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3手機,通話時突然斷線,顯示網路忙,是什麼原因啊

2022-04-12 17:52:41 字數 1509 閱讀 8647

1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的手機頻繁出現通話時中斷的情況,可能和您手機有關,建議您更換手機進行測試;如果是偶發或者在固定地點出現,可能和通話地有強電波干擾、跨區切換、周邊高大建築物較多或者網路覆蓋有關,您可聯絡當地的人工客服,後期公司網路優化人員將實地測試,實施相應的網路優化工作。

2樓:小公尺

你好。如果你之前已經備份過資料,或者目前手機中沒有需要備份的資料,建議你可以嘗試一下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你嘗試線刷到最新開發版嘗試。

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3樓:a風起太平洋

你自己可能知道的原因:沒訊號。

你的這種情況還沒聽說過,可能是佔線吧,在不就是手機的天線功能有故障。

6s通話時老是斷線是什麼原因?

4樓:中國聯通

手機通話中斷處理方法:

1、如果的手機頻繁出現通話時中斷的情況,可能和手機有關,建議更換手機進行測試;如果更換其他手機可以正常使用,可聯絡售後維修手機。

2、如果是偶發或者在固定地點出現,可能和通話地有強電波干擾、跨區切換、周邊高大建築物較多或者網路覆蓋有關,可聯絡當地的人工客服,後期公司網路優化人員將實地測試,實施相應的網路優化工作。

手機在通話中經常斷線,是什麼原因

5樓:老師豔子

回答1、手機訊號不佳。

在打**過程中,通訊雙方中的一方位置處於訊號盲區時就會產生因無訊號導致手機自動結束通話的情況,針對這類情況,需要到資訊較強的地方去打接**。

2、手機電量不足。

部分手機會因為電量不足而無法正常收到電磁波,從而導致手機訊號的中斷。

3、部分手機軟體的違規操作導致訊號的中斷。

5、人為因素導致手機通話中斷。在通話中時,對方不小心按下「停止通話」鍵導致通話中止,針對此類情況,多撥打幾次,就可以正常通話了。

更多4條

6樓:中國聯通

手機掉線,一般有三種情況:

一、電波的強烈干擾可引起掉線。由於移動通訊是靠空中電波傳播的,當空中某些電波對正在使用的電波產生干擾到一定程度時,使用訊號雜訊比下降到標準值以下,手機會自動關閉,便出現掉線。

二、傳播出現阻擋和建築物的反射,對接收點電波產生干擾也會出現掉線。

三、越區切換失敗發生掉線,使用者通話的話音信道需從原小區切換到新的服務小區,但新的服務小區的使用者忙閒也是隨機的,如果在切換時不有有效的話音信道可提供時,越區切換就會失敗,造成手機掉線。如果通話時突然發生掉線,可移動變換一下位置,盡量避免在死角盲區使用。

小米5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小米5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

當小米5出現宕機現象時 可以通過長按 電源 鍵並儲存10秒以上,這樣小米5將強制重啟。利用此方法可以解決小米5宕機的問題。小米5開不了機或者一直顯示 mi 介面時 拆下小米5電池,等待一會後再安裝上,在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小米5手機上的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不放,直到出現白色的小米logo時再放手,...

小公尺3手機換個螢幕多少錢啊,小公尺2手機換個螢幕多少錢

在售後換300多,在外面維修店換150 200 上個月剛換,120,感覺跟原裝的一樣,看不出來,但是現在電池壞了 買總成自己換,公尺三換屏好簡單 你的快節奏,才能讓我開心,我的口小哥哥。要不要認識下 女處男 90後 00後 不要太外貌的 小公尺2手機換個螢幕多少錢?如果你去特約維修點的花要八百多,你...

小公尺6手機什麼時候上市的,小公尺6手機什麼時候出

小公尺手機6是小公尺公司在2017年4月19日正式釋出旗艦機,成為國內首款配備驍龍835處理器的手機。小公尺手機6是小公尺公司在2017年4月19日正式釋出的旗艦機,小公尺6搭載6gb執行記憶體。預計小公尺手機6將會搭載索尼imx386感測器,而這顆攝像頭已經出現在xperia xzp上,其擁有三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