞掉了,修的話,換個碟片的**差不多就是買個新的**了。我個人建議你還是換個新的吧。現在硬碟250g也就是260元左右的,維修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人會維修的了。

26樓:節頤真伍絢

希捷的串列埠硬碟500g

305··去買吧

貴了不要買··要盒裝的,現在新買硬碟大部分都是1000g的了,沒有幾人用500g的了,隨你去先吧!!!!

電腦硬碟壞了可以修理嗎

27樓:金裕資料恢復

圖中你展示的是固態硬碟,固態的不叫壞道,叫壞塊。固態硬碟的壞塊比較少的話,用專業裝置是比較容易完整恢復的;但壞塊比較多的話,就只能拆flash晶片進行晶片級資料恢復了,那樣的話難度會比較大。

28樓:吉楚赫靜

腦硬碟的損壞,有不同的情況。但一般區分為軟體故障和物理損壞。

所謂軟體故障,是在盤上存貯的資料出了問題,比如資料的儲存格式,位置,內容,,,,等等,因為硬碟上面還存有硬碟本身的一些資訊,而且,這些底層資料,通常要求儲存在某個固定的位置上。當記錄著硬碟本身資料的那些**出錯的時候,故障現象是硬碟要麼不可讀,機器不認這個盤,要麼就是讀寫資料的時候會出錯。

所謂物理損壞,也分是機械損壞還是電路損壞等多種情況。硬碟主體的結構是一串高速旋轉的同心的鋁合金圓盤,圓盤上面塗有磁塗層,另有數對磁頭伸到兩個盤的中間,用來讀取寫入資料。資料就像錄音磁帶一樣記錄在那些磁塗層上面的。

當這些磁塗層的表面磁粉脫落,自然就沒法讀出和寫入資料了。還有,如果控制磁頭的電路壞了,沒法讓磁頭在兩個圓盤中間準確的移動定位來讀取和寫入資料,自然也就沒法使用了。還有,硬碟上有一塊電路板,上面有硬碟所有的控制電路,包括高速旋轉的電動機的伺服控制電路,磁頭移動的控制電路,脈衝資料的放大電路等,,,當這些東西出了問題後,自然硬碟就不能正常工作了。

這些故障,通常統稱為“物理損壞”。

至於硬碟壞了,是不是能修,要看是什麼壞了。如果是軟體問題,那麼作一次低階格式化通常能修復。

如果是屬於物理損壞,而硬碟主體沒有問題,那些電路板上的元器件壞了,通常換一塊同樣型號硬碟的電路板就沒問題了。(在中關村維修,一般總是整板都換掉,不去修那些元器件)。

磁頭壞了,一般也是無法修復的,因為磁頭的定位精度極高,沒有硬碟生產廠的高精密定位系統工具是無法調整的。

但如果是磁塗層壞了,那就比較麻煩了。不可能拆開硬碟再去重新塗覆那些磁塗層的。所以儘管這個故障是區域性的,而且如果位置不是在引導主扇區,硬碟倒還可以使用,但當使用到這個故障位置的資料的時候,機器就會莫名其妙的宕機。

所以這樣的盤,也基本就算沒法修復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壞了,是不是能修,要看是什麼壞了。如果是軟體問題,那麼作一次低階格式化通常能修復。

如果是屬於物理損壞,而硬碟主體沒有問題,那些電路板上的元器件壞了,通常換一塊同樣型號硬碟的電路板就沒問題了。(在中關村維修,一般總是整板都換掉,不去修那些元器件)。

磁頭壞了,一般也是無法修復的,因為磁頭的定位精度極高,沒有硬碟生產廠的高精密定位系統工具是無法調整的。

但如果是磁塗層壞了,那就比較麻煩了。不可能拆開硬碟再去重新塗覆那些磁塗層的。所以儘管這個故障是區域性的,而且如果位置不是在引導主扇區,硬碟倒還可以使用,但當使用到這個故障位置的資料的時候,機器就會莫名其妙的宕機。

所以這樣的盤,也基本就算沒法修復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修是可以修 但是成本比較高而已 高到差不多可以買個新的了 所以一般是直接換新的 沒有人願意花那麼多錢去修

31樓:保春雲雀

很難,如果不知道,還是別修了,直接換吧,就300多。

32樓:iq低的偶

那就需要看您電腦的硬碟損壞到什麼程度了,比如壞的不完全,有時候還可以用的情況下的話,那可能硬碟只是有些邏輯性的壞道,您可以拿到電腦店去幫您測試下,叫他幫您檢查下壞道,然後檢查壞道的時候,您在旁邊觀察,看壞道檢測出的多不多,如果只有幾個的情況下,一般直接修復修復就能使用,如果壞道超過10或者更多,一般情況下是基本上用不了的,那就只有換了(硬碟在現在,大部分地方是不可維修的)。

純手打,希望有幫助到您。本人電腦技術師,請不要懷疑我的問題對你的造假性。

台式電腦硬碟壞了修多少錢,台式電腦硬碟壞了,更換乙個500G的硬碟多少錢?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 介面簡潔 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 誤格式化磁碟 誤刪除u盤 儲存卡資料 誤清空 站檔案 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硬碟壞了,根本就修不了的。只能換。現在全新的1t的容量的機械硬碟 300左右的 希捷 西數這樣的品牌的就行了。質量速度全 您好...

膝上型電腦硬碟壞了修要多少錢,膝上型電腦硬碟壞了,拿去維修需要多少錢

硬碟電腦不識別的話,那就是有硬體問題的,硬體問題的話,不要資料直接換硬碟吧,一般是修不好的,只能是恢復資料的 有重要資料的話,建議找當地專業資料恢復公司,資料都是可以恢復的,一般硬碟是修不好的,只能是做資料,硬碟壞的不厲害的話,資料都是可以恢復的 你好題主,硬碟壞了得看具體壞在哪了。如果僅僅只是壞道...

台式電腦主機板維修多少錢,修台式電腦主機板大概多少錢台式電腦主機板維修多少錢

以現在的新板 在500之內的話,維修費基本不超過150,如果是過千的主機板維修費則比較高通常來說200 400之間,維修費佔主機板的 30左右。修台式電腦主機板大概多少錢 台式電腦主機板維修多少錢 首先你這樣問是沒有知道多少錢的,只能大概告訴你乙個維修價錢,越高階主機板維修越貴,供電,電容,電阻,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