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怎麼樣

2021-03-03 21:05:27 字數 578 閱讀 8298

1樓:張作零

中國人民大學是新中國**高等教育事業的開創者,中國人民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是具體組織實施**高等教育、網路教育的教學實體和教學管理部門,學院面向在職人員,以非全日制學歷教育為主,適當開展各種層次和型別的繼續教育。五十年來,中國人民大學**高等教育、繼續教育在辦學規模、辦學質量、管理水平和社會聲譽等方面,一直保持著國內領先水平。

中國人民大學繼續教育學院設有學院辦公室、**教育部、網路教育部、教研部。

滬工高繼薨荒胳維供哩中國人民大學主要教學形式包括夜大學、函授教育、現代遠端教育、脫產班,以及碩士學位課程進修、專業研修、崗位培訓、高階認證培訓等大學後繼續教育和國際合作專案。中國人民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專業設定分為經濟學、管理學、文學、法學四大類。主要專業有,會計學、國際經濟與**、工商管理、市場營銷、金融學、財政稅收、新聞學、行政管理、法學、人力資源管理、漢語言文學等。

中國人民大學繼續教育學院一向以管理嚴格著稱,在「以學生為本、為學生服務」思想指導下,憑藉訓練有素的管理人員嚴格、正規化的管理和細緻、熱情的服務,獲得了良好的社會聲譽。並在全國率先實行學分制管理,為學生提供了多種學習方式和條件,基本解決了在職學習普遍存在的「工學矛盾」難題。

中國人民大學繼續教育學院畢業證全國承認嗎

承認的,但是畢業證只能是敲門磚,主要還是看能力和技術。中國人民大學代表的是乙個高度,不是普通二本可以取代的,當然你的技術也要有個高度。這兩者相加,就可以成為乙個完整的認可度。如果有實力統招進中國人民大學,就更好了。但是對很多已經工作多年的人,來說是望塵莫及的。所以並不是繼續教育學院就不好,企業主要看...

中國人民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教授名單

理科生可以去的專業很多噢 個人覺得可能資訊啊數學啊 再者就是是去財政金融學院學金融工程 商學院和法學院吧,這幾個院是人大比較有名的大院,第乙個的數學比較難,第二三個的數學比較簡單,而且都是收理科生的 人大這邊學習氛圍很好的說 生活條件可能就稍微艱苦了點。然後轉專業不是非常好轉,或者說是非常不好轉,不...

中國人民大學HND專案急,中國人民大學HND專案 急!

沒有人會歧視你,統招生和hnd學生各有各的優勢,統招生雖然學習好,但是大多數人經濟情況肯定不如你,更不會出國,而hnd的學生也是有自己驕傲的資本的嘛!起碼4年後你就是海歸,家裡有經濟實力雖然自己沒有考上重點大學,但是你還可以賭一次啊,就是賭你國外續本的學校,不一定比人大次,所以關鍵是看你自己怎麼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