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生的路這麼難走,人生道路為什麼這麼難走啊

2021-06-19 10:31:52 字數 2572 閱讀 8382

1樓:功彥

生活的目的是為了尋找幸福和快樂,活在記憶裡的人總是感覺到無聊和苦悶。我們是為明天而活著,為什麼不能朝前看呢?如果人生都是如意的話,恐怕你會寂寞的要死。

精神也會崩潰,遇到挫折和困難不是退縮和委靡,而是堅強的站起來,勇敢的面對問題,戰勝困難和挫折,你就會感到快樂和幸福,因為你勝利了,證明了自己,充實了自己。向前看,路是曲折的,但是是人生必須的,撥開雲霧才能見晴天!

2樓:

因為 人生的路上有很多關卡,和遊戲一樣。要努力的去度過。有挫折。這些只要你有自信你就不會怎麼覺得路難走。 在難走的路只要努力就能走過,往後回想起可能是很美好的。

3樓:

困難是正常的,努力吧,不要放棄!

4樓:蘇秀梅祁香

人生是什麼?

很多人都在問人生是什麼?

人為什麼活的這麼累啊?

人生就是今天,今天決定未來。

實際很簡單,

可是很多人都沒這麼想過,因為他們的想法不現實,

難道你們沒有發現你能掌握和改變的只能是現在也就是今天,

你不能改變你的前一秒鐘所做的事,但是你可以改變下一秒鐘你用什麼態度來對待人生,

有人說:

生命像一面鏡子,你對著它皺眉,它會對我們皺眉;當我們對它微笑的時候,它會對我們微笑!

人生如戲,生命是舞台,每個人就扮演著自己的角色,且讓每個人都好好走過有意義的一趟。

生命只有一次,今天只有一天。

如果你現在的心情如果是鬱悶的,你就應該改變一下你的心情,

讓自己快樂起來。因為你只能掌握和改變的是現在。

如果你連今天都掌握不了,你將不會成功。

你的人生也就不是乙個完美地人生,不是乙個積極的人生。

很多人會在遇到困難時,就會怨天怨地的抱怨,

自己的命運為什麼那麼坎坷,為什麼他(她)的運氣會那麼好,

你覺得這樣做有用嗎?你覺得這樣做你的命運就會改變嗎?

答案是不會,你的抱怨只會加大你的心裡壓力,你的壓力會越來越大的,終究有一天你會徹底的崩潰的。

你會變得消沉,萎靡。

你會想人活著真累啊!

你知道你為什麼會這麼想嗎?

因為你現在做的事情都是對你的人生發展沒有意義的事情。

你覺得你做的所有的努力都是沒用的。

實際你離成功只差一步了。

為什麼不在努力一點呢!

為什麼不用你現在的努力去改變你下一秒鐘的生活呢?

難道讓成功地機會在你面前溜過嗎?

快放棄你那愚蠢的做法吧!

現在就重新塑造自己吧!

現在就改變你的命運吧!

現在就改變你的鬱悶的心情吧!

現在就讓自己快樂起來吧!

現在就改變你的人生吧!去積極的面對你的人生!

要大聲的說:「我要改變現在的自己,做人生的強者,改變我的命運,我相信我是最好的」。

我不能左右天氣,但我可以掌握心情;

我不能改變容貌,但我可以展露笑容;

我不能控制別人,但我可以主管自己;

我不能預知明天,但我可以把握今天;

我不能樣樣第一,但我可以事事盡力;

我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我可以增加它的深度

祝你有乙個精彩的人生

用你的努力來點綴你的人生201

5樓:繁恨蕊牢娥

人生是給予自己和別人磨練的~~~~人生如玻璃:摔碎了才金光閃閃!!只要你不怕苦難,不怕挫折,美好的日子才能如影隨形~~相信自己!!

人生道路為什麼這麼難走啊

6樓:匿名使用者

1·人生為了你我他(她)!

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

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

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追求、目標、慾望以及價值。

活得很辛苦、好累好累

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

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

是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人生一切重要、只要努力就精彩!

不要和別人攀比,這樣你會活的很輕鬆

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

只要謹記: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陽光總在風雨後!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有了挫折就要去克服,**摔倒的**爬起來,對自己有信心就行。

面對事情的時候不要考慮的很複雜或過於簡單,平常心對待所以問題,把握好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誰會沒有傷心難過呢?要想開點!

只有難才會得到鍛鍊啊!還是要坦然面對,我也迷茫過,是乙個朋友罵了我一頓,我才清醒了點。不要為自己而努力,[變相]也就是為你的家人而努力,為了你家人或你最親最進的人而努力,那樣一切都不是問題了。

朋友試試吧!!你想你現在都很難,千萬不要叫你兄弟姐妹在受和你一樣的苦l咯!!!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要生活就要做事,就會碰到不如意的事情,就會感到坎坷,

因為你無法控制你周遭的事情.

關於人生道路的前進,什麼是人生道路?

物質財富和精神財富,就像乙個鳥的兩個翅膀,只有乙個是飛不起來的。在暢銷全球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尊尼獲加基於其品牌精神 永遠向前 所發起 語路 計畫中,商業鉅子潘石屹結合自身的發展感悟,為大家帶來了以上箴言。夢想是每個人們所共有的,對與美好事物的一種憧憬和渴望。但是實現夢想的道路卻不是一帆風順的。在嚴酷...

為什麼人生總有許多坎坷曲折,人生道路上為什麼有很多曲折及坎坷啊

沒有坎坷能走到成功嗎?沒有坎坷人生會有意義嗎?要吧心態調理好,認真對待問題,處理好問題。給自己信心。面對坎坷,永不倒下。直挺而進,勝利在對岸。就看你怎麼過去。人生下來就是到這個世界上來受苦受難的.看你用什麼心態去面對了而已 坎坷是必然,重要的是看自己如何看待它.你可以當他是永不跨越的障礙,也可以當它...

人生道路選擇的前提和基礎是,什麼是人生選擇的前提和基礎

前提有明確的結合自身興趣和特長的人生目標,基礎是你有相對應的知識儲備。你自身素質很自身修養 根據自身學歷和愛好有很大的關係 什麼是人生選擇的前提和基礎 足夠的知識面 紮實的基本技能 有了前者你的未來事業發展空間將會較大。有了後者你的動手能力將會很強。假如你有了這兩樣前提和基礎,你的人生選擇麵將會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