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別vivo手機是否是樣品機

2023-04-21 00:30:02 字數 1858 閱讀 2843

1樓:吹西麥格瑞迪

1、看看你的外包裝是否有拆封的痕跡。

2、仔細觀察機器細節處是否有灰塵。

3、開機的時候是否是出廠預設模式。

4、顏色是否正常,有無偏色情況。

簡介:樣品機是指廠商為了向公眾展示產品特性,讓使用者更深切地感受產品效能而擺放在商場裡試用的樣品。由於是演示機,所以適用頻率會比較高,效能也比較好,但樣品機隨沒進入銷售渠道,卻是已經適用過得商品。

由於是演示機,它需要經常開機或者整天進行效果顯示,所以它們雖然沒有被**過,卻是已經被使用過的產品。

售後:樣品機因為商場空間的限制及廠家要更換主推新產品,一般會把展示了一段時間的樣品機以打折的方式**。雖然樣品機的質量是沒有問題的。

但在展示的過程中可能會帶來外表的磨損、劃痕或自然的損耗,在**樣品機時,商家一般會事先告知消費者,一般樣品機在質量沒有問題的前提下是不退不換的。

樣品機都是按照國家有關規定,符合國家三包法規。它享受與正價商品一樣的附加或額外服務。

2樓:葬魂入骨

1:將手機直接拿到全國任何一家vivo售後服務網點,讓售後網點工作人員直接查詢驗證。

2:登陸下方廠家官方**(根據提示輸入手機imei碼和sn碼進行驗證)

**::?mod=verify

3:登陸下方國家電信裝置進網管理,根據網頁提供,輸入手機出廠貼在後殼的透明貼紙上的進網許可證編號進行驗證**:http:

cn/wsfw/

可以在保修卡上檢視到sn碼和imei碼,可以電腦端到本**: http://www.

aspx上查詢所購買手機的進網/認證資訊或到服務中心進行真偽鑑定。也可以到我們官方**進行驗證 http://bbs.

php?mod=verify

vivo手機如何檢驗**

3樓:大腳印

vivo手機如何鑑定真假。

4樓:匿名使用者

如需查詢手機真偽,可以嘗試以下方法驗證vivo手機真偽:

1、可以通過包裝盒上的sn碼和imei碼,在我們vivo官方**驗證手機的真偽,進入vivo官網--下拉最底部--手機真偽查詢--輸入imei碼和sn碼即可查詢手機真偽。

2、攜帶手機前往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可在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選擇所在省市-查詢當地售後服務中心即可。

5樓:等等等等

開啟手機的撥號鍵,輸入*##,會出現一串編碼,將這個編碼和包裝盒上的進行對照,如果是一樣的,便是**。

進入vivo手機的官網,進入後,點選右下角的「服務」可以看到介面中的「智慧型客服」,點選智慧型客服,進行查詢。

點選後,可以看到對話方塊,輸入「查詢真偽」,智慧型客服會推送官網的查詢真偽的方法。點選這篇鏈結,可以看到以下介面。根據提示操作,進入到官網後查詢到編碼與包裝盒上的對照。

還有一種方法是直接去vivo的***來查詢,根據進貨渠道和編碼的查詢,來確定購買的是否是**。

vivo如何辨別真機

6樓:蘭瞳

可登陸下方官方**查詢手機真偽(根據提示輸入手機imei碼和sn碼進行驗證)

7樓:盡力而為

辨別手機是不是**和是不是二手手機可以直接去查詢手機上面的手機碼的,這個手機碼每一部手機都是單獨且是唯一的乙個不會有重複的,可以開啟設定找到關於手機裡面有iemi碼,然後開啟瀏覽器進去找到vivo手機官網找到驗證手機輸入這個碼就可以,它可以查詢到你這個是第幾次查詢手機碼的如果顯示是第一次查詢的話說明你這個是新手機而且是**反之就是假的或者二手手機了。

8樓:木子雨

**,京東買的基本是真機。

二手可能是翻新機。

如何辨別vivo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vivo智慧型手機是否是翻新機需要前往vivo官方售後服務中心驗證 具體操作步驟 以電腦端為例 訪問vivo官網。2.點選服務。3.下滑頁面至最低端,選擇服務網點查詢。4.選擇對應所在地的省市。vivo手機怎麼辨別是不是翻新機 2 找到下方 vivo 官方 點選進入主頁面。3 在vivo官網選單欄找...

vivo手機如何,vivo手機?

您好!vivo專為年輕 時尚群體打造擁有卓越外觀 專業級音質享受 極致影像的樂趣 驚喜和愉悅體驗的智慧型產品 並將敢於追求極致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持續追求。vivo當季明星機型有vivo xshot vivo xplay3s vivo x3s等。一般般,用久了會卡,不如oppo vivo為乙個專注...

如何辨別手機是水貨還是行貨,如何辨別手機是行貨還是水貨?

查進網許可證是最好的辦法。要是行家。一眼就能看的出是水貨行貨。手機店的人一眼就看的出。你要是客戶的話,就查手機的進網證。那個沒辦法做假的。com.cn wsfw licenceq.aspx 全國進網證查詢網。每台手機都有統一的電子串號,手機產品出廠時就將電子串號輸入資料庫,遇到需要保修時就調出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