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了一根新記憶體條開機藍屏,筆記本加了記憶體條以後開機藍屏

2021-06-25 00:56:11 字數 1978 閱讀 4417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在記憶體條混插時,儘量用同一品牌同一型號的記憶體,不然的話很容易出現不相容現象的,還有就是把各記憶體互相更換插槽試試,一般把容量大的放在靠近cpu的插槽,

2樓:雲修網

0x0000007b

此藍屏表示microsoft windows作業系統在啟動期間失去了對系統分割槽的訪問許可權。藍屏錯誤**0x0000007b也可能在同一藍屏上顯示“inaccessible_boot_device”。

藍屏**,設定bios試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記憶體條沒有裝好,或者是記憶體條不相容。

將記憶體條重新拔插下。

加裝的記憶體條大小,型號,規格跟原來的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相容性問題,單獨上原來的條子,如果沒問題,再單獨上新條子,如果都沒問題就是相容性問題,如果新條子有問題就去換。

5樓:山東老八路

如果拔下又正常,

就是該記憶體條不相容。

如果能找到與原記憶體條一致的,就不會出這個情況。

6樓:

**的意思是系統或者記憶體不相容 建議買一條你和你原來電腦一樣牌子型號的記憶體 或者也可以先裝個系統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條不相容,建議更換相容性好的嘗試,推薦那種銷量高和評價好的

8樓:ip_兄

不相容,買一根型號,容量都一致的了來更換。

或者買兩根新的,這樣最省心

9樓:神月

關閉secure boot 開啟lunch csm

儲存重啟 再設定第一啟動項為硬碟

10樓:艾樂於

你好,藍屏原因:

1、 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或者是cpu超頻導致運算錯誤

2、 記憶體條的互不相容或損壞引起運算錯誤或者光碟機在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所至

3、 遭到不明的程式或病毒攻擊所至或者軟硬體不相容

4、 登錄檔中存在錯誤或損壞

5、 應用程式版本衝突或者存在著bug

解決方法:

1、 更新安全軟體,更新驅動,查殺木馬病毒

2、 如果連繫統都不能啟動的話,重灌系統

11樓:風輕瑤小童鞋

相容性問題,建議加記憶體條最好是同品牌同型號,這樣確保穩定性!

筆記本加了記憶體條以後開機藍屏

12樓:華碩服務

從問題描述來看,應屬於硬體相容性問題導致的藍屏,如果是更換或升級過硬體(記憶體、硬碟等),可以參考以下方法:

1- 確認加裝的硬體與筆記本相容

2- 更新最新的筆記本主機板bios

3- 將加裝的裝置接到其他裝置上測試

如仍有異常,需及時送修指當地官方售後服務中心。

13樓:初忠

初忠:換根記憶體試試,如果還藍就加根2g試試。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由主機板不支援、不相容、解除不良引起。

電腦硬體是有一定機率碰上相容性問題的,只是品牌記憶體條在上市之前是會做大量相容性試驗,也就是對大量市面上品牌的主機板進行適配優化所以很少出現相容問題,一些小廠沒有這個條件很多情況下會出現相容性問題。

主機板一般都有一定的記憶體容量限制,超過容量會不識別。

把記憶體條拔下來擦擦金手指再插上去 或者換個插槽再試試看,或者新舊記憶體條不混用。

15樓:虛心假意g蛋

用金山毒霸裡的電腦醫生 修復藍屏就好.

筆記本加記憶體條,筆記本加記憶體條有什麼好處

您好,筆記本用的記憶體一般都是1.35v低壓的ddr3l 首先你要對你的膝上型電腦做乙個全面評估,從它的定位與實際功能來看,是不是能滿足你現在的需要,值不值得再去公升級。要知道,即使最簡單的硬體更換,都會有潛在的風險,尤其是膝上型電腦這類結構較為複雜的裝置。所以,要做乙個評估,如果你認為沒有公升級的...

筆記本加了記憶體條後可用記憶體還是不變是怎麼回事

1 在2gb記憶體的電腦上再加了一條2gb記憶體條,在第三方軟體上顯示得出來。2 選擇計算機右擊屬性,進入計算機系統介面後,顯示4gb記憶體,但是可用的只有2gb。方法如下 1 點選開始按鈕後,輸入 系統 並搜尋。找到系統配置後點選開啟。2 點選 引導 並選擇 高階選項 並開啟。3 把最大記憶體改為...

筆記本記憶體條辨別?怎麼看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條的型號?

可以直接目視進行判斷,方法如下 1 sdr 兩個缺口,單面84針腳,雙面168針腳,電壓,記憶體顆粒長方形 已淘汰 2 ddr1 第一代 乙個缺口,單面92針腳,雙面184針腳,電壓,記憶體顆粒長方形,工作頻率266,333,400。3 ddr2 第二代 乙個缺口,單面120針腳,雙面240針腳,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