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麻坨怎麼做如何做好吃,油炸小吃的調料怎麼做好吃?

2021-06-21 05:19:59 字數 2749 閱讀 8673

1樓:醜小鵝

食材:糯米粉300g紅豆沙餡200g熟白芝麻100g.油適量步驟1/將糯米粉和溫水調和,揉成均勻的粉團,紅豆沙和芝麻置於碗中備用2、將粉團分成等份,搓長條、出劑子,揉成均等大小的圓球狀3、取一個小球,按扁,中間放入適量紅豆沙餡4、收口、包好、重新搓圓,注意包的時候收口要捏緊,防止漏餡5、將包好的湯糰在芝麻碗裡滾一圈,使其表面均勻的包裹上白芝麻6、重複動作,將所有的湯糰都裹上芝麻

7、炒鍋倒大半鍋油,大火燒至六成熱時,改中小火,下入麻團,表面變色後輕輕抄動

8、炸至麻團表面呈均勻的焦黃色時,撈起濾幹油份9、裝盤即可食用

10、外酥裡糯的香酥麻團,很具**力的一道小吃,我那挑食成精的兒子,曾經破紀錄的一口氣吃了十一個!呵呵,這道小食看來還是很受歡迎的。

2樓:baby愛在風中

主料麵粉適量 沒有煎炸過的色拉油適量輔料鹼面一點 白糖適量

油炸麻坨的做法步驟

1. 麵粉加酵母適量加水不,加白糖適量,最好多一點,要吃出甜味,和勻,搓成長條再擀開,厚約0.5釐米,寬約15釐米。

2. 麵皮中間抹油,兩邊抹水。不要太多,也不能太少。多了炸的時候易開,少了就黏在一起了。

3. 摺疊過來,將邊緣捏緊。

4. 用刀切成寬約1.3釐米的條。

5. 將兩邊捏一下,開口朝上,擺開。

6. 全部做好後,鍋內放油,等油溫升高時放入油鍋炸,一面發黃後翻過再炸另一面,發黃後撈出即可。

7. 成品。

油炸小吃的調料怎麼做好吃?

3樓:花花

【飄香醬】

1、配料:泡椒500克,芝麻醬150克,花生醬200克,辣椒油40克,大蒜仁100克,花椒粉30克,味精80克,特鮮1號1包,雞精100克,白糖20克,精鹽40克。

2、先將泡椒剁細,大蒜瓣剝皮搗爛。

3、用一瓷器裝入芝麻醬、花生醬、大蒜細沫、花椒粉,特鮮1號、雞精、白糖、精鹽等拌和均勻。

4、 用菜油燒到八成熟放入泡椒細沫炸香,然後倒入瓷器調好的料中蓋上蓋子,讓冷卻後再嘗一下,如果鹹了,適當放點白糖味精,淡了加點鹽即成飄香醬。

【芝麻醬 】

材料:花生1杯.黃豆1/2杯. 牛奶1/2杯.蛋黃1個.紅糖2大匙 芝麻1/2杯(可選可不選.)

做法:1.先將黃豆用冷水泡5-6小時,再用開水煮開,黃豆滾開時用冷水讓黃豆下沉.再次開鍋時,倒入篩網中,用冷水沖洗乾淨.備用.

2.將花生去皮.

3.將去皮的花生,黃豆,牛奶,蛋黃,紅糖.芝麻放到炸汁機中攪拌均勻.

小貼士:花生去皮:先將花生放在炒鍋中用小火炒一下.冷卻以後在去皮,這樣容易一些.

【辣椒醬】

製法:取50克野山椒米、50克泡辣椒米、50克郫縣豆瓣醬、20克香水魚料、50克幹辣椒米、15克姜米放入燒至五成熱的100克色拉油中,小火炒10分鐘,至出香味即可。

可以加蒜苗、蔥、肉末做成味碟,也可以做“香水魚”的湯料,或者做水煮菜、燒菜的調料,多用於麻辣味較重的菜餚,如“辣味燒汁魚”:淨青魚750克切重約10克的塊,放5克鹽、10克料酒、3克味精碼味5分鐘,入燒至五成熱的200克油中小火煎5分鐘至一面泛黃,下30克復合味辣椒醬,中火炒2分鐘,加750克清水小火燒開,去掉雜物,中火收汁即可。

油炸春捲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4樓: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油炸春捲做法也不復雜,可以試試我這個做法:

