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虞姬是物理攻擊還是法術攻擊

2021-05-02 12:20:36 字數 1221 閱讀 1861

1樓:時光慢遞

《王者榮耀》裡的虞姬是物理攻擊,除了法術傷害外的普a和物理技能都能避免,就想老夫子的二技能一樣。

虞姬是乙個可以輕鬆獵殺刺客的輸出位,該英雄的遠端消耗能力極強,是脆皮英雄的克星。虞姬一技能的傷害非常高,並且射程很遠;二技能可以免疫物理傷害,能夠輕鬆應對敵方刺客的切入。選擇正確的出裝,掌握虞姬技能的釋放技巧,就可以輕鬆carry全場。

對線技巧:開局一分鐘的時候敵方塔下的回血包就會重新整理,虞姬可以看準時機,利用一技能攻擊敵方塔下的回血包區域,有一定機率能夠打斷敵方的回血。運用好一技能,在清兵的同時攻擊到敵方英雄的目標,如果能夠快速消耗敵方的上單位,迫使其回城,就意味著可以輕鬆摧毀敵方下路的第一座防禦塔。

二技能刻意保留,用於應對敵方打野位gank,虞姬被近身時,一定要先與目標拉開距離,遭遇多個敵人要及時使用閃現技能配合二技能逃跑,安穩發育,不要單走。

團戰技巧:虞姬的一套技能可以重創脆皮英雄,但對戰士或者坦克英雄造成的威脅並不大,因此虞姬一定要繞開敵方的前排,優先攻擊敵方的c位,切記二技能在敵方刺客靠近的時候再使用。虞姬後期必須跟團,團戰爆發前,虞姬可以暴露自身位置,利用一技能遠端消耗敵方,或者配合隊友蹲守草叢,埋伏敵方的刺客或者c位。

逆風團戰時,虞姬需要猥瑣在防禦塔下,利用一技能清兵,不要輕易去追擊殘血目標,很有可能會被反殺,利用好虞姬的射程優勢,打防守牽制戰更容易取勝。

2樓:

既然是物理攻擊那就很明顯了,除了法術傷害外的普a和物理技能都能避免,就想老夫子的二技能一樣。

王者榮耀中物理攻擊和法術攻擊的區別是什麼

3樓:風乾迷茫奢望

法術攻擊提高技能傷害,物理攻擊提公升機普攻傷害。

4樓:指娛遊戲

區別法術攻擊:就是技能

傷害,釋放乙個技能就會有攻擊傷害。

物理攻擊:就是不用技能,直接攻擊的傷害。比如:平a就會產生很大的傷害。

按照這個說話可以區別遊戲中的一些英雄,有ap英雄、ad英雄。ap英雄就是法術攻擊,ad一般都是物理攻擊。

ap英雄技能釋放完之後,需要等技能的冷卻。ad英雄除了有技能,平a也可以有很大的攻擊。

5樓:___默羽

物理攻擊造成的是物理傷害,受到護甲的削減;法術攻擊造成的是法術傷害,受到魔抗削減。物理攻擊能產生暴擊,當然一些技能造成的物理攻擊明確不會產生暴擊的是不會有暴擊的,比如馬可波羅1技能;法術攻擊是不會產生暴擊的。

王者榮耀物理攻擊的英雄需要法術防禦的銘文嗎

王者榮耀 物理攻擊的英雄不需要法術防禦的銘文哦,沒有什麼用 不需要,肉或者戰士可以使用法術防禦這些銘文 王者榮耀 裡的物理防禦可以防禦物理攻擊,而法術防禦是防禦法術攻擊的?是的,出裝如果有物理防禦 屬性就只可以防禦物理攻擊,而出裝有法術防禦屬性的話就可以防禦法術攻擊。一般情況下,出裝上建議看對方強勢...

無視防禦攻擊好還是物理攻擊好,王者榮耀刺客帶暴擊還是物理攻擊好

這麼說吧。dfn的傷害計算比較複雜。以下參考省略體力精神與力量和智力的計算。人物的面板傷害和實際傷害是不一樣。實際輸出等於面板傷害乘上技能增加的百分比再加上技能固定傷害 固定傷害與力量或智力相關,具體多少百分比我也不清楚,反正越高就越強。無視防禦的攻擊就是在本來技能輸出傷害的情況下,按照百分比的數值...

王者榮耀法師要法術穿透還是法術攻擊好

法穿的意思是穿透法術護甲。所以基本中後期會出法穿杖,如果是銘文的話是需要帶法穿的。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 3v3 5v5等多種方式的 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 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 排位賽等。王者榮耀法術穿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