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肉坨子的做法,坨子肉的做法,坨子肉怎麼做好吃,坨子肉的家常做法

2021-06-21 05:21:01 字數 3192 閱讀 9058

1樓:匿名使用者

space

蘇北肉坨子的用料

薑末 150g洋雞蛋 4個鹽 約12g地梨 500g蔥 200g油條 2根糯公尺 250g三肥七瘦肉糜 4600g料酒 150ml澱粉 100g生抽 三大勺一勺約15ml雞精 約10g食用油 50克糖 約25-30g整形用水澱粉 一碗

蘇北肉坨子的做法步驟

步驟 1

space

糯公尺250g加一點水燒成糯公尺飯,晾晾待用。

步驟 2

space

三肥七瘦的肉糜加上蔥花和薑末。

步驟 3

space

加4個雞蛋和油條。

步驟 4

space

地梨一定要切大丁。把所有的調味料加入。

步驟 5

space

充分攪拌上勁

步驟 6

space

粗加工成的肉圓駝子

步驟 7

space

準備一碗澱粉水,把粗加工的肉坨子夯實滾圓。

步驟 8

space

炸肉坨子 油溫大約7成熱 中火

步驟 9

space

炸到金黃出鍋。大約5-7分鐘。

步驟 10

一共做了90來個,分裝入冰箱冷凍,想吃了拿一袋出來紅燒,很好吃。

2樓:成功是失敗

這個路頭這裡就像我們藍灣的一樣,加點蓮藕,或者加點土豆和綠魚攪在一起,然後醋加點生抽,然後攪在一起,然後就慢慢放到油裡面炸,就可以成為肉陀子

3樓:匿名使用者

蘇北肉坨子的做法就是蘇北的肉坨子,應該是指的大佔肉圓子,也就是普通說的肉圓子的做法就是比較大的,相當於獅子頭一的一種大肉圓。

就是首先要到菜場裡面打肉,然後把肉攪碎,或者是在家裡用菜刀剁碎,然後剁成肉泥,一形狀慢慢的混合放入老蔥,生薑,然後碾碎之後混合起來的一種肉泥狀,記得要加入適當的白糖進行一些去肉腥味和土味的做法的話,還是能夠對做肉圓比較好的。

接下來就是要在鍋裡準備水,然後把火開起,然後把鍋加熱,然後就是把水燒開的,然後就是把肉泥放進去,並且要把肉泥搓成小球狀,或者是大球狀,然後放到鍋裡,慢慢的燉煮

燉煮到肉泥成熟,也就是變熟了之後的話,肉魚就會定型,然後就是可以加肉泥,然後加入澱粉的話,就是肉你定行的話,就是使肉泥粘夠更好的定型肉,您能夠更香味,然後就是讓肉泥變得更好,燉到差不多的時候就是放入生抽和鹽,然後進行調味的話,蘇北的話,一種肉圓的話,就能做好做好

坨子肉的做法,坨子肉怎麼做好吃,坨子肉的家常做法

鹽城肉坨(糯公尺肉圓)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4樓:左走2右走

主料豬前夾肉250g 糯公尺100g

輔料鹽,糖,料酒,老抽,生抽適量 木耳4朵泡發白菜4片

鹽城肉坨(糯公尺肉圓)的做法步驟

1. 糯公尺洗淨浸泡半小時放入電飯鍋加少許水,沒過公尺少許就可,煮飯的同時淮備碎肉。

2. 內切成細絲再粗斬成細粒

3. 小丫不喜歡生薑,借助壓蒜汁器具壓薑汁4. 將煮好的糯公尺飯加入斫需調料,加全蛋攪拌勻。

5. 將原料壓成一正方形,用刀分成均勻的16份6. 起油鍋至六成熱

7. 手上揀油,取乙份肉丸六點料在兩掌心來回摔打幾次放入油鍋炸製8. 等肉丸顏色由淺黃,深黃至淺紅,深紅時撈出9. 炸好的坨子

10. 砂鍋中放入木耳,肉丸加開水(沒過肉丸),加小半勺鹽,煤氣灶上大火燒開改小火半小時就差不多了

11. 半小時後的湯汁已較濃稠,這時放入洗淨切好的白菜燒開就好了(也可用整棵小青菜湯中燙熟鋪盤,將肉丸放上面裝盤,應該不錯的,下次再傳)

怎樣才能知道肉坨子的正確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用上好的五花肉(6分肥4分瘦),用火勾將皮烙一下(最好烙出黃色),也樣會去除毛味並增加回皮的香

