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農村賣衛生紙賺錢嗎,在網上批發衛生紙,然後去農村集市上去賣,能掙到錢嗎?

2021-06-25 00:55:06 字數 3410 閱讀 9540

1樓:蘋果魅力

農村雖然村村都通了水泥路,但是有的鄉鎮離縣城很遠,這個距離是沒法改變的。由於距離縣城太遠,所以這些村民一般情況下都是通過趕集來購買東西。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售賣一些日常必須用品給村民們。

在農村賣東西,一定要掌握幾個特點,首先是一定要實用,其實要**便宜,還有就是足夠利潤要高,這樣才能掙到錢。那麼在農村售賣什麼東西能滿足這些要求呢?我們一起往下看吧!

一、賣中老年人服飾

農村賣這八種東西,日入幾百塊錢真不難,適合小本創業!

大家都知道,現在農村人基本都是以中老年人為主,這些人年輕的時候都是過慣了苦日子的,所以他們在生活、穿著方面都很節儉。如果在集市上售賣一些**比較低,但是質量又還不錯的衣服肯定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

農村賣這八種東西,日入幾百塊錢真不難,適合小本創業!

那麼我們該怎麼去找**便宜,質量又還好的衣服呢?其實這類衣服很多很好找的。你可以去網上找一些廠家的庫存貨、尾貨服裝,這些庫存貨一般都是質量沒有問題的,但是款式肯定也已經過時了,所以這些服裝是不可能拿去縣城賣的。

反而這些衣服在農村很吃香。原因很簡單嘛,**便宜唄!農村人買東西一般都是最注重實用,實惠性,款式是最後考慮的乙個問題。

因此在農村賣一些價效比高的衣服生意肯定很好,每天掙幾百塊錢一點不難。

二、賣紙巾

農村賣這八種東西,日入幾百塊錢真不難,適合小本創業!

賣紙巾能每天掙幾百塊錢?沒錯,現在很多年輕人都在縣城或者鄉鎮專門賣紙巾,如果不掙錢,他們會做這一行嗎?別看賣紙巾這行生意小,但是它的確好賣,因為它是家家戶戶都需要用的東西,關鍵是賣紙巾的利潤是很高的。

一般情況下,在農村賣紙巾都是選擇賣價在15-20塊錢一提的那種最好賣,那麼它們的進價是多少呢?一般情況下,進價都不會超過八塊錢。也就是說,賣紙巾的利潤有一半以上,甚至更高。

如果是你勤快一點,嘴巴甜一點,每天賣千兒八百塊錢的紙巾一點不難,純利潤掙四五百塊錢一天是很正常的。

2樓:隆姣集依楠

買什麼都可以賺錢,關鍵是銷路。但只買衛生紙恐怕是不行的。如果做批發就另當別論了。

3樓:山東精諾

可以先批發賣一些試試,一般來說在集市上或者菜市場小區之類的零售衛生紙量不會太大,所以即便賺錢也不會太多,農村如果家家用衛生紙 ,而且距離能買到的地方比較偏遠的話,做衛生紙銷售會比較賺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問題我感到同情,以前我也是搞衛生紙批發的,現在生意不做了,原因是紙廠為了完成銷量,會把**放到最低,無論是你還是別人只要給錢他就出貨,現在的衛生紙也就2.3元一斤,最好走走村里的小超市,做超市的上家,一斤掙二毛錢就行了,我批發的時候才掙一毛錢,現在是微利社會人吃人啊,生意不好做啊,希望能幫到你。對於我發貼是2023年,物價**現在2023年 瑕疵衛生捲紙每斤3.

6元,**變化請大家看清日期,同時也詢問一下衛生紙廠家。

5樓:己賀撥翰

零售利潤高些,但辛苦。批發量大但利潤薄些。

6樓:春日野穹

可以吧 有什麼不懂可以私聊我 本人 在此行業多年

在網上批發衛生紙,然後去農村集市上去賣,能掙到錢嗎?

