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鍋貼怎麼做好吃,馬蹄鮮肉鍋貼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解

2021-06-20 13:54:29 字數 5294 閱讀 2523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麵粉500g

豬肉餡300g

輔料牛奶

260g

黃油30g

白砂糖15g鹽5g

味精2g

料酒適量

醬油適量蔥2根

水適量油適量

鮮肉鍋貼的做法

1.所有材料準備好

2.此步驟用料

製作餡料,將料酒加入肉糜中,攪拌均勻

3.此步驟用料

將醬油加入肉糜中,攪拌均勻

4.此步驟用料

將鹽、味精、白砂糖加入肉糜中,攪拌均勻

5.此步驟用料

蔥段加入肉糜中,,攪拌均勻

6.此步驟用料

製作麵糰,利用麵包機,加入牛奶

7.此步驟用料

加入麵粉

8.此步驟用料

加入黃油

9.此步驟用料

所有材料混合後,攪拌模式,揉成麵糰

10.將麵糰分成大小均勻的小麵糰,約20-25g一個11.此步驟用料

藉助擀麵棍將其擀平

12.將調味好的肉糜餡料包入其中

13.將其包成類似餃子樣

14.鍋內放少許油,放入鍋貼,後加入少量水,100ml左右,蓋上鍋蓋煎煮

15.水快乾的時候再次加入少量水,50ml左右,繼續蓋上鍋蓋煎煮16.到差不多水乾時,澆上少許油,繼續燜一會兒即可出鍋17.可根據自己口味灑上芝麻或者蔥段

烹飪技巧

1、餡料的鹹淡度可根據自己口味調整

2、一般和麵用水即可,無需用牛奶,小妮只是個人喜好3、和麵時,小妮用了麵包機和麵功能

4、煎煮鍋貼的時候,可根據自家鍋子的效能一次性加水,150ml左右5、火候大小,也是根據自家鍋子效能掌握,一般平時燒菜差不多

2樓:耿鈮

外酥裡嫩的家常鮮肉鍋貼

3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鍋貼最好吃的做法

馬蹄鮮肉鍋貼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4樓:蕭瑟中的寒風

鮮肉鍋貼的做法1.準備食材。2.

香蔥切碎放入肉餡、3.加入姜粉,十三香餃子料,糖,鹽,料酒,生抽,雞精,香油。4.

攪拌均勻成為肉餡。5.取一張餃子皮中間放一些肉餡。

6.餃子皮邊緣塗抹一些清水。7.

然後麵皮對摺,兩邊不要封口成為鍋貼生坯。8.依次包好所有鍋貼。

9.平底鍋加少許油擺放好鍋貼。10.

淋入適量的清水。11.加蓋大火燜煎。

12.水乾鍋貼底部黃即可。

5樓:王培信

主料馬蹄 :300g

五花肉餡 :200g

餃子皮 :適量

輔料十三香 :小勺

鹽 :適量

雞蛋 :一個

生抽 :適量

清水 :半碗

油 :適量

具體步驟

第一步1.準備好所需要的材料。(肉餡是提前做好的,鮮肉絞泥再加入鹽和姜蔥末拌均)

第二步2. 把馬蹄剁細,我直接用拍拍樂拍的第三步3.把馬蹄和肉餡放大碗中,放雞蛋和生抽、十三香第四步4.順著一個方向攪拌起筋即可

第五步5.取餃子皮把鍋貼胚做好(餃皮中間放肉餡,對摺即可,兩端不用收口)

第六步6.煎烤機刷少許油,放鍋貼煎至底部微黃第七步7.加入半碗清水,蓋上鍋蓋燜煎

第八步8.水份收干時撒少許白芝麻

第九步9.再淋少許油煎至底部酥脆即可

怎麼做灌湯鮮肉鍋貼最好吃 灌湯鮮肉鍋貼怎麼做好吃

6樓:0澤國a網盤

食材主料

餃子皮25張

豬肉餡150g

香蔥50g輔料鹽

適量姜粉

2g十三香餃子料2g糖

3g料酒

20ml

生抽20ml

雞精少許

香油適量

步驟1.準備好所有的食材。

2.香蔥切碎放入肉餡、

3.加入姜粉,十三香餃子料,糖,鹽,料酒,生抽,雞精,香油。

4.攪拌均勻成為肉餡。

5.取一張餃子皮中間放一些肉餡。

6.餃子皮邊緣塗抹一些清水。

7.然後麵皮對摺,兩邊不要封口成為鍋貼生坯。

8.依次包好所有鍋貼。

9.平底鍋加少許油擺放好鍋貼。

10.淋入適量的清水。

11.加蓋大火燜煎。

12.水乾鍋貼底部黃即可。

小貼士鍋貼的肉餡不要太多,比餃子要少一些,做出來的鍋貼口感更好。

鮮肉鍋貼家常做法,正宗鮮肉鍋貼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豬皮3兩    肉糜(肥瘦3:7)500g

