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第一次來月經,希望姐姐們提供一些注意事項和衛生巾牌子

2021-06-24 20:26:19 字數 1101 閱讀 8081

1樓:海冰必勝

護舒寶和蘇菲都不錯!為了保證衛生和健康,要勤換衛生巾!時間長了對身體不好!

辣的東西在那個期間不建議食用。可以做點適量運動,但不可運動量過大,不要做劇烈運動!例如跑步、打球什麼的,還是等好了以後再說。

此外,在那個期間不要喝涼開水,吃冷的東西,天氣冷要注意保暖!

2樓:

衛生巾牌子大多是自己使用後合適自己的,因為每個人不都是一樣的。

至於說吃的東西也是根據不同的地區,四川、湖南等地區的女孩子可沒有禁忌辣子噢!

至於劇烈運動,一方面考慮身體承受程度,因為此期間身體免疫力和承受力會下降,當兵的或者一些女特警可沒那麼講究,在國外甚至游泳也沒有禁忌呢!

重要的是在運動前是否做好準備工作,你不能以跑步讓那帶顏色的東東滿世界流淌吧!那就糗了!

3樓:

注意保暖 、不要吃生冷的東西 、經常換衛生巾、辣的就要少吃了、運動要適量但不能太劇烈。晚上清洗一下,保持衛生。

衛生巾 自己可以去超市 看看很多的 。 我自己用七度空間

4樓:飄邈神之旅

倍舒特,麗邦都比較不錯,不過要用棉網的,用乾爽的不舒服。

月經期間不要吃辣的,也不要吃蒜,吃蒜會有異味,更不要吃寒涼的。如果來的量比較大可以吃點同仁堂的烏雞白鳳丸,但千萬不要吃八珍益母丸,益母丸越吃流血量越大。

月經期間不要劇烈運動。

5樓:華麗的街燈

- -首先呢我是個男的

辣的東西是絕對不能吃的

運動量適中就可以了 別往死裡跑

千萬要注意 別吃涼的 只要是有一點涼氣 你大姨媽一來 你就肚子疼衛生巾這一塊 我不了解 這得看你過不過敏了我就跟我洗頭一樣 用海飛絲 就掉頭髮 用飄柔就不掉 反正意思差不多好 就這樣吧 你要是還想再了解的更詳細

加我q吧 523326088

密碼; dyd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這個東西沒有整天用的。這個要勤換 一般是4-6小時。

第二,辣的,涼性的,是肯定不能吃的。有的說 酸的也是不能吃的。

第三,注意睡眠。多休息。可以適當運動,但是不可運動過大。

我今年13歲,第一次來月經持續了7天,但是我到時間了還沒有來,已經快兩個月了

你還小,月經不規律是正常的,在生物課上老師也為我們證實了這個問題,如果你還不放心可以去醫院檢查 我今年13歲,第一次來月經是2017年6月13日,但到了今天7月27日月經還沒有 女孩子到了一定年齡,每一個月都有一次子宮出血,稱為月經,第一次來月經稱為初潮,大多發生在13 14歲。近年來,初潮年齡有提...

第一次來月經前有什麼反應啊,少女初次來月經有什麼症狀

只是有一種非常不舒服的感覺,就是說不上來,一點也不難受,就是不舒服,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不舒服。後來才知道,那是在初二,冬天的時候。那時候就知道自己長大了,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呵呵,當時還不好意思呢,還非常害怕呢!還好有媽媽幫我拉!呵呵 經期將在近期來臨 下腹脹痛 食慾大增 容易疲勞。指導意見 不要...

哥哥姐姐們 小弟跪求關於自己第一次的的作文 如第一次掰玉公尺 第一次我是農村的

小小年紀,最好不要這樣抄 吧,這句話是真心的,我給你題材 第一次抓魚 第一次上網 第一次考壞 第一次頂嘴,這個頂嘴如果你要寫的話要注意心理描寫 語言的細節 啊 我的題材只是幫助你 不要認為抄是最好的 作為六年級的姐 提醒你句 還是不要抄,老師如果知道了 後果 我貌似 囉嗦 就寫.第一次寫作文.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