7樓:戴桖柳

畢竟,廁紙也是每個家庭生活的必備品。如果**便宜,仍然有很多人為此付費。

衛生紙的利潤相對較高。畢竟,紙張的成本非常低。一袋衛生紙的**只有幾元,但在市場上可以賣到十幾元。

只要衛生紙可以**,據認為它是相對較高的。收入,當然,在市場上賣一些廁紙也要注意技巧,一般賣最好的就是賣衣服旁邊,畢竟,大多數買衣服的人都是家庭主婦,他們會去看一些廁紙。

廁紙的銷售也應注意營銷策略。實際上,它可以用來購買禮品,例如一捲廁紙和一包紙,從而可以更好地保護利潤。在這種情況下,每個人的收入自然會增加。

**的商品可以多樣化。我覺得市場上的一元和二元仍然很受歡迎。有更多的人去購買,衛生紙之間將形成一種搭配。

衛生紙之類的東西也不必太擔心。如果不能像新鮮食品一樣**它們,就不能將其丟棄。

開始批發衛生紙店就不會花費很多。如果您開一家零售商店,則一開始將有5,000件商品。您不一定會在第一次或兩次使用商品。

這需要耐心和緩慢。如今,人們的品牌知名度相對較高。您可以製造別人的品牌,而不能為他的商品賺錢。

慢慢讓人們認為您的商品很便宜。當您慢慢推貨時,您仍然需要做好衛生紙批發行業的準備工作,利潤非常低,依靠出貨量,還是可以賺錢的。

8樓:

我覺得只要批發的**低的話還是可以賺到利潤的。

9樓:童年便於你相識

我覺得肯定可以掙到錢,只不過掙的錢比較少而已。

10樓:零壹零呀

這個是不一定的吧,要看怎麼賣有些人賣不出去也賺不到錢

11樓:lyl零壹零

是可以賺到錢的,因為網上批發的可能會比較便宜成本比較低

擺地攤賣衛生紙能賺錢嗎? 50

12樓:迫禾孤幌

我覺得可以,畢竟是必須品,只要**親民,市場很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擺攤不好賣,

不如買水果、小吃什麼的。

這個不適合擺攤,

建議和一些商家合作,

搞活動賣出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賣啊,15兩提,小題的,一次囤貨幾百提,那個爽

15樓:匿名使用者

擺地攤建議多擺些生活類用品,只買衛生紙太單一了,吸引力不大。比如指甲刀啊,針線啊,水果刀啊,髮夾啊,鉗子等等,總有人有需要。其次是價效比要高,要讓別人覺得你的東西值得買,當然需要你選好進貨渠道,價錢低,貨不能太次,祝你生意成功!

16樓:毛絨絨的藍色

我覺得不好賣,現在我媽都在電商買

17樓:一萬局的青銅

根本不好賣,忽悠我買了幾百提,20塊錢三提賣都沒人要,6塊錢一提都沒人買

賣衛生紙利潤大嗎掙錢嗎

18樓:碧海藍天

當然掙錢,奧那地有個兩口子光賣衛生紙幾年功夫就蓋了一棟樓

我想在農村開個小型衛生紙加工廠,不知利潤如何?

19樓:許昌市優創紙品機械

衛生紙本身屬於消耗品,必須重複購買,受眾人群比較廣,基本上家家戶戶都要購買,隨著咱們國家二胎政策的實施,對衛生紙的銷售更加有利。一噸衛生紙的利潤在五百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銷路是問題啊。我鎮上有一家,天天開著小貨車在每個村莊兜售,覺得辛苦的很,估計也賺不到啥錢

在網上批發衛生紙,然後去農村集市上去賣,能掙到錢嗎

在農村市場上有很多東西可以賣。他們中的許多人在市場上賣衣服,衛生紙和其他小物品。一天的收入沒 但至少可以得到回報。所有者希望在農村市場上 廁紙,實際上,這是一個很好的掙錢的方法。畢竟,廁紙對於家庭生活也至關重要,如果它以低價 仍然有很多人會購買。衛生紙的好處相對較多。畢竟,紙張的成本非常低。衛生紙袋...

如何開衛生紙專賣店和賣衛生紙注意事項

主要是注意衛生,防火防潮,其他的到沒有什麼了,無非就是營業執照。但是如果自己加工的話,還需要有衛生許可證 以上僅供參考 華麗機械 田麗麗 開店賣衛生紙該怎麼弄 通常在市區或縣城開一專賣店,不用經常出去跑,只在店裡做銷售就行了,這種工作比較輕鬆。衛生紙的市場需求很大,開衛生紙品店的也比較常見,無論銷售...

我想做衛生紙加工不知好幹麼賺錢嗎

衛生紙加工利潤一噸有五百元左右。衛生紙加工需要一套衛生紙加工裝置,包含衛生紙復卷機,切紙機,封口機,其中衛生紙復卷機是最為核心的一台裝置,也是占地面積最大的一台裝置,一般我們建議選擇1880型衛生紙復卷機,它更適合中小型企業以及個人選用,不僅在原料的選擇上有優勢,而且還可以從一定程度上在增加產量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