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啟用沒開筆畫怎麼辦

2022-06-16 08:45:03 字數 788 閱讀 4860

1樓:天降神仙

在啟用 iphone6s 手機時,是必須要準備一張適用的** sim 卡才可以的,否則在啟用過程中會提示需要 sim 卡。

如果事先沒有準備好適用於 iphone6s 的手機卡,可以去**營業廳剪卡或重新辦理一張適用的 nano-sim **卡。當然如果能力強的話,也可以自己動手剪卡,可以參考下方的教程:

26s要剪卡嗎 iphone6s剪卡教程 蘋果6s怎麼剪卡

由於在啟用過程,需要通過網路連線到蘋果的啟用伺服器,所以如果當前網路不通暢的話,也會導致啟用失敗的情況。一般遇到這樣的情況,可以直接再試一次,如圖所示

如果多試幾次,仍然不行的話,此時還可以通過連線無線網路來啟用。

如果使用無線網路來啟用,也不行的話,接下來還可以通過強行重新啟動 iphone 手機,重新開始啟用過程。通過按下【主屏home+電源】二個按鈕不放,直到螢幕上出現白色蘋果logo為止。

如果實在不行的話,還可以嘗試更換乙個時段來啟用。因為有時候啟用遇到網路堵塞,或是啟用的人過於多,也會導致啟用失敗的問題。

2樓:劉夕夕

1、開啟手機的設定,選擇通用;

2、在通用裡,點選鍵盤;

3、進入鍵盤,再次點選鍵盤,然後選擇新增新鍵盤;

4、在新鍵盤新增頁面,選擇簡體中文-筆畫,即可新增設定筆畫輸入法。

5、在輸入介面,切換一下。即可使用筆畫輸入法輸入。

3樓:上海華華手機城

點開「設定」—「通用」—「鍵盤」—「國際鍵盤」—「新增新鍵盤」,選擇「簡體中文(筆畫)」就可以了

iphone6s恢復無法啟用蘋果6s啟用不了怎麼辦

開機前,取出說明書內的取卡針,垂直戳入卡槽旁邊的小孔內,彈出卡托,晶元朝下插入sim卡,再開機。啟用過程的本質是對運營商進行認證,不放入sim卡不能真正進行啟用。1 長按機頂部電源鍵,開機大約20秒後,iphone6s啟用介面出現,直接輕劃解鎖 2 設定語言,選擇簡體中文,或者根據其他需求進行選擇。...

撿的蘋果6s刷機後無法啟用怎麼辦

你是使用dfu 強刷,刷機前需要環比查詢我的iphone。只能憑購機憑證聯絡蘋果客服解鎖。he was given mouth to mouth resuscitation 蘋果 6s刷機後忘了id賬號無法啟用怎麼辦?1 蘋果手機刷機後,是需要id賬號密碼來啟用使用的,如果忘記可以嘗試找回。2.蘋果...

蘋果6s掉進水裡小時了怎麼辦,蘋果6s掉進水裡3個小時了怎麼辦

手機進水,記得不要馬上開機之類的使用手機。因為這樣容易燒壞手機路線。用吹風機吹乾,距離不要太近。你確定水乾了,可以使用試試效果。如果仍然還有水,建議拿去店,讓別人給你拆開,吹乾,一般拿去店裡別人拆開的可以確定吹乾水。我以前的就是這樣,別人拆開吹乾,又可以用了。只是有些受損了,顏色有些變了。可能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