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上海交通網路繼續教育學院 學費交了兩萬 上了兩年 現在不

2021-03-25 22:20:05 字數 1701 閱讀 1215

1樓:匿名使用者

都上了兩年了 學費別抱太大希望了 混個文憑先

2樓:暱稱巨長長長長

你好啊,我現在也想去上海交大的網路教育學院上課呢,我想問一下你上的什麼專業?

上海交通大學網路教育上了兩年不想上、能退學費嗎

3樓:就是這樣嘛

肯定不能啊,不過可以去當兵,在校大學生入伍返還學費。

專公升本已經交學費了不想上了,學費還能退嗎

4樓:飛天起舞

如果你是因為不想上了申請退費,一般不會因為這個原因給你退的,退的可能性很小。

不過還是問問看,說不定就退了呢!

專公升本交了學費後突然不想讀了學費可以退嗎

5樓:紅葉嘉年華

你好,專公升本機會很難得,就兩年就畢業了,還是繼續讀吧,以後就沒有機會了,祝你順利,望採納。

北京理工大學繼續教育學院:交了一年學費,只上了四個月,後期的學費為什麼不給退?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退的,學費是年抄算的,而不是為了月算的,尤其是這樣的大學,不會聰明到這樣,否則怎麼賺錢。都是這樣的,如果是學校的責任或許會退,如果是個人的事情沒有上學,退學費,可以想想,因為畢竟是錢呀。但是現在的錢有何等不值錢。

就像學習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讀完四五千左右。如果你被錄取了,通知書上應該有寫

西交大網路教育修完2年課程沒註冊,可以退學費嗎

8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各院校退學制度不同,可以諮詢你報讀的學校。

交大退學費問題

9樓:落雪的微微嘆息

要不跟學校說說看能不能過一兩年再學?交了學費是沒有聽過可以退的,我原來還交過乙個雙學位的學費,沒上幾次課因為自己的原因就沒去了,但是也沒有想過要退錢,我覺得這個之前就要考慮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退錢,不然告他非禮

我在西南大學網路與繼續教育學院某教學中心報了名交了學費,不想讀了,已經乙個星期,我能否申請退學費?

11樓:諮詢霍老師

這個你的提交申請 學院通過後才會批准 找乙個合理的理由 否則學院很少給你退費 已經被錄取了退費是你個人因素造成的 學校也有理由不批准的 所以想乙個恰當的理由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開課後不退費,如真要需要,或許要直接興學校多次聯絡,動之以希望可退回部分,但只是乙個比例,最多70%,因開學了,祝好運。

報了個網路教育,交了一年學費了,現在學了乙個學期了,又不想上了,還能退費嗎? 20

13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網路教育報考後一般是不能退費的,

網路教育簡單好考,

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建議踏踏實實考下來。

14樓:湖南中南科技

j建議你堅持,其實網路教育拿證很快的,2.5年即可拿到畢業證。(長沙中南科技培訓學校)

上海交通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是好學校嗎

性質不一樣的。它是 教育的一種方式,要經過全國 統一考試後才可被錄取 網院是要經過學校自主命題的考試後才可被錄取。且畢業證書也不一樣 乙個是 高等教育畢業證 乙個是普通高等教育 網路學院 畢業證 不錯 啊,學習嘛,關鍵在於自身。努力就行。我是英文專業的,我覺得蠻好的。至少英語專業蠻好。上海交通大學繼...

西安交大網路教育學院和繼續教育學院函授本科有什麼不同

教育又分為4種模式 高考 網路教育 自考和電大。1 高考 考生需參加教育部組織的全國統一考試,由各省市自治區 直轄市統一組織錄取。學習形式存在全脫產 全日制 半脫產 業餘 函授 自學為主,集中面授為輔 三種形式。一般每年8 9月份在網上報名,10月份考試。一般拿到證書至少需要2.5 3年。2 網路教...

上海交通大學繼續教育學院畢業後就業難嗎

一般來說繼續教bai育學院畢業後du,就業是相對比zhi較困難的,但是再難的dao事情也回是會有人能完成並答 做好的,也就是說,上海交通大學繼續教育學院的畢業生也會有人能很好的解決就業問題的,關鍵主要還是在於自己在學習期間的努力和付出,不斷地提公升自己的綜合實力。進去的學生基本都是一邊工作一邊讀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