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iQOO手機怎麼樣

2021-06-24 23:58:43 字數 2921 閱讀 6729

1樓:哇哎西西

iqoo手機很不錯。

1、效能方面:高通驍龍855處理器,cpu效能提升高達45%,圖形渲染速度提升高達20%。高達12gb和256gb超大運存記憶體,全新的muti-turbo,可以顯著提升手機執行的流暢度和溫度控制。

2、遊戲方面:iqoo手機通過了kpl八大嚴苛賽事用機標準,為kpl官方比賽用機。體驗上,橫屏狀態下同時按壓r/l壓力按鍵進入全新的遊戲空間,配合背部呼吸燈和線性馬達震動,瞬間變身,帶來沉浸式的遊戲體驗。

並且配備超級液冷散熱系統,長時間執行大型遊戲,也會讓手機始終處於舒適的手持溫度。

3、外觀方面:iqoo採用6.41”(解析度為1080*2340)的水滴屏,採用超跑腰線中框設計,使整機側面更加纖薄;搭載vivo最新螢幕指紋技術,擁有電光藍,熔岩橙和騎士黑三個顏色。

2樓:匿名使用者

iqoo手機是款非常不錯的手機,可以參考以下:

搭載全新一代7nm製程工藝的高通驍龍855旗艦處理器,搭載定製設計kryo485架構核心,cpu主頻最高達2.84ghz,配以全新adreno 640 gpu,為手機帶來超乎想象的疾速體驗。

最高配備12gb lpddr4x高寬頻超大運存和256gb的儲存空間,速度更是疾如風。

44w超快閃充採用雙bq半壓充電晶片充電方法,大幅提升充滿電的速度,配以ffc技術演算法,4000mah的iqoo充滿只需45分鐘。配備l型膠囊資料線,可以邊玩邊充,一充疾速回血,告別電量危機!

在6.41英寸amoled螢幕下,巧妙地將攝像頭收斂於“水滴”之中,隱藏感測器/聽筒等元器件,使屏佔比高達91.7%。

搭載新一代dsp螢幕指紋加速技術,配合全新酷炫的解鎖動效,指尖觸點瞬間啟動無限精彩世界!

橫屏一按,瞬間變身,即刻進入iqoo遊戲空間。全新的iqoo遊戲空間可實時看到手機cpu、溫度和網路負載情況,配合遊戲魔盒可自動遮蔽外界干擾,享受沉浸的遊戲體驗。

配備了專業線性馬達,智慧匹配上百種遊戲場景,實現了基於實際事件的智慧震感(入槍支、掃射)。配合自研的遊戲環繞音,讓使用者全方位身臨其境,大呼過癮。

3樓:

vivo iqoo怎麼樣?

首先vivo本身來說,iqoo是它旗下最新的旗艦機機型,自然vivo品牌旗下最好的手機,沒有之一。

另外iqoo搭載了目前高通驍龍855處理器,同時這款處理器也是高通目前為止最好的量產化晶片。

其次,高通驍龍855處理器還是一款5g晶片,但因為目前5g技術的不成熟和不完善,所以它的基帶依舊採用x25,也就是4g基帶。

但不得不說高通驍龍855處理器依舊是目前全球市面上最頂尖級別的晶片之一。

就vivo品牌來說,iqoo的軟硬體都算得上一流,同時也vivo在硬體上最捨得拿出手的一款機型。

4樓:美食小萌逗

vivoiqoo感覺很不錯,挺好的手機,你有了嗎

5樓:沃弘方

在數碼圈裡,手機和豪車的聯名推出定製機型,也不是什麼新鮮事了。

6樓:什麼值得買

從各方面測評vivo iqoo,讓你不花冤枉錢!

