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的手機耗電特別快,我的手機耗電太快怎麼能解決

2021-06-24 20:24:13 字數 4629 閱讀 427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導致手機耗電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網路訊號不好、掛載後台的程式等等。

若手機耗電嚴重建議您:

1.清理後台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nfc、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公升級手機系統至最新版本;

5.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機嘗試;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我的手機耗電太快怎麼能解決

2樓:互盾資訊

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辦呢?我們看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耗電快延長電池使用時間的方法:

1、及時關閉耗電服務;

2、關閉不需要的後台執行程式 ;

3、適當減少滑屏、解鎖等操作 ;

4、必要時啟用手機自帶的省電模式 。

4樓:聽情歌傳媒

你的手機耗電為什麼特別快?看完就全明白了

為什麼我的手機耗電特別快? 100

5樓:雅澤美食大世界

現在手機的電越來越不夠用了,帶充電寶出門又太麻煩,用街電又不一定**都有,手機的耗電問題影響到我們的工作生活了。

手機裡有些鮮為人知的設定關掉後是對我們的電量有一定的幫助的哦,但是手機廠商是不會把這些小秘密告訴大家的,所以今天要揭秘有哪些設定是能減少手機耗電的呢。

手機gps定位設定日常用到的機會不大,所以不必開啟,等到要使用的時候才開啟吧。手機定會功能一直開啟的話,其實會減少手機的續航時間的,因為它在後台會不斷執行中。

使用者體驗改進計畫這是開發商用於收集獲取使用者的手機使用情況,從而來改進手機的系統優化公升級等。想必這個功能一直開著也會不停在耗電,這個功能關閉了也對我們沒有影響,還不如把這功能給關了。

6樓:陶陶劇場

你的手機為什麼耗電特別快?看完就明白了,別犯這5個錯誤!

7樓:玩機技巧大蒐羅

你的手機耗電為什麼特別快?看完就全明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開一晚上飛行模式,我就是這樣,原來手機晚上充但是到了早上就沒電了,開啟飛行模式之後,一整晚沒耗電

9樓:索初昝宇寰

這說明電池開始出問題了,手機過一段時間後普遍出現這種問題,很正常。還有就是你使用的比以往頻繁了。

10樓:從前的寶寶

先確定一點,手機電池都是智慧型的,耗電量那個快,一般剛用的都不好接受

其次電池都是半年,一年的週期,樓主你需要換電池,電池選擇pisen,我跟朋友用的都是這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經長玩手機啊,看**,上網什麼的,你可以考慮定做一塊大容量的電池,

12樓:

我的手機是華為榮耀五。為啥充電充的特別慢,用電用的特別快。

13樓:

刁義什麼我的手機耗特快

14樓:潞匙朲赱鎝

智慧型機,耗電快是很正常的。 一般把不需要用的服務、藍芽等都關閉,關閉螢幕保護等,都可以延長手機待機時間。電池殺手一:大螢幕高畫質顯示屏

高畫質晰大螢幕顯示屏已經逐步成為智慧型手機外觀設計的代名詞,不但因為其可以滿足其網路瀏覽的視覺需求,更增強了手機操控的體驗感。

而大屏顯示器則是手機電池殺手的乙個最大因素,因為當其滿足高畫質晰視覺體驗的同時,也會對電量消耗產生非常大的影響。通過一些電量查詢工具不難看到,大概會有60%-70%的耗電量來自手機顯示屏。

改善辦法:

對於大螢幕耗電的情況,可以有以下幾種途徑對其進行一定的控制。

1.調整自動待機設定,盡量讓手機閒置時自動進入待機狀態。

2.亮度調整,顯示屏明亮程度對耗電影響比較明顯,在不必要的情況下可以盡量降低亮度,而不要使用手機自帶的亮度調節功能。

電池殺手二:wi-fi與3g

wi-fi與3g網路功能在智慧型手機上得到了真正意義上的體現,智慧型手機強大的功能不但可以滿足日常網路瀏覽的需求,更可以令很多第三方應用價值發揮到極致。wi-fi與3g網路與普通gprs流量相對比,耗損的電量會更高,算是手機電量殺手排名第二的「**」。

舉個簡單的例子,越來越多的手機社群、im軟體、gps定位等功能通過wi-fi與3g網路讓很多使用者養成了掛機的習慣,微博、qq、導航更是時刻開啟。雖然你的手機或許已經鎖屏進入了待機狀態,但網路耗電卻並沒有終止,伴隨著各種推送服務的使用,對智慧型手機的電量耗損非常明顯。

改善辦法:

1.減少掛機軟體使用時長,如果你的智慧型手機定位還是手機功能為主,那麼建議你儘量減少習慣性的軟體掛機操作,因為手機並非電腦,經不起如此強效的網路待機。

2.在使用很多應用或玩遊戲時,盡可能的在提示「是否允許定位當前位置」時選擇否,因為多數這類提示並沒有實際用途,很多朋友在使用一些軟體或玩一些遊戲時只是為了內容本身,而並不參與網路排名等活動,所以更沒有必要開啟網路定位功能持續耗損手機電量。

