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衛生紙加工不知好幹麼賺錢嗎

2021-06-25 00:56:11 字數 4952 閱讀 8794

1樓:優創紙品機械製造

衛生紙加工利潤一噸有五百元左右。衛生紙加工需要一套衛生紙加工裝置,包含衛生紙復卷機,切紙機,封口機,其中衛生紙復卷機是最為核心的一台裝置,也是占地面積最大的一台裝置,一般我們建議選擇1880型衛生紙復卷機,它更適合中小型企業以及個人選用,不僅在原料的選擇上有優勢,而且還可以從一定程度上在增加產量的同時降低紙品損耗。

我們再說下衛生紙加工前景,隨著我國二胎政策的即將實施,以及人們對於生活質量要求的提高,不斷刺激著衛生紙銷售市場,衛生紙本身屬於消耗品,使用人群比較廣泛,基本上家家戶戶都需要購買,特別是有小孩的家庭,衛生紙每月的消耗量更大,並且衛生紙用完了必須重複購買,目前市場上還不存在衛生紙的替代品,所以衛生紙加工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

2樓:精順紙品裝置

做衛生紙加工是可以幹的,因為這是乙個大眾必須用的日用品人人都需要,如果說到利潤作為加工廠後面有**商,零售商,消費者。看你面對那一部分客戶群體,一套1880型號復卷機,切紙機,封口機,8小時2噸的產能,一頓紙面對不同的客戶利潤不同在1500左右一噸,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賺到錢,幾乎沒有利潤,現在好多經銷商都找人代加工,根本就不接受別人推銷的成品。

4樓:天蠍

想做的話我有一台分切機賣你、剛買幾個月其他機器也有 有人要分切機的嗎?

我想辦乙個小型衛生紙加工廠不知現在利潤怎樣請有經驗的朋友指導

5樓:寧子蕁

衛生紙的利潤方面2023年一噸在六七百元。因為它是生活消費品,我走薄利多銷的路線。我相信所有做生意的朋友都知道這個事實。

2023年開一家衛生紙加工廠大約需要12萬元。裝置有衛生紙復卷機、帶鋸切割機和水冷封口機。

首先,讓我們分析一下,開辦加工廠的目的是為了賺錢,而賺錢的前提是能夠銷售加工產品,所以能否銷售產品是判斷乙個好專案的標準,另乙個是加工產品的利潤,即銷售**減去加工成本。當然,每個人都希望產品能賣得好,利潤高,但畢竟,這樣的產品很少,而且很有競爭力。或者你可以選擇高銷售、低利潤、薄利多銷的路線。

從以上分析可以得出結論,在選擇加工專案之前,首先,產品在市場上有固定的客戶需求,其次,它有一定的利潤,事實上,還有一件事就是在鄉鎮做加工廠,這樣可以降低一些投入成本,從而相當於創造更多的利潤空間。

該工廠占地1200平方公尺,可用於私人住宅或彩鋼磚廠。初期可購買5-10噸衛生紙原料和衛生紙包裝袋,並可招聘3-4名當地生產工人進行加工和銷售。

總而言之,衛生紙加工廠更適合在鄉鎮製造。衛生紙是一種每個家庭都需要的產品,每隔一段時間就需要購買一次。因此,與其他產品相比,客戶的接受程度高,更容易銷售,銷量非常大。

注意事項:

1、有些衛生紙摸起來比較厚,這種紙等級較低。因為,在同等重量的情況下,厚紙的數量較少。例如,每500克大約有270張d級紙,而e級紙只有250張。

因此,在同等重量的情況下,應選擇整包較薄的衛生紙。

2、由於衛生紙是按重量**的,個體生產商將在生產過程中新增更多的填料。用這種方法生產的紙又厚又硬,對人體有害。因此,購買時應選擇綿紙。

3、衛生紙生產的整個過程是在高溫下完成的。如果包裝不及時、不完整或儲存不當,紙張將受到潮濕和汙染。因此,在選擇時,我們必須選擇那些包裝好、生產日期相對較短的產品。