7樓:百小度

是vivo下面主打遊戲的子品牌,用的都是最新的硬體,銷量蠻大的,品質不如vivo旗艦好,但是便宜,應該是主打價效比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款手機出來以後,把那個鍋鏟的那一些,像那個小米辣,那個紅米的好像沒了,可以歇工對接的一些手機,就是說弄得就是說沒脾氣,這款手機出來之後,呃銷量也是很不錯的。各方面配置也相當不錯的。搭載了最新驍龍855處理系統。

各方面配置都非常不錯。完敗其他手機

9樓:

vivoiqoo是vivo主打價效比的手機,手機配置很**格親民,價效比高,大廠出品質量***,與小米9手機相比較互有優劣,旗鼓相當使用者,體驗都很好。

10樓:黃葉舞秋風

外觀漂亮符合年輕人的審美觀,執行流暢,大記憶體,12g執行,256g記憶體完全可以滿足日常的執行和儲存,更主要的是通訊能力超乎想像的強

11樓:邪影月光寒

iqoo還是不錯的,iqoo新機配備高通驍龍855處理器,有6gb+128gb,8gb+128gb,8gb+256gb,12gb+128gb,12gb+256gb這幾個版本,條件允許可以買個高配的,遊戲效能不錯。

12樓:

iqoo手機挺不錯的,價效比高,畢竟是vivo出品的,質量***,iqoo是vivo主攻線上市場的產品,**比較親民,效能也很好。

13樓:楠少爺

我覺得這款手機還是不錯的,手機種類還有很多,比如華為 小米 opop都不錯等我,支援國產手機

14樓:書秀穎

步步高個人感覺還行,我上個手機就是步步高的,1500的手機用了兩年,後來換了華為,感覺華為用不習慣,下個手機還是買步步高的。

15樓:54中道

這款手機經過好多人的實際體驗,除了處理器其他的都是千元機的水準,建議玩遊戲的可以買,不玩遊戲的最好別買,系統有很多bug。

16樓:兔牧馬人

現在的國產手機都能滿足一般消費者

17樓:旅令璟

這手機是vivo的高價效比版本,對標小米。螢幕用三星的amoled,cpu用的驍龍855,再加上專門的遊戲按鍵,還是很不錯的。

18樓:繁花落盡丶陽

個人感覺vivo手機系列的iqoo營銷手段做的非常不錯,主打遊戲機型,但很難做到持久順暢,這是安卓系統機的通病,如果1-2年換機的頻率建議購買此款手機,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iqoo是vivo主攻線上市場的子品牌,畢竟是vivo出品,手機質量有保障,還有就是iqoo手機價效比很高,硬體配置很給力。

小公尺手機怎麼樣,小公尺手機怎麼樣

只能說價效比很高。但還是不能和高階機器對比。親身使用過。嗨!小公尺手機每乙個元器件都選用高通 夏普 三星 lg等國際一流供貨商。從觸屏元件 相機元件到電路板 螢幕 機身材料,每乙個細節都力爭做到最好,代工廠也是有名的富士康和英華達,質量方面請您放心。使用情況建議您在小公尺論壇 發帖交流使用小公尺手機...

OPPO的手機怎麼樣,oppo手機怎麼樣

你好 oppo產品 注重於 外觀 質量 服務 推薦你使用 還可以把 不過不是智慧型機 我用的就是oppo a201 外觀還不錯 音質超好!oppo手機怎麼樣 你好,oppo手機外觀精美 時尚感十足,針對不同人群有不同的外形 功能設計,拍照方回面有更多新穎的功能 答奇妙的體驗,畫質清晰 影像完美,力求...

谷歌的手機怎麼樣,google手機怎麼樣

還可以啊,新的系統。但現在還沒有多少軟體適合這種系統的,畢近是沒出來多久的系統。我看塞班系統還好,畢竟塞班系統安的軟體多。谷歌手機還是不錯的,安卓系統是原生態的,沒有其它定製軟體,只不過基本都是英文的,國內多數人不適應。google手機 效能好,系統新,能體驗最新的安卓系統。但沒有國行版,預裝的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