姜2片    黃酒1勺

鹽酌量    生抽1勺

雞精少量    雞蛋1個

水餃皮專500g    溫水半玻璃杯

油少屬量

上海鮮肉鍋貼的做法步驟

1. 1、準備各類食材,清洗豬皮。

2. 2、豬皮+一片生薑++少量鹽+一勺黃酒,加水浸沒豬皮,煲至豬皮酥爛(筷子一夾即碎)

3. 燉好的豬皮

4. 3、用料理機打碎成濃汁,放入冰箱凍成果凍狀。

5. 凍成果凍狀,側置也不會漏哦

6. 4、把肉皮凍再用料理機打碎(把肉凍切成小塊加點水更容易打碎)

7. 5、肉糜+一個雞蛋+打碎的肉皮凍+鹽+生抽一勺+少量雞精拌勻。開始包鍋貼(做法與水餃一樣)

8. 6、鍋子燒熱,加入2湯勺油,放入鍋貼。

9. 7、等油熱,鍋內起滋滋聲,加入半杯溫水(淹沒鍋貼2/3處),蓋上鍋蓋。

10. 8、用中火燒製,等鍋內水基本燒乾,換小火把最後的水燒乾。

11. 9、撒上大量的熟芝麻(我喜歡芝麻所以放的比較多哦)、蔥花。(老公不吃蔥所以沒放)

12. 看看~鍋貼的底~棒吧!又脆又香,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鮮肉鍋貼最簡單的做法,看著就有食慾

薄皮大餡鮮肉鍋貼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9樓:aa微湖來客

步驟薄皮大bai

餡團的做du法步驟11.餃子餡和玉米麵zhi薄皮大餡

dao團的專做法步驟22.用手先粘

屬下水,在抓一餡

薄皮大餡團的做法步驟33.將餡團成團

薄皮大餡團的做法步驟44.抓玉米麵在菜團上薄皮大餡團的做法步驟55.揉勻

薄皮大餡團的做法步驟66.再抓玉米麵在捏好的菜團上,再捏團薄皮大餡團的做法步驟77.將做好了菜團放蒸屜上,鍋中放水,薄皮大餡團的做法步驟88.水開20分鐘,關火,即可

鍋貼的肉餡怎麼做好吃

10樓:人比黃花瘦

用料 -

芹菜230g

麵粉200g

肉泥83g

蔥適量姜適量

料酒適量

蠔油適量

胡椒粉適量

把做法儲存到手機

- 做法 -

1.芹菜切寸段焯燙

2.撈出過涼水剁碎

3.蔥姜剁碎

4.肉泥加料酒、生抽、耗油、胡椒粉拌勻後加入蔥薑末5.加入剁碎的芹菜攪拌均勻

6.餳發過的麵糰擀成餃子皮,包入芹菜肉餡,只把中間部位捏緊7.依次做好所有的料餡

8.不粘鍋倒少許油擺上餃子生胚

9.煎制底部微黃倒入麵粉水(10g麵粉加150**),蓋蓋小火慢慢煎制

10.待水分基本蒸發完,煎餃也就熟了

11.取一個平底盤扣在鍋裡

12.取出鍋貼,看看還不錯吧

11樓:雨洛成詩

做法1、麵粉用溫水和開,加入少許牛油和泡打粉,揉成光滑的麵糰。

2、五花肉剁碎,加入雞蛋、鹽、雞精、蔥姜,攪拌上勁。

3、包吧!

4、煎鍋內放油,再整齊地碼放上鍋貼。

5、稍煎一下後,往鍋內噴入適量的水,蓋上鍋蓋,讓水氣將鍋貼蒸熟。切記不要是冰水。

6、開蓋再稍煎一會,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口味加入薑絲,起鍋,成了!

