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檢測手機硬體是否損壞的軟體

2023-03-01 12:40:02 字數 2023 閱讀 4366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刷機便知道,這個不是很好判定,檢測軟體只能看有還是沒有,能用還是不能用。

你這個看描述應該是root後的不良使用習慣導致的中毒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測試手機的軟體很多的 比如 安兔兔 下個最新版的一測試便知道了。

有什麼軟體可以檢測手機硬體是否損壞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那種軟體,只有能檢測出硬體是哪個廠商生產的,壞了的話沒有軟體能檢測出來的。

什麼軟體可以檢測安卓手機硬體問題

4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可以用魯大師軟體啊,它是硬體檢測和維護方面主流的老牌軟體了,很好用的。

有什麼軟體可以檢測手機**有問題?

5樓:心為你狂

很多軟體都可以檢查到,手機,**出問題?而且是自帶的,也有些,要按出那個暗碼才能夠出來,那個檢測的。魯大師也可以檢查到**出問題?

開不了機,各方面。就不行了。如果你要檢查手機,**出問題?

如果是大的問題還是建議你去手機店吧!

6樓:來自甘露岩寺敏銳 的林鵰

安兔兔評測,你可以獲得裝置的單項與整體得分,藉此判斷硬體的效能水準。版本中還可以非常方便的上傳成績,檢視世界排名。

7樓:網友

安兔兔評測專業軟體。新版的安兔兔能夠一鍵完成,ue測試(多工與虛擬機器)、cpu整體效能測試、ram記憶體測試、2d/3d圖形效能測試以及資料儲存i/o的效能檢測。通過安兔兔評測,你可以獲得裝置的單項與整體得分,藉此判斷硬體的效能水準新版的安兔兔能夠一鍵完成,ue測試(多工與虛擬機器)、cpu整體效能測試、ram記憶體測試測試、2d/3d圖形效能測試以及資料儲存i/o的效能檢測。

還有魯大師也可以的,有的手機開啟開發者模式就可以自檢,還是不錯的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魯大師,硬體優化大師上面都有個驗機助手可以檢測,用這個軟體蠻好用的。相信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如果還實在不行的話,那就去求求其他大神吧。

9樓:本曉絲

聯絡歷史被限制應該是停機了,若是為朩幾可以換手機測試一下,檢視手機是否手機問題,若是手機無問題,可以問一下周圍聯通客戶。

10樓:gka亮亮

貌似沒有吧,安卓市場裡沒有這樣的軟體,即便是有你還不如去手機維修店裡找專業的維修人員。

11樓:帥晗日

目前來說應該還沒有這種軟體吧,如果有問題最好還是到專修店去請專業的技術人員檢測比較準確。

12樓:網友

這個目前是辦不到的,沒有這樣的軟體可以檢查手機有什麼問題,有的只是可以檢查手機是否正規或是山寨,如安兔兔 魯大師等。

13樓:休雁桃

ohho,還可以,挺好用的,適合情侶,親人。

14樓:網友

卓大師驗機助手提供手機硬體的自動和手工檢測,掃瞄硬體問題。

2.硬體管家可以讓使用者一鍵查詢本機型號、出廠資訊及保修期,並且有實時、動態cpu、記憶體、磁碟資料監控報告,支援一鍵優化系統,二手估價,硬體管家提供準確率高達95%的估價。

3.安兔兔評測支援自定義測試專案,完成測試後提供整體和單項硬體的效能得分,通過分數判斷各硬體的效能。

有檢測手機硬體資訊的軟體嗎?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很抱歉,手機的硬體資訊是無法在手機中查詢的。如需了解手機的具體規格引數,請您登陸三星官網-右上角輸入手機型號查詢。

16樓:匿名使用者

s60 第三版有一款叫做手機資訊的軟體 也就是測測 cpu主頻 運存 記憶體之類的東西~

17樓:匿名使用者

安兔兔,還帶跑分。

360也行,而且整合功能較多!

怎樣檢測手機主機板是否損壞,怎樣檢測手機主機板是否損壞?

你的手機用了多長時間?可能你的電池老花了 放了幾個月沒用 電池裡的電會放乾淨的 一點電都沒有 那你用充電器也充不進去了 你先確定是不是電池有沒有電 如果沒有電你再來問我怎麼用充電器才能充進去 裝電池手機機基本都主機板壞手機構造簡單主機板 電池 液晶屏三配件連起機 手機怎麼才能檢測硬體是否有損害 硬體...

手機裡的記憶體硬體是用來處理各種軟體的嗎

手機的記憶體分為兩部分,執行記憶體和儲存記憶體,都不是處理軟體的,處理各種軟體的部件是cpu。手機記憶體與硬體有什麼關係 執行記憶體 是手機自帶的,很小,相當於電腦的記憶體條。手機記憶體 就是現實你手機多少g的,機身儲存器。相當於電腦的硬碟。sd卡 就是你的手機記憶體不夠就可以把其他的東西放到sd卡...

手機反應變慢是硬體的損耗還是軟體或系統出了問題

清除資料後還是卡的話就是硬體問題,比如nexus 7一代的rom 一般是軟體過多造成的 手機為什麼用久就會變慢,是硬體還是軟體問題 5年了,你應該換了乙個系統吧。機子慢了。5年前的機子跑現在的系統當然慢了。手機使用時間長了以後反應慢是硬體的原因還是軟體的原因?如何改善?軟體的原因,多數是你裝的東西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