4、應注意國家輕工業部關於皺紋紙的行業標準(gb2500-2000)。本標準將皺紋紙分為小捲紙和餐刀紙兩種型別,技術指標分為五個等級:a、b、c、d和e。

衛生紙基本分為d和e。購買時請注意包裝上的文字。如果執行標準如上所示:gb2500-2000 d-1,則表示衛生紙被歸類為d級,且質量良好。

6樓:趙宇飛zyf初心

衛生紙的利潤方面2023年一噸在六七百元。因為是生活消耗品所以走的是薄利多銷的路線,相信做過生意的朋友都明白這個道理。開衛生紙加工廠在2023年投入方面需要十二萬左右,裝置為衛生紙復卷機,帶鋸切紙機和水冷封口機。

首先先來分析一下,開加工廠的目的就是為了掙錢,而掙錢的前提是能夠把加工好的產品銷售出去,所以是否能夠把產品賣出去是判定乙個好專案的標準,另外就是加工出來的產品利潤,也就是銷售**減去加工成本。當然都希望產品既能夠銷量高,並且利潤也比較高,但是這樣的產品畢竟是少數,並且競爭比較大。或者可以選擇銷售高,利潤不高,走薄利多銷的路線。

從上面的分析中可以總結出,在選擇乙個加工專案之前,首先這個產品在市場上有固定的客戶需求,其次有一定的利潤,其實還有一點那就是在鄉鎮做加工廠,可以減少一些投入成本,這樣也相當於多出了一些利潤空間。廠房一二百平方,可以用民房或者搭建乙個彩鋼瓦廠房都可以,前期採購五至十噸的衛生紙原材料,以及衛生紙包裝袋,在本地招聘三至四個人生產工人就可以加工銷售了。

綜上所述,衛生紙加工廠就比較適合在鄉鎮來做,衛生紙是每個家庭都需要的產品,並且每隔一段時間都需要購買,所以相對其它產品而言客戶接受程度高,比較容易銷售,銷量也十分的大。

注意事項:

1、有些衛生紙摸上去較厚,這種紙的等級較低。因為,在相同重量的情況下,厚紙的張數較少。如d級紙每500克約有270張以上,而e級紙則只有250張以下。

所以,在相同重量的情況下,應選擇整包較薄的衛生紙。

2、由於衛生紙是按重量銷售的,個別生產商會在生產過程中多新增填充劑。這樣生產出來的紙既厚又硬,對人體有一定的危害。所以,在購買時應選擇質地比較柔軟的衛生紙。

3、衛生紙生產的全過程是在高溫下完成的,如果包裝不及時、不完整或者儲藏不當,都會使紙張受潮、汙染。所以,在挑選時,必須選擇那些包裝完好而且生產日期較近的產品。

4、注意檢視國家輕工部關於皺紋衛生紙的行業標準(gb2500-2000),該標準將皺紋衛生紙劃分為小捲筒紙和刀切紙兩種,技術指標分為a、b、c、d、e五個等級。入廁用刀切紙基本屬於d、e兩個等級,在購買時,請注意包裝上的文字,如上面註明執行標準:gb2500-2000 d-1,就說明是屬於d級的入廁用紙,質量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創業辦乙個小型的衛生紙加工廠,加工加工廠製造衛生紙,現在利潤也是445十%吧!

8樓:精順紙品裝置

剛開始入行建議您選擇1880型號捲紙加工裝置,一套裝置包括復卷機,切紙機,封口機,總投資8-10萬即可開業

9樓:九州紙品機械

每噸大軸按照8000元計算,每

噸加工費200--250元,電費每噸30元,維修加鋸條,每噸20元。包裝費每噸400元左右(簡裝)550元精裝,這樣每噸成品需要包裝材料和成本如下:大軸8000元+200-250元+電費維修50元+包裝費400--550元=簡裝8650元--精裝8850(成本)。

知道我們的成本之後大家可以根據自己本地的售價來算出來!如果一提紙兩斤,**12或者多少,你可以算出一斤售價六元,一頓就是一萬二,現在木漿原料**在**千,按九千算,根據上面的公式送出,一頓有兩千左右的利潤!這個是按的高的算!

咱們可以根據自己本地的來算!一頓的利潤在15%左右。所以做衛生紙加工的利潤還是很可觀的。

10樓:千惠

衛生紙加工其實看你怎麼做了,機器裝置不需要多少錢,銷量好一切都不是問題,也要看你那裡的消費水平是怎樣的,利潤嘛看你怎麼去做出成品了,不過先建議你買二手機器,全新的不划算啊,就算不想幹在處理也不會有太大虧損,

11樓:偶遇

有沒有免費提供裝置的廠家?掙了錢再給的那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起研究加工不

13樓:碧闌摩寄柔

2023年5月14日-5月16日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舉辦2023年生活用紙年會,到時全國各地的生活用紙生產原、輔料廠家、裝置生產廠家都會雲集到此!到時什麼問題都能解決!

