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和復旦有什麼差別

2021-06-20 15:21:57 字數 2331 閱讀 7874

1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1、從屬關係不同:復旦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是復旦大學下面的一個院系。

2、學校性質不同:復旦大學繼續教育學院主要負責**業餘教育的,其名下有夜大,函授,網路。復旦大學屬於全日制大學。

專升本成功是在繼續教育學院讀,和復旦大學的差別如上,文憑都是復旦大學文憑,但是有註明。

2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教育學院是復旦大學下面的一個院系,主要負責**業餘教育的,其名下有夜大,函授,網路.發的是復旦大學的文憑,但在文憑中會註明什麼教育

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一樣的! 你說的那是函授性質的,不是國家統一招生的或不是國家計劃內招生的大學生! 不屬於第一文憑!

而真正的復旦大學的文憑是響噹噹的國家計劃內文憑,考取了就是第一文憑! 屬於統招生範疇! 對本答案還滿意,請採納!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繼教院是隸屬復旦的一個學院 有夜大自考等 四平路有校區主要給自考用的 教師全部來自於復旦 授課地點也在復旦

據我所知求是進修學院主要負責培訓補習等 如高復班四級衝刺班等……學歷教育應該只有自考助學專業 文憑是復旦或對外**的自考證書(依專業而定)

注意:上自考助學是要付他們學費的 自考原本只要書本費和考試費 這樣一來失去了自考的一個優勢

上海交大繼續教育學院與復旦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比哪個更好點 急!!! 5

5樓:匿名使用者

復旦繼續教育期末考試太嚴了,一門有3,4個老師件堂,如果遇到**的,讓你背一本書,基本我認為考哪都比復旦好,象我今年就掛2科

6樓:匿名使用者

復旦好!

學歷”只代表學習經歷,而“學位”則代表學術水平。學歷是"中國特色",國外“只有學位",沒有學歷。不少中國大學畢業生有畢業證書,而沒有學位證。

獲得學位的是這些畢業生中的佼佼者!以後中國的趨勢是把畢業證書取消,而只採用學位。

學士學位和統招畢業生完全一樣,沒任何異議!你可以問復旦教務處,最後一屆只有11人獲得。普教學位含金量極高!

這裡所說都是事實,您可以到復旦大學找教務處領導核實。 謝謝!

《關於復旦網院之前所頒發的普通高等教育學士學位證書》

a、在參加“普通高等教育學士學位”學位考的學生中的獲得率是15%,也有全專業剃光頭的情況。

b、注意:參加學位考的人已經非常優秀,平均成績75以上,**b以上,英語四級以上,沒有觸犯考紀。如果第一次**答辯及格了,但沒達到b,“只有一次”重寫和重答辯的機會。

c、在滿足以上要求後,才可以申請學位考試,而且學位考試“不設考試範圍”,也就是考察範圍是全面完整的。

d、每個學生“只有一次參加學位考試的機會”,或許你好不容易可以參加學位考試,又花了好長時間和精力用在學位考的考前複習上,也許功虧於潰,這種例子太多,讓不少學子不堪回首,怨恨終身!

e、因此,有機會參加考試的人不容易,考出學位的人可以說是龍中龍鳳了!歷年平均獲得率是15%。

f、“學歷”只代表學習經歷,而“學位”則代表學術水平。學歷是"中國特色",國外“只有學位",沒有學歷。不少中國大學畢業生有畢業證書,而沒有學位證。

獲得學位的是這些畢業生中的佼佼者!以後中國的趨勢是把畢業證書取消,而只採用學位。

g、復旦大學普通高等教育學士學位,就是復旦大學的學士學位,也就是和曾參加夏季高考的統招畢業生的所獲得的學士學位相同。復旦大學網路教育的學士學位在之前所頒發的就是這種學位,完全一樣,沒有任何異議,從版式,到文字內容,沒有和復旦大學統招畢業生的學位有任何不同,文字上不會提到諸如“網路”,“專升本等字樣,從形式到內容完全和復旦本部的相同!

h、復旦大學的學生是萬里挑一的。網院這樣做,旨在激勵學生。當然,能夠支撐到最後獲得普教學位的是鳳毛麟角!也算是萬里挑一了!

i、2023年,最後一批參加學位考的學生中(之後的學生再也沒有機會了。),獲得“復旦大學普通高等教育學士學位”的總數為“11人”,也就只有這11人,獲得了和復旦本部畢業生的同等待遇,以及學位證書。

j、這學位“不同於”**高等教育學士學位,因為這11人獲得的是“普通高等教育學士學位”,證書上註明。 也就是說這11人所獲得了“正宗復旦大學的學士學位”。

以上都是事實,可以到復旦大學找教務處領導核實。謝謝!

7樓:博學復旦

復旦繼續教育。

如果是偏重理科的,上海交大的好點。

8樓:jenny2018女

交大的比較好考些,但想拿到學位也是比較難的,**良以上,學位課及格,國家統考合格,英語四級需要達到420分以上,所有課程平均分需要達到75分以上。

9樓:汗枋茵

想學習的考復旦,復旦考試很嚴格。想混文憑的考交大

西安交大網路教育學院和繼續教育學院函授本科有什麼不同

教育又分為4種模式 高考 網路教育 自考和電大。1 高考 考生需參加教育部組織的全國統一考試,由各省市自治區 直轄市統一組織錄取。學習形式存在全脫產 全日制 半脫產 業餘 函授 自學為主,集中面授為輔 三種形式。一般每年8 9月份在網上報名,10月份考試。一般拿到證書至少需要2.5 3年。2 網路教...

江西師範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怎樣

你好,是很好的,這個我可以給你。1956年學校正式舉辦江西省高等師範專科函授教育,1992年成立 教育學院,2001年成立繼續教育學院。學院位於學校青山湖校區,現有教職工30人,其中教授3人 副教授9人 設有辦公室 學科部 教務部 自考部 網路部 總務部 招生辦 培訓部 團委等教學管理與科研機構,學...

雲南大學職業與繼續教育學院的概述

職業與繼續教育學院是雲南大學實施 高等學歷教育 全日制本科職業技術教育 研究生教育和大學後繼續教育的教學 管理 科學研究專門機構,形成了全日制研究生教育,全日制普通本科教育,業餘夜大 函授 自考 高等學歷本 專 科教育以及繼續教育培訓等多層次 多形式的立體辦學模式。學院的歷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