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進水了仿水標籤紅了怎麼辦

2023-02-23 09:45:02 字數 3765 閱讀 2810

1樓:告白在愚人節

沒辦法呀,售後不保修了唄,當二手機賣也不好賣了唄,無法暴力解決。

蘋果6s進水紅屏了怎麼辦

2樓:飛得更高

你好,1,先關機,放公尺缸中。

2,等水乾了以後,送售後那檢測與維修。

蘋果6s進水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s掉落到水中如果及時處理,還是可以用的。

先說怎麼處理吧,第一進水了肯定是先把電源關了,防止燒壞主機板;

第二把手機從頭到尾擦乾,把縫隙用棉籤弄進去吸乾,第三墊著一塊紙巾或者袋子放在公尺缸裡面密封2天,讓水分給吸乾。

以上三個步驟都是小白應該做的,畢竟蘋果是整體機自己沒法拆電池,也就只能做到這樣了。

但是2天之後怎麼辦呢?

不嚴重的,能正常使用,嚴重的會花屏,黑屏,各種小問題等。

其實不管是否正常使用,我們的手機內部還是有水的,這些水絕對不會那麼容易就被大公尺吸乾的。哪怕現在正常顯示使用的,都是手機在帶病工作,隨時都有可能宕機,甚至報廢。

因為水進了主機板的線路裡面,如果你不拆機用洗板水和超生波做一次內部清理,就會慢慢氧化生鏽,等到一定的時間,那麼多的線路只要一根短路,就整個主機板廢了,而且是不可修復那種。因為等到那個時候,全部的線路都生鏽的差不多了。

所以一定要盡早把進水機拿去拆機清理,另外就是進水機蘋果是不保修的,這算人為。而且蘋果手機裡面有一些標,只要一進水,那些標就會變紅。蘋果售後就不保修了。

只能通過修機師傅去修。因為做整機清理工序非常煩,內部精細零件需要專業的裝置拆來清理和烘乾,很多地方都嫌麻煩,只對幾個大件做清理,精細清理不到。而且基本那些地方都沒有超聲波儀器去水。

那麼多微小的零件,光靠電吹風去吹,是沒啥作用的。所以為什麼進水機很多清理過之後,過一段時間還會出現問題,也是這個道理。

如果直接黑屏那種,多數都是主機板的電源或者cpu硬碟基帶這些大件壞了。這種只能找有經驗的師傅維修。大多數小店,都是給你換個零件可以,畢竟只是一拆一裝,比較容易,但是要到晶元級別的維修,就頭痛了,大部分的答案是沒法修或者要返廠。

他們所謂的廠,就是廣州這邊有裝置有機器的工廠店了。一直在廣州開蘋果維修中心工廠店,對這個還是比較了解的。

維修的**,要看嚴重程度的,清理**不貴,100元左右就可以了,關鍵是要是設計到大件的維修,iphone6s基本都是好幾百到上千。

4樓:大大的

1、手機掉進水裡迅速的拿出來,立馬關機,如果手機點選不了就強制關機,注意千萬不要強拆手機。

2、用乾毛巾或衛生紙擦乾看的到的地方,一些耳機孔等地方可以用紙吸乾。

3、將手機放在大公尺袋子裡面。現在溫度下家庭儲存大公尺的平衡濕度在50-70%之間,能起到乾燥的作用,能緩慢吸濕。所以,把手機放在公尺袋子裡面24~48小時再取出,手機就能挽救回來。

當然,要是有乾燥劑那就更好了,效果肯定比大公尺要好了。

4、使用風筒吹,注意要用冷風,把手機裡面的水吹乾。

5、以上方法都還不能解決,建議將手機給專業人員進行維修。

6、前面只是處理了手機中的水,其實,那種級別的乾燥作用只是暫時的,只有手機進的水非常少才有用。一般的手機使用者都是不具備拆機能力的,所以可能需要找專業維修師檢測才行。不過,可以先了解一下,蘋果在手機裡面設定了幾個標,那種材料只要遇到水就立馬變紅。

7、蘋果手機的主機板和排線很多都是金屬元件來的,所以進了水,可能會生鏽。如果生鏽不太嚴重,手機還能帶病工作,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就會出現問題,原因就是手機零件氧化的差不多了,手機開始罷工了。

5樓:微我

對於進水手機,先不要手機一。

撈起來就試試開不開機,千萬別那樣,你這樣一按本來小問題都會搞成大問題,甚至出現不可逆轉的局面,告訴你蘋果6s手機進水後需要做什麼應急:

1:不要晃動手機防止裡面的水流動造成更大面積沾水。

2:立馬關機,千萬不要開機。

3:不要試圖用吹風機吹乾,如果主機板碰水用吹風機更容易造成主機板損壞。

4:用紙巾將可以擦到的地方盡量擦乾,然後將手機放進裝滿公尺的密封袋子裡。

過了24小時你再試試開機,如果還是開不了機或者不正常就是主機板燒了,要拿去送修。

蘋果iphone6s的主機板壞了,很多地方都是讓直接換乙個主機板。其實是個誤區來的。

主機板並不是一整塊的,裡面有很多小晶元構成的結構,包括基帶、cpu、硬碟、wifi模組、觸屏ic等等。

上圖是平時給客戶維修時候拍的**。以供參考。

一般來說,主機板壞極少是整個全壞的,都是個別晶元燒了而已。

把壞的用風槍吹下來,重新換一塊新的就可以了。

如果整個主機板都換,要近3000元。

晶元類似圖上的電源晶元才200元而已。

6樓:微信

蘋果6s進水不要晃動它。如晃動iphone,水會流動,iphone內部進水有可能會擴大。

按順序對進水位置清理。將sim卡迅速取下,擦乾iphone外殼、dock介面、sim卡卡槽裡的水。

吸乾或擦乾水分也不要立刻開機。至於手機內主機板和電池上的水分,只能交給專業人士拆開清理了。

進水無法開機,大多是主機板電源、cpu、硬碟等整合線路和晶元短路燒了。它們都是焊接在主機板上,需要專業人員,通過電流電壓和焊接技術維修主機板。一般乙個晶元也就200左右。

但很多地方師傅不懂主機板晶元維修,都讓整個主機板更換,費用非常貴。換主機板可要上千甚至幾千。

在廣州和南京維修蘋果手機多年,見過很多這種情況。所以要找到誠信的晶元級別的維修工程師維修。

蘋果6s進水了擦乾後手機成這樣了

7樓:算了隨便寫乙個

看進的多少了 近多了會壞 嚴重的會漏電。

少的話什麼事都沒有。

蘋果6s防水標沒變紅檢測人員卻說進水了不保修 現在已經修了還有沒有辦法維護自己的利益,我自己確定沒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的肯定不是正規的時候我和你一樣被坑過他們用手指沾了一點兒水,把防水標給我弄紅了,奶奶的。

蘋果6s防水標籤在哪

9樓:愛運動的小矮子

果手機都無具備防水功能,蘋果6s也是不防水的,為了實際體驗而做出保留的home鍵,大家都知道home有縫隙如果掉到水裡去了,因為水是導體,會直接短路內部電子電路,燒主機板,燒電池,燒螢幕結果可想而知了。

蘋果手機防水標變紅就不能返修嗎

10樓:sunny丁凱龍

防水標變紅了,會判斷為是人為損壞了,不在保修範圍。

防水標紅了肯定是進水了,裡面的水乾了會腐蝕主機板,造成線路短路或者接觸不良,先拿去清洗一下看能不能解決先。

在保修期內聯通行貨iphone4,出現開不了機問題拿去保修,提供了保修單、發*票、入網許可證原件。

後被告知充電介面處防水標籤受潮不給保修。要求客服再去申請,仍然被告知不能保修。

確定的是手機沒有進水過。

11樓:嚇嚇莉莉安

防水標變紅了,會判斷為是人為損壞了,不在保修範圍。

iphone保修期限:

iphone維修方式:

根據具體的故障情況對裝置進行修理或更換。可以修理或更換的部件包括但不限於電池、顯示屏、主機板等。所有更換的部件、附件或裝置都是全新的。

更換的部件、附件享受原有 1 年保修期的剩餘時長或者自修理或更換日起 90 天的保修期,以二者中期限較長者為準。如果附件出現問題,會更換全新的附件。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返修吧,但可能要你自己出錢了,這個標變紅了會判斷為是你人為損壞了,不在保修範圍。

蘋果6s掉進水裡小時了怎麼辦,蘋果6s掉進水裡3個小時了怎麼辦

手機進水,記得不要馬上開機之類的使用手機。因為這樣容易燒壞手機路線。用吹風機吹乾,距離不要太近。你確定水乾了,可以使用試試效果。如果仍然還有水,建議拿去店,讓別人給你拆開,吹乾,一般拿去店裡別人拆開的可以確定吹乾水。我以前的就是這樣,別人拆開吹乾,又可以用了。只是有些受損了,顏色有些變了。可能是我的...

蘋果6S主機板進水短路了怎麼辦6Splus進水怎麼辦

手機進水之後要立即拆後蓋,拆電池這個非常重要!然後再拆手機卡,拆儲存卡。然後馬上把外表面的水分弄乾,如果自己可以拆機的話,可以拆開用吹風機吹一下,要保證主機板 螢幕上表面完全沒有水分,吹時要距離遠些,不要單對著一個地方吹。如果手機內部比較髒,可以用無水酒精擦拭主機板及浸水處,如果掉入髒水之中,使用無...

蘋果6S可以換電池麼,蘋果6S怎麼換電池

可以換電池,換電池情況挺多的,建議不要去售後換,太貴不值得,可以買品勝電池或者飛毛腿電池,找維修店更換,一百五左右,很便宜 生產日期為 2015 年 9 月到 10 月之間的裝置才符合免費換電池的條件。自己可以先行查詢的,開啟蘋果官網右上角的技術支援 在頁面下方有服務計畫好像,第一項就是6s電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