主料準備:餛飩皮100g,幹香菇80g,胡蘿蔔半個,捲心菜200g,洋蔥3個。

輔料:鹽,鮑魚汁,醬油,雞精,白糖適量

做法步驟:

1.京包菜洗淨切絲,幹冬菇浸泡軟後切絲,胡蘿蔔去皮切絲,紅蔥頭去皮切碎; 

2.熱鍋,倒入食用油,爆香紅蔥頭;

3.加入胡蘿蔔、冬菇絲、包菜絲翻炒片刻,調入醬油、鹽、鮑魚汁、白糖、雞精;

4.攪拌均勻,備用;

5.將炒好的素菜包入餛飩皮中;

6.炸鍋內倒入食用油,燒至9成熱;

7.放入包好的春捲,大火炸至金黃色;

8.撈起控幹油即可食用。

5樓:新東方烹飪

1.把包菜和肉放在油鍋裡炒。熟後加生抽和鹽巴翻炒。

2.準備好春捲皮

3.把菜餡包進去。

4.放在油鍋裡表皮炸酥拿出。

油炸糯米芝麻球怎麼做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1、將糯米粉 黃油 砂糖 放在一起

2、加少許冷水 揉成麵糰後 分成若干小塊

3、壓平後包上豆沙餡 在冷水裡過一下

4、然後就可以很方便的粘上芝麻了

5、糯米芝麻球都做好之後,起油鍋,用中火炸成金黃色就可以了

7樓:何焱宇傑龍

材料外皮材料:150公克,水150㏄,熟澄面150公克,豬油30公克,黑芝麻150公克,白芝麻150公克,內餡材料:30公克,冬菇20公克,蝦米30公克,長糯米280公克,糖2小匙,鹽1/2小匙,鮮雞粉1/2小匙,醬油1大匙

做法(1)將糯米粉加水一起揉成糯米糰,再加入熟澄面、豬油攪拌均勻,放入冰箱冷藏12小時,取出揉成長條狀,再平均切成12份備用。

(2)長糯米洗淨,浸泡5小時後瀝乾水份,蒸1小時後取出備用。

(3)臘腸、冬菇切末,入鍋與蝦米爆香,再加入調味料及糯米拌炒均勻,再置於長方形平盤中,冷凍8小時後取出,切成30公克的小塊。

(4)將黑白芝麻混和。把作法(1)的麵糰用杆面棍杆成圓形皮,再包入作法(3)完成的內餡,揉成圓形,外面裹上芝麻,放入180℃的油中炸至浮起,再轉中火至表面金黃即完成。

油炸紅薯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油炸紅薯餅怎麼做

讀者點的紅薯餅,模仿蔡徐坤 主料紅薯 1個 麵粉少量 澱粉適量 鹽適量 油炸紅薯餅的做法步驟 1.將紅薯切丁,放碗裡,加適量的麵粉,鹽,澱粉,如果有些幹,可以加點水。2.將油倒入鍋中,把紅薯盛在漏勺中 3.油燒熱後,放紅薯入油鍋,將紅薯炸至金黃。4.紅薯餅熱的是外焦裡嫩,冷後紅薯餅都疲軟了,就適合牙...

香蕉怎麼炸好吃,油炸脆皮香蕉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道街邊常見的甜品小吃 脆皮香蕉,也就是炸香蕉,主要的製作材料是香蕉 麵粉 雞蛋,其色澤金黃,外脆裡嫩,甘甜醇香,甜而不膩,營養非常豐富。說起脆皮香蕉,肯定很多人都有品嚐過,畢竟在很多快餐店裡面都有這道食物,可作為一道熱菜,也可以當做零食。此外,香蕉幾乎含有所有的維他命和礦物質,因此從...

油炸小銀魚怎麼做好吃,油炸小銀魚的做法圖解,油炸小銀魚怎麼做好吃

主料銀魚幹 150克輔料油 適量雞蛋 兩個麵粉適量水 少許鹽少許步驟 1.小銀魚幹先用清水浸泡四個小時左右,這樣炸好後口感會比較好,不至於太硬。麵糊是用兩個雞蛋,一勺麵粉和少量水一點點鹽調成的,把小魚控乾水,放入麵糊裡攪拌均勻,就可以準備下油鍋炸了。在調麵糊的時候可以開始燒油。2.等油八成熱,一根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