做衛生紙加工賺錢嗎

14樓:謝蟹蟹

做衛生紙加工還是有很大的利潤可言的。

算算衛生紙加工賺錢嗎?利潤多少?

首先是來機械一下裝置成本,衛生紙復卷機有自動和半自動的,所以一台套衛生紙復卷機(分切機和封口機)大概在五六萬左右,如果只做加工衛生紙,這套裝置就足夠了。衛生紙加工是從衛生紙大軸紙(也叫原紙或者是槓紙)開始經過衛生紙復卷機的復卷分切後經由切紙鋸切割然後包裝成成品衛生紙捲紙,也就是從衛生紙半成品到成品的加工過程。目前,最常見的裝置是1880型衛生紙復卷機。

衛生紙半成品因質量不同而**不同,目前市場上半成品衛生紙的噸**在4800-8000/9000元之間。如果按一般**在5200元/每噸的原料來算,加工一噸衛生紙大概需要:電費20元左右、人工費180-200元、包裝費100-200;同時在加工過程中還會有損耗,一般一噸紙的損耗約為50斤,這個紙廠可以半價**。

如果按照衛生紙加工的毛利為20%計算,那麼我們銷售的**應該為:6822元/噸。

因此加工一噸紙大概可以賺:6822-5200-20-180(200)-100(200)-65=1257(1137)元,然後減去為銷售這一噸紙所花費的除去以上已經減去的開支,基本上純利潤也應該在600-800之間。

15樓:廉宸遇妙晴

目前衛生紙是乙個人人都需要的產品,可以長期發展創業,新手入行建議選擇1880型號捲紙裝置,8小時可以加工2噸,一頓可以賺1500左右,利潤還是很好的

16樓:

行行出狀元,有門路有銷量就好。

17樓:菏澤精順機械

做衛生紙加工一噸利潤可以控制在800-3000一噸純利潤,主要和你面對的客戶群體有關係

我想在農村開個小型衛生紙加工廠,不知利潤如何?

18樓:許昌市優創紙品機械

衛生紙本身屬於消耗品,必須重複購買,受眾人群比較廣,基本上家家戶戶都要購買,隨著咱們國家二胎政策的實施,對衛生紙的銷售更加有利。一噸衛生紙的利潤在五百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銷路是問題啊。我鎮上有一家,天天開著小貨車在每個村莊兜售,覺得辛苦的很,估計也賺不到啥錢

做衛生紙加工利潤高麼,現在做衛生紙加工利潤怎麼樣?做的人多嗎?

衛生紙捲紙加工的利潤主要和我們選擇的衛生紙原材料和銷售方式有關。質量越好的利潤越高,銷售上,不經過中間商直接賣給終端商利潤要高一些,賣給批發商或是中間商利潤要低一些。一噸綜合純利潤在一千 一千二左右。衛生紙加工的原料大軸紙質量的好壞直接關乎著成品衛生紙的質量。大軸紙有脫墨型的,半木漿型的,木漿型的,...

做衛生紙加工該如何發展市場,做衛生紙加工要如何跑市場,銷售主要物件是哪些?

第一 傳統的銷售辦法就是通過 或者中間商去銷售衛生紙,這樣做的好處就是銷售的量比較大,但是利潤稍微低一點。第二 在前期資金允許的情況下,可以找個有名的品牌做 是不錯的選擇。第三 通過網路來進行銷售這樣做的好處是成本低 收效快,而且賣出的衛生紙 比一般的要高一下。第四 參加展會,這種辦法能提高企業在業...

一套衛生紙機器多少錢,買一套衛生紙加工裝置大約需要多少錢

衛生紙機器一套包括復卷機,切紙機,封口機,一套在六七萬左右,但是需要人員比較多。如果上一套連線式的九 州 紙 品 衛生紙加工裝置 衛生紙復卷機和大迴旋切紙機和衛生紙包裝機。全自動連線式衛生紙生產裝置,需要的人員少,但是成本高點。具體可以根據實際情況上那套配備裝置。你好 現在市面上衛生紙裝置分很多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