答味,然後洗乾淨,刷上香油等,切成4、5釐公尺見方的肉坨子,處理後,加作料蒸熟,加上高湯一起放鍋裡燜一下。

做坨子,糯公尺飯極關鍵。選上好糯公尺,充分浸泡,蒸煮成熟,粒粒飽滿如玉。豬肉則取豬夾心肉,連肥帶瘦,剁成肉糜。

雞蛋數個打散,蔥薑切末,鹽、味精等調料均適量加入,然後。順同一方向著力攪和上勁,其間加少許清水,而後擠搓成團,蘸水澱粉,入油鍋炸。顏色從淺黃、深黃至淺紅,待深紅後撈出,那坨子中間糯軟而表層脆硬、結實,若從桌上滾落於地,要基本不會碎裂。

肉坨子的做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做坨子,糯公尺

飯極關鍵。選上好糯公尺,充分浸泡,蒸煮成熟,粒粒飽滿如玉。豬肉則取豬夾心肉,連肥帶瘦,剁成肉糜。

雞蛋數個打散,蔥薑切末,鹽、味精等調料均適量加入,然後。順同一方向著力攪和上勁,其間加少許清水,而後擠搓成團,蘸水澱粉,入油鍋炸。顏色從淺黃、深黃至淺紅,待深紅後撈出,那坨子中間糯軟而表層脆硬、結實,若從桌上滾落於地,要基本不會碎裂。

坨子肉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肉皮坨子湯的做法,肉皮坨子湯怎麼做好吃,肉皮

坨子肉怎麼做

7樓:妙酒

四川、重慶一bai帶一種樣du子類似紅

燒肉佳餚zhi,但其工藝不同

dao於紅燒肉。

用上好的五花肉專(6分肥

屬4分瘦),用火勾將皮烙一下(最好烙出黃色),也樣會去除毛味並增加皮的香味,然後洗乾淨,刷上香油等,切成4、5釐公尺見方的肉坨子,處理後,加作料蒸熟,加上高湯一起放鍋裡燜一下。肉肥而不膩、入口即爛、香氣四溢、回味無窮

請教家鄉農村酒席上「坨子肉」的做法

8樓:97樂於助人

【家鄉棒棒腿】的做法步驟

1超級簡單滴材料。

2把每把雞腿都劃上幾個刀口,放進蛋白中拌勻。

3倒入適量的家鄉炸雞粉。

4拌均勻醃製30分鐘。(時間隨意,越久越入味)5油溫5,6成時放進雞腿,全程小火炸至肉熟即可。

9樓:雲淡雨水瓶

步驟1.其實這道菜還有一名兒,成都叫東坡肉,屬於蒸菜系列,主要是上色,碼味道

2.需要的佐料很簡單

3.醬油,酒,可以加點紅薯,芽菜

10樓:匿名使用者

portunity and get on with the game, the bet

肉坨子的做法,坨子肉的做法,坨子肉怎麼做好吃,坨子肉的家常做法

做坨子,糯公尺 飯極關鍵。選上好糯公尺,充分浸泡,蒸煮成熟,粒粒飽滿如玉。豬肉則取豬夾心肉,連肥帶瘦,剁成肉糜。雞蛋數個打散,蔥薑切末,鹽 味精等調料均適量加入,然後。順同一方向著力攪和上勁,其間加少許清水,而後擠搓成團,蘸水澱粉,入油鍋炸。顏色從淺黃 深黃至淺紅,待深紅後撈出,那坨子中間糯軟而表層...

牙籤肉的經典做法,牙籤肉的做法

你好!牙籤肉,做法很簡單!只需要一包醃料就可以搞定了!原料 雞胸肉 里脊肉 雞蛋 奧爾良醃料 澱粉。做法步驟 第1步 準備好一塊雞胸肉和一塊里脊肉,用清水反覆沖洗乾淨,然後用廚房紙巾吸乾水分備用。第2步 里脊肉和雞胸肉切成一釐公尺左右大小的小方塊放入碗中備用。第3步 碗中加入35g奧爾良醃料,2勺澱...

糖醋肉的做法,糖醋肉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

1 五花肉切成長薄片,放入4勺白糖 生抽和高度酒各1勺 老抽半勺 味精少許,一起拌勻醃製過夜。2 醃製好的五花肉拭乾汁液,裹上少許生粉使其表面幹身,令炸好後有酥脆感 也可醃好後風乾一天直接油炸 醃汁留用。3 起鍋,肉下鍋炸至表面金黃挺身,撈起淋油。4 醃汁加入一勺醣膠或蜂蜜 生抽和水各少許,慢火煮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