電池殺手三:手機訊號及振動提示

手機訊號搜尋會耗費很高的電量想必很多朋友都早已知道,但是除了了解以外或許很多人並沒有嘗試去降低這方面的電量損耗。

改善辦法:

在手機訊號搜尋設定中將自動調整為手動,在一些比如地鐵、地下室等非常明顯的訊號缺失地段就沒有必要再使用自動搜尋訊號的功能,因為每一次搜尋都將耗費很多電量。

還有就是很多android手機都預設開啟的震動提示功能,這個功能也非常雞肋,每次操控手機時還會有震動提示,在一定程度上也加重了手機電池的負擔。

手機耗電突然變快的原因及怎麼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bai

耗電快延長電池使du用時間的方法:zhi

1、及時關閉耗電服務dao;專

2、關閉不需要的後台屬執行程式 ;

3、適當減少滑屏、解鎖等操作,另外自動鎖屏時間設定偏長,手機長時間處於亮屏狀態,也會消耗一定電量,建議不使用手機時設定合理的自動鎖屏時間;

3、進入手機設定--電池--智慧型省電,開啟「睡眠模式」,開啟後在深夜0-6點或23:30-7:00期間,各程式會間歇性的接收後台訊息,每半小時接收一次訊息,以節省手機在夜間的電量消耗;

注:支援睡眠模式的機型可單獨搜尋。

4、必要時啟用手機自帶的省電模式 。

16樓:互盾資訊

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辦呢?我們看一下

17樓:小鴨子嘎嘎

手機耗電快一半都是因為有後台的應用在啟動執行,可以裝個魯大師軟體,裡面有清理和省電工具的,可以用它們為手機優化

18樓:oppo客服

你好bai,手機電池耗電du快和手機的使用

情況zhi有一定的關係,建議你在日常dao使用中按照以下版方法

19樓:會飛的小鳥

電池的原因,手機應該用的時間長了吧,或者是充電的時候一直玩

20樓:三星問答服務

導致手機耗電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網路訊號不好、掛在後台的程式等等。內若手機耗電

嚴重建議您容:

1.清理後台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nfc、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公升級手機系統至最新版本;

5.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機嘗試;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21樓:7百事通

若手機出現待機時間短、耗電量大的情況,建議您嘗試以下方式:

22樓:苦瓜i吃苦

手機耗電很正常,執行就會耗電,只是耗電過快就不正常了。

手機電量內用的太快,容手機節省電量的方法 :

1、不需要用網路的時候關掉wifi\和資料連線。可以在設定-無線區域網/蜂窩流動網路。

2、把螢幕待機時間調短些,待機時間設定成合適的時間可以大大節省電量的使用。可以從設定/通用/自動鎖定進行時間設定。

3、關閉無線網路定位功能,不使用手機地圖時可以關閉手機定位。可以在設定/位置/安全設定裡面進行關閉。

4、替換掉動態的桌布。

23樓:大瑜樹

手機耗電可能是手機的電池出現了問題,

也有可能是你的手機軟體安裝的過專多,

更有可能是你的手屬

我的手機耗電怎麼這麼快啊 玩的時候差不多一分鐘耗百分之一 你們的呢?

2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導致手機耗電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網路訊號不好、掛在後台的程式等等。

若手機耗電嚴重建議您:

1.清理後台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nfc、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公升級手機系統至最新版本;

5.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機嘗試;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25樓:100財富都不給

你這個有點太快,不是用乙個小時就沒電了

為什麼耗電那麼多,為什麼我的手機耗電特別快?

一是可能你用的電是和其他單間一起均攤的,別人用的太多。另外可能碰到故意坑人的房東了。洗衣機洗衣服可以將髒衣服應先浸泡10 20分鐘。髒衣物經浸泡後可用洗衣機漂洗一次,如果衣服較少還可用快速洗滌,這樣可節電,還可以相應減少洗衣機磨損程度。2 最好採用低泡洗衣粉或者皂粉。洗衣粉的出泡多少和洗滌能力之間無...

手機耗電快是什麼原因?手機耗電特別快是什麼原因?

如果您的手機出現耗電快的情況,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管理後台應用。1 開啟手機管家 應用啟動管理,點選兩次全部自動管理 關閉全部自動管理 2.除錯省電設定項。1 設定 顯示和亮度,開啟亮度自動調節開關,螢幕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設定為智慧型 2 設定 通知 批量管理,關閉 無重要訊息 軟體的通知許可...

新買手機耗電特別快怎麼辦,新買的手機耗電快是什麼原因?

手機耗電太快怎麼辦?立馬開啟這2個開關,手機1整天都不用充電 如果手機出現耗電量大 待機時間短的情況,可能與手機的操作或者電池有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來減少電池損耗 在不用裝置時,可以通過按下電源鍵切換到休眠模式。2.開啟省電模式 設定 一般 省電模式 滑動開啟。3.通過任務管理器 長按home鍵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