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你討喜是什麼意思,男人說唉是什麼意思

2021-06-16 02:09:18 字數 3905 閱讀 6299

1樓:q魚娘老師

意思就是男人很喜歡你,他很喜歡你才會覺得你是討喜的,如果他不喜歡你,他就會覺得你是討厭的。

2樓:愛的未知一二

男人說你討喜呀,一般就是這個女生非常的可愛,討人喜歡啊,就這個意思,沒什麼其他的意思,還有一個就是可能他覺得你的性格各方面非常的好,很容易接近別人討人喜歡。

3樓:墨雨雲煙

男人說女桃心就是說你討人喜歡的意思嗯,就是這個意思吧!

4樓:飛吧

男人說你討人喜歡,就是男人對你百看不厭啊,看你小模樣長得好看漂亮水靈靈魂討人喜歡就是這個意思明白了嗎。

5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討喜可能說的是你的長相,也可以說是討人喜歡,總之應該沒有惡意在裡邊,沒有什麼的呀。

6樓:知己丶

可能僅僅對你的動作或者說話有好感,讓人感覺很舒服,就誇了句你很討喜,男生真沒有那麼多心計。也許是對你有好感,再多一些接觸,**不離十就是喜歡了。

7樓:小雨薇薇來

男人想要表達的意思是你非常討人喜歡。他很喜歡你。或者是和你在一起很有趣。

8樓:舊時光名稱

就是人說話嘴甜可愛,善解人意,所以很多人都會喜歡你。

9樓:秋夜聽雨的女皇

要不你長得就是很討人喜歡的那種型別,要不就是你的性格特別好。

10樓:

看書呢還瘦別人的歡迎大陸結婚的那時,做的都特別的好像

男人說唉是什麼意思

11樓:曉龍修理

嘆詞,表示嘆息。

一、āi

1、嘆詞,應人聲。

2、嘆息的聲音。

二、ài

嘆詞,表示傷感或惋惜。

唉部首:口部,部外筆畫:7畫,倉頡:riok總筆畫:10畫,五筆:kctd

鄭碼:jzma

漢字筆畫:

相關組詞:只有四個

1、唉姐[āi jiě]

方言,祖母。

2、唉呀[āi ya]

感嘆,一般疼痛時發出的聲音。

3、唉唉[āi āi]

象聲詞。

4、訊唉[xùn āi]問答。

12樓:博愛無疆

嘆氣 心情不好 或者遇到難事或者為難事 或者表示沉痛和難過

一個男人和我說別的女生逗比,討喜什麼意思?

13樓:晴天便好

男人的意思是說叫你不要跟女生去相比較,去討他們的喜歡。

可能他還有一種深意,你要進一步的溝通了解。

14樓:莫為名利誘

逗比是一個網路語言,

意思是說,某個人很逗,

有點犯二犯傻,有點可愛的意思。

討喜就是看著那人外相很討人喜歡的意思。

總結來說就是說那個女生很可愛,幽默,討人喜歡的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別的女生比你幽默,比你討人喜歡。

16樓:冰雕百合

就是一句單純的吐槽吧,如果他也喜歡你的話,也許說的好玩或者逗是想表明回

你這個人對他而言還是比較答好相處的,好好把握機會吧我覺得也沒啥特別的意思,就是可能那個女生的一些行為或者言語,讓你男朋友一下覺得挺搞笑的,所以才會說這句話。

其實本身沒啥別的含義,就是指對方特別搞笑或者幽默,當然大部分時候,這句話還有點罵人和貶低的意思。

聯絡到生活當中不有很多這樣的例子嗎?別人說你一句逗比,要麼就是罵你傻,要麼就是開玩笑的時候用來調節和跟對方親暱。

女人什麼樣的性格最討喜?什麼樣性格的女人男人最喜歡?