12樓:析綺納喇米

前言鍋貼底面呈深黃色,酥脆,麵皮軟韌,餡味香美。而深受大家的喜歡。

材料主料:豬肉餡200g、麵粉250g;

輔料:薑末適量、鹽適量、甘藍100g、生抽少許、蠔油少許、五香粉適量、蔥花少許

豬肉餡鍋貼

1麵糰活成軟硬合適的放一旁醒發。

2豬肉餡

放入甘藍碎,薑末蔥花,生抽蠔油鹽

五香粉,攪拌勻。

3醒發好以後,揪成10k一個的小劑子。

4煎鍋倒入油燒熱......。忘了拍攝鍋貼在煎鍋裡的**了。

5包成兩頭不捏住,像餃子一樣的鍋貼。

6鍋貼放入煎鍋,倒入少許溫水,慢慢剪成焦黃的底部。

小貼士麵糰不能太硬,豬肉餡調製味道鹹淡合適。煎鍋倒油和溫水慢慢煎至成焦黃的底部,就成功了。

鍋貼肉餡怎麼調肉餡

13樓:檸萌

今天分享給你們兩種煎餃的做法,一冰花鍋貼煎餃,二抱蛋玫瑰花煎餃,還有超詳細的餃子餡兒調法。

冰花鍋貼煎餃是我在北方吃到的最好吃的餃子,外酥裡嫩,特別香~

食材:餃子皮兩斤、雞蛋兩個、蔥花少許、黑芝麻少許

餃子餡兒:豬肉800可、小蔥50克、生薑一塊、雞蛋一個、生抽一湯勺、耗油半勺、料酒一勺、菜籽油一勺、五香粉半勺、鹽適量、雞精少許

做法:豬肉洗乾淨( 豬肉選擇7分瘦3分肥最好),切成塊,加生薑小蔥剁成肉糜,剁肉的時候加一個雞蛋一起剁,餃子餡兒會很嫩,強烈推薦喔~

肉餡剁好放入盆中準備調餡兒:一勺生抽+一勺料酒+一勺菜籽油+半勺耗油+小半勺五香粉+適量鹽雞精攪拌均勻

開始包餃子,玫瑰花餃子:

四張餃子皮依次擺好,如圖,在餃子皮中間放入肉餡兒,將餃子皮對摺,再捲起來,在餃子皮最邊上沾少許水,玫瑰花餃子就做好啦~

抱蛋玫瑰花煎餃:

鍋裡入油,放入玫瑰花餃子煎,煎至餃子底部金黃時,倒入開水,水的份量是餃子皮的一半,蓋上蓋子悶5分鐘。

兩個雞蛋嗑入盆中加少許鹽攪拌均勻,餃子收汁時倒入雞蛋液,雞蛋液快要凝固時撒入蔥花和黑芝麻~

冰花鍋貼煎餃:

鍋裡入油,小火放入餃子煎至底部金黃,半勺澱粉加半勺麵粉加半碗水調勻(水約餃子一半高),倒入鍋中蓋蓋小火煎5分鐘,等到完全收汁就可以出鍋了。

14樓:念念

鍋貼肉餡配方主要有:

主料:豬肉餡200g,麵粉250g

輔料:薑末適量,鹽適量,甘藍100g,生抽少許,蠔油少許,五香粉適量,蔥花少許

豬肉餡 放入甘藍碎,薑末蔥花,生抽 蠔油 鹽 五香粉,攪拌勻。

鐵鍋貼餅子怎麼做好吃

主料鯽魚2條玉公尺麵15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大蔥適量姜適量花椒適量八角適量料酒適量紅燒醬油適量醋適量小蘇打適量綿白糖適量 步驟鐵鍋燉魚貼餅子的做法步驟11.玉公尺麵中加入1克小蘇打,90克溫水,揉成麵團,餳5分鐘 鐵鍋燉魚貼餅子的做法步驟22.鯽魚清理乾淨,控乾表面水分鐵鍋燉魚貼餅子的做法步驟33...

鮮肉粽子的做法,鮮肉粽子怎麼做好吃,鮮肉粽子的家常

粽子不僅形狀很多,品種各異,由於我國各地風味不同,主要有甜 鹹兩種。甜味有白水粽 赤豆粽 蠶豆粽 棗子粽 玫瑰粽 瓜仁粽 豆沙豬油粽 棗泥豬油粽等。鹹味有 豬肉粽 火腿粽 香腸粽 蝦仁粽 肉丁粽等,但以豬肉粽較多。也有南國風味的什錦粽 豆蓉粽 冬菇等 還有一頭甜一頭鹹 一粽兩味的 雙拼粽 這些粽子均...

自製鮮肉月餅的做法,自製鮮肉月餅怎麼做好吃

鮮肉月餅的做法 豬肉350g 蔥 姜若干 香菇 這裡大概有200g 太多了 最後取了120g 雞蛋清兩個,分離的蛋黃放另乙個碗裡,留著待會刷月餅皮上哦 如果將上述材料再加入調味料 生抽老抽料酒鹽糖等,有喜好的可加入胡椒粉等 混合攪拌,然後置入冰箱冷箱,等做好皮子差不多時間正好拿出來使用。做好餡料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