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主機板進水短路了怎麼辦6Splus進水怎麼辦

2021-06-24 11:43:57 字數 2272 閱讀 3877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進水之後要立即拆後蓋,拆電池這個非常重要!然後再拆手機卡,拆儲存卡。

然後馬上把外表面的水分弄乾,如果自己可以拆機的話,可以拆開用吹風機吹一下,要保證主機板、螢幕上表面完全沒有水分,吹時要距離遠些,不要單對著一個地方吹。

如果手機內部比較髒,可以用無水酒精擦拭主機板及浸水處,如果掉入髒水之中,使用無水酒精清洗下機子內部,主要是主機板和顯示屏。

這時應該把電熱毯開啟,手機螢幕向下放在電熱毯上(無電池),上面再蓋上被子烘個一晚上後就可以開機試試了!

如果上述辦法無效,那隻能送維修店維修了!

1.無論手機掉進什麼樣的水中,都應第一時間直接取下手機電池(不是按關機鍵)!

2.用不掉灰的餐巾紙或棉球,棉籤等吸乾外面所有能擦乾的水。

3.如果是掉進清水中,可將手機用無水酒精清洗一遍,因為酒精揮發較快,可將線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掉(前提是你要有無水酒精)。如掉進汙水中應立即清洗,先將能看到的汙垢處理乾淨,用毛刷將附著在元件管腳上的雜質刷掉。

4.用電吹風遠距離擺動著吹乾機子表面水分。(注意不要太近或者長時間對著一個地方吹)

5.用電熱毯再烘一個晚上就可以開機了!

2樓:

主機板進水短路,一般是沒辦法焊接解決的。

這種情況,只有更換主機板了。

不過話說,售後換主機板可不便宜,畢竟進水後,可能其他部分也會有問題。最好還是賣屍體,換新機吧。

3樓:不可一世和心靈

把主機板拆出來 用刷子沾點酒精洗刷刷洗刷刷 把主機板上的異物刷掉 一般80%的機子都會復活 祝你好運 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蘋果6splus進水主機板燒壞了怎麼辦更換主機板多少錢

4樓:我是哈哈哈

1、解決辦法:送至維修點進行修理。

2.更換主機板一般需要花費4000--5000元,至少需要1000元。

iphone6s plus進水了怎麼辦?

解決方法:

首先,iphone6s plus手機進水了不要慌張,切記不要立即開機或者關機。

第二步,摘掉外殼並擦乾機身,比如iphone6s plus身上的水漬,sim卡槽裡面的水分也要清理乾淨。

記住:不建議不要用吹風機或者暖氣、爐子烤乾。就算用吹風機吹,也不要用熱風,一定要用冷風,否則可能造成主機板變形。

第三步,這個才是真正的祕籍,那就是iphone6s plus手機放在大米袋子裡面。現在溫度下家庭儲存大米的平衡溼度在50-70%之間,能起到乾燥的作用,能緩慢吸溼。所以,把手機放在米袋子裡面24~48小時再取出,手機就能挽救回來。

當然,要是有乾燥劑那就更好了,效果肯定比大米要好了。

5樓:東方紅葉

主機板進水嚴嚴重嚴重基本要換主機板6s plus剛進水換主機板少說40005000太貴嚴重修應該1000塊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splus進水主機板燒壞了,現在更換主機板 至少1千多!!

iphone6splus進水主機板短路了維修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iphone6splus進水了處理方法:

進水後立刻關機

iphone一旦進水,請立刻關機。如果進水了還繼續保持開機狀態的話,會造成主機板短路,甚至會加重燒壞主機板。

不要隨意晃動iphone

很多朋友在iphone進水後,可能第一反應就是趕緊拿起手機甩一甩,晃一晃,其實這種行為並不可取。如果隨意晃動iphone的話,水會流動,iphone內部進水的面積有可能會擴大。

按順序對進水位置清理

iphone進水之後立刻關機,然後將sim卡迅速取下,然後擦乾iphone外殼的水,接下來,用紙巾吸除耳機和dock介面與sim卡卡槽裡的水。最後,將iphone放到乾燥、

陽光可以晒到的位置自然乾燥。但如果進水特別嚴重,手機泡在水裡面最好馬上給專業清理主機板水分和維修。不然主機板會有水的情況下容易導致很多晶片和針腳發黴,日後維修更為複雜。

自然乾燥後也不要立刻開機

在iphone的表面乾燥之後也不要立刻開機。最好是用把iphone放在乾燥劑中再放

一到兩天。如果沒有乾燥劑的話,可以用一些食品包裝袋內的乾燥劑替代。或者也

可以使用除溼劑,甚至大米也可以。

如果是進水宕機。一般都是主機板電源或者cpu等晶片短路燒壞了,這種都是要維修主機板的。

但很多小地方師傅不懂維修主機板晶片,都讓整個主機板更換,費用非常貴,即使修也不

一定能修復,卻把主機板修得稀巴爛,即使再找好的維修師傅也無法修復了。所以

一開始請慎重選擇維修點。

蘋果6s掉進水裡小時了怎麼辦,蘋果6s掉進水裡3個小時了怎麼辦

手機進水,記得不要馬上開機之類的使用手機。因為這樣容易燒壞手機路線。用吹風機吹乾,距離不要太近。你確定水乾了,可以使用試試效果。如果仍然還有水,建議拿去店,讓別人給你拆開,吹乾,一般拿去店裡別人拆開的可以確定吹乾水。我以前的就是這樣,別人拆開吹乾,又可以用了。只是有些受損了,顏色有些變了。可能是我的...

蘋果6s進水了仿水標籤紅了怎麼辦

沒辦法呀,售後不保修了唄,當二手機賣也不好賣了唄,無法暴力解決。蘋果6s進水紅屏了怎麼辦 你好,1,先關機,放公尺缸中。2,等水乾了以後,送售後那檢測與維修。蘋果6s進水了怎麼辦 蘋果6s掉落到水中如果及時處理,還是可以用的。先說怎麼處理吧,第一進水了肯定是先把電源關了,防止燒壞主機板 第二把手機從...

蘋果6s主機板多少錢蘋果6s換主機板多少錢

新一代iphone6 6 plus和其他iphone機保修期一樣,提供一年免費質保 人為損回壞不屬保修範圍 質保過後,答如果iphone6螢幕損壞,那麼就需要花錢更換。目前蘋果已經公布了iphone6 6 plus換屏 詳情如下。4.7英吋iphone 6換屏 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