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測手機機身是否彎曲,手機機身彎曲可以維修嗎

2021-06-24 16:09:20 字數 1200 閱讀 3585

1樓:大雪深千尺

可以用直尺來檢測手機機身是否發生彎曲。

檢測方法如下:

1、準備一把直尺,一張平整的桌子。

2、把手機放在桌面上,螢幕朝上。

3、把直尺水平放置、立起,放在手機螢幕上。

4、檢查直尺與手機螢幕之間是否有縫隙,若存在縫隙則機身彎曲。

2樓:在石柱觀跳倫巴的翡翠

檢驗手機機身是否彎曲有三種方法:

1,與參照物對比:可以選擇一塊長直木板,將手機平放在上面,從側面看機身是否有懸空的地方,如果有,則說明機身彎曲。

2,如果手機背面夠平整,也可放在玻璃桌面上轉動手機,如果手機能停打轉,就說明機身是彎曲的,並且是凸起的。

3,放在乙個比較平的水平面上,然後開啟手機自身的平衡軸,在指南針裡看看是否水平,如果不水平則說明機身彎曲。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檢測機身是否彎曲的話那很簡單 用眼睛瞄手機的邊緣 也就是手機兩邊的長 這個是最直觀的 一般木匠看木頭知否平 直 就是採用的此種方法 如果手機背面夠平整也可放在玻璃桌面上轉動手機 不停打轉就是背部有凸起

4樓:yushi長大以後

從機身側面**,也可把手機放在乙個平面物體上,看看是否有部分機身懸空

5樓:己芷雲

放到乙個平面上 按兩個角,就看出來了。6580

手機機身彎曲可以維修嗎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摔/擠壓後,由於網路平台的侷限性,無法檢視手機的具體情況,如果是三星手機,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檢測一下。

如需查詢三星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7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換乙個外殼就可以了。

8樓:俎壤汲浩宕

如果還在保修期的話就去售後,可能是電池原因,電池鼓了如果過了保修期或者認為原因就千萬別去,售後特別黑實在想修的話,去維修店看看是電池鼓了還是主機板彎了,大多都是電池的原因純手打,望採納!

手機機身彎曲手機店可以修嗎,手機彎曲維修費用大概是多少

手機彎曲,如果可以正常使用只要換乙個手機金屬框架就可以,當然如果你的手機比較貴,換乙個還不如去買乙個!或者沒錢可以選擇轉轉,閒魚二手平台!非常便宜!可以砍價!手機彎曲維修費用大概是多少 又是乙個含糊不清的提問,一是手機的品牌,二是彎曲的程度。首先要看有沒有維修價值,一般情況,手機修理費用在100至1...

怎樣檢測手機主機板是否損壞,怎樣檢測手機主機板是否損壞?

你的手機用了多長時間?可能你的電池老花了 放了幾個月沒用 電池裡的電會放乾淨的 一點電都沒有 那你用充電器也充不進去了 你先確定是不是電池有沒有電 如果沒有電你再來問我怎麼用充電器才能充進去 裝電池手機機基本都主機板壞手機構造簡單主機板 電池 液晶屏三配件連起機 手機怎麼才能檢測硬體是否有損害 硬體...

如何辨別vivo手機是否是樣品機

1 看看你的外包裝是否有拆封的痕跡。2 仔細觀察機器細節處是否有灰塵。3 開機的時候是否是出廠預設模式。4 顏色是否正常,有無偏色情況。簡介 樣品機是指廠商為了向公眾展示產品特性,讓使用者更深切地感受產品效能而擺放在商場裡試用的樣品。由於是演示機,所以適用頻率會比較高,效能也比較好,但樣品機隨沒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