17樓:對bu起wo愛你

有一句bai話叫做“她的外貌決du定了我是否想和她交zhi

流,她的思想決定dao了我是否內一票否決她的外貌”。容

18樓:孤陽呀

我覺得乖巧吧。該怎麼說呢就是喜歡她的小鳥依人,喜歡她溫柔天真,喜歡她對我撒嬌的嬌聲,ye真正喜歡你的男孩會接受你一切壞習慣,你在身邊才會心安ye

19樓:honote無悔

喜歡你的男人不管你什麼性格

你只需要最好你自己就行,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撒嬌女人最好命,最近看了知否知否,不得不承認綠茶白蓮花男人最喜歡;至於男人嘛,會騙哄女生,女生是吃這一套的,不騙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一定的,為什麼一定要取悅別人,而不是讓別人來取悅你?先把自己做好。

22樓:替道刑天

女人有多少種 男人就有多少種 你怎麼保證有一種女孩是所有的男的 都喜歡的?

23樓:愛笑的小小傻瓜

可愛,美麗,大方,動人,善解人意,比較適合的女人更好讓男人喜歡。

24樓:匿名使用者

開朗,溫柔,體貼,純潔又善良的女孩招人喜歡

25樓:比卡泣

知書達理,溫柔體貼,善解人意,聰明!是個男人都跑不掉的!

26樓:賣我一隻吧

女人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男人最喜歡。

27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體貼善良可愛,有自信的女人可愛。

28樓:粉色國都

活潑開朗,善良大方,不斤斤計較。

29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善良的女人,有責任心的男人

30樓:法性圓融

精煉簡短,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

31樓:匿名使用者

活潑可愛又開朗又漂亮的

32樓:老於頭的小棉襖

愛你的人不論你什麼性格他都喜歡。

33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好看,脾氣好,聰明。

34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所愛,看那個人的愛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小壞,但又很貼心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需要最好你自己就行,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男人說你加入嗎?是什麼意思?

3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你加入嗎?應該是要加入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38樓:漫天風雨

感情,感受到溫度的存在,到那時你才會明白那早已失去溫度或者正在降溫而無法再深溫的感情是多麼的不值一提。

39樓: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修女? 那麼,兄弟,我不敢說。 你能幫我個忙嗎。 只是有點僵硬。 加上”親愛的。 \"

男人喜歡女人說什麼情話

40樓:樹夕青霜

男生喜歡女生依賴自己崇拜自己真心愛自己看,所以,男生最喜歡聽女生對他說,你好棒啊,你怎麼這麼厲害?離開你,我怎麼辦?不管怎樣我就不離開你,我愛你等等

41樓:摩雲德山水

真正你愛又愛你的,無需太多言語!只要一句我會好好愛你待你一輩子就足夠了!男人希望女人說的,也正如同女人希望男人說的一樣,沒有愛和責任感,所有的言語都是那麼蒼白無力!

42樓:藍天和大海共享

男人對女人說情話都有哪些技巧?男人學會了就賺了

男人說你很純,是什麼意思,男人說你很純,是什麼意思?

他的意思是說你是乙個很單純的女人,在性方面也是很純潔的。應該說你很單純嗎?沒有什麼其他的壞思想,我覺得這個也不算誇獎,就是說對你的乙個評價可能覺得你是乙個很純潔的人。說你很清純,應該是喜歡你了,男人都喜歡清純的。思想單純或對性方面純 他的意思是你的為人處世很單純,還沒有學會社會上那些人的油滑,就是思...

男人一直說yy是什麼意思,男人說唉是什麼意思

也有可能是指聊天軟體 yy 哦 就是想那些淫穢的東西 男人說唉是什麼意思 嘆詞,表示嘆息。一 i 1 嘆詞,應人聲。2 嘆息的聲音。二 i 嘆詞,表示傷感或惋惜。唉部首 口部,部外筆畫 7畫,倉頡 riok總筆畫 10畫,五筆 kctd 鄭碼 jzma 漢字筆畫 相關組詞 只有四個 1 唉姐 i j...

男人說心疼你,是什麼意思,乙個男人說心疼你,是什麼意思?

這個在於你們的關係了 你要用心去辨別與感受 相信自己的感覺即可 要麼真的心疼你,在意你,可憐你,要麼就是碎嘴說說,有目的的想撩你,就這兩種吧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心痛你,不會光只是說,而是實際行動,要麼就是搞曖昧,隨口不負責的說法。要麼認真,要麼沒有意義的說詞。如果乙個男人對你說 心疼你 是什麼意思?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