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民族大學繼續教育學院網路課程怎麼登陸

2021-03-11 23:12:48 字數 2304 閱讀 7426

1樓:諮詢霍老師

登陸雲南民族抄大學繼續教育學襲院官網 ****yndt.*** 左下方有乙個網bai絡教學平台 點學生網du絡課堂

zhi 輸入你的學號 身份證dao號碼 以及驗證碼進入學習

2樓:風中的一絃琴

雲南民族大學繼續bai教育學院網du絡課程開啟主頁,輸zhi入學號和密碼登dao錄就行。

**是版

雲南民權族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是雲南民族大學建立的第乙個二級學院。 現有脫產(從2023年起停止招生)、函授、夜大三種辦學形式,專科、專公升本、高起本三種辦學層次,有54個本專科專業,涉及7個學科門類,即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理學,管理學,工學,約400門課程。2023年5月,在校生11907人,是**教育學院成立前2023年(1207人)的9.

86倍。其中,函授學生7777人(本科3627人、專科4150人),夜大2280人(本科943人,專科1339人),脫產1848人(本科443人,專科1405人)。另有與省外院校合作辦學的在校生2050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官網找下,應該有相關鏈結。

想報雲南民族大學的函授,怎麼報

4樓:無名小卒之翼

函授本科屬於**教育,自學為主,結合面授,一般通過參加**高考取得入學資格。函授:通過國家統一的**高考被高校錄取後,一般在三年內有計畫的開設對應專業的課程,同時放在週末或寒暑假上課,有老師指導學習,然後由課任老師出題考試,

通過即可。可以說,一般函授的話,只要通過**高考,畢業就基本簡單了。

網路教育怎麼上課的?

5樓:槐仁社李小姐

在電腦上上課,有課件的,有作業,在電腦上做,算平時成績,期末在學習中心考試,一般專認真屬聽課都能過的,有很多國家承認學歷的網路教育學校,在網上搜一下就知道了,還不乏名校.報名之前要有個入學考試,有高公升專、高公升本、高公升本

6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bai所大學的遠端教育都有乙個網

du絡平台,都是zhi

字院校官網有鏈結的。學dao校更新,學生選擇自內己業餘的時間登入遠端教育,在教育部已出台的一些檔案中,也稱現代遠端教育為網路教育,是**教育學歷中的一種。是指使用電視及網際網路等傳播**的教學模式,它突破了時空的界線,有別於傳統的在校住宿的教學模式。

使用這種教學模式的學生,通常是業餘進修者。

由於不需要到特定地點上課,因此可以隨時隨地上課。學生亦可以透過電視廣播、網際網路、輔導專線、課研社、面授(函授)等多種不同管道互助學習。是現代資訊科技應用於教育後產生的新概念,即運用網路技術與環境開展的教育。

招生物件不受年齡和先前學歷限制,為廣大已步入社會的群眾提供了學歷提公升的機會。

7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的網路教育一般都是先給你講,然後給你幾個題讓你暫停下來做,等你做完以後再給你講講這個題~最後總結一下這種題的思路,和外頭補課差不多

8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教育,顧名思義當然是以網路教學為主。

9樓:松本綠色

個人感覺還是挺好的,不要跑來跑去,方便省事,節省了不少時間。

10樓:北躍佔荌荌

我專科畢業5年,現在是成都一家網路公司的運營總監,但總覺得版自已的學歷不好看,想業權余去公升級乙個教育部承認的本科學歷。我想去自考,可是聽說自考太難,所以我想報網路教育學院,好像也是不用上課的,但我不知道這網院平時的面授、考試的時間會不會與工作時間有衝突,我週一至周五都是上午7點到晚上8點在上班和回家的路上,週六有時還會加班,這樣一來,除了週末是不能去學校的。學費都不是問題,關鍵是學習時間不知道會不會有衝突。

請問有網路學院的朋友嗎?能不能告訴我網院具體的學習方式是怎樣的,適不適合我。

網路教育學院是採用網上學習、網上選課、網上預約考試的形式進行,一般考試都要到學校去考,考試時間也一般是安排在週末兩天進行,如果你專科的學歷是教育部承認的,除了網路學院的課程考試,還有教育部網考的統考,如果想取得學位,還有省級教育行政主管部門組織的學位英語考試,所以這種方式比較適合在職學習400-930-6618

11樓:雙靜安兆勇

網路教育都是通過網際網路來授課的。一般考試錄取之後,學校都會分配學習賬號,

學生登入學習賬號進行選課學習就可以了,每個學期進行現場考試。如果還有疑問,點我賬戶名進行諮詢吧

12樓:謇蕊郟冬梅

網路教育其實就是花錢辦個大專證,考試不會很嚴格,一般都是兩年半學制。國家承認學歷。

雲南大學職業與繼續教育學院的概述

職業與繼續教育學院是雲南大學實施 高等學歷教育 全日制本科職業技術教育 研究生教育和大學後繼續教育的教學 管理 科學研究專門機構,形成了全日制研究生教育,全日制普通本科教育,業餘夜大 函授 自考 高等學歷本 專 科教育以及繼續教育培訓等多層次 多形式的立體辦學模式。學院的歷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960...

西安交大網路教育學院和繼續教育學院函授本科有什麼不同

教育又分為4種模式 高考 網路教育 自考和電大。1 高考 考生需參加教育部組織的全國統一考試,由各省市自治區 直轄市統一組織錄取。學習形式存在全脫產 全日制 半脫產 業餘 函授 自學為主,集中面授為輔 三種形式。一般每年8 9月份在網上報名,10月份考試。一般拿到證書至少需要2.5 3年。2 網路教...

雲南大學職業與繼續教育學院怎麼樣

雲南大學職業與繼續教育學院是雲南大學實施 高等學歷教育 高等職業教育和大學後繼續教育的專門機構。學院共有在編教職工69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25人,副研究員2人,博士12人。職業與繼續教育學院是雲南大學為適應雲南經濟建設與社會發展需要而組建的新型學院,主要培養應用型人才和職業教育師資。學院堅持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