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甜甜的韓劇,有哪些甜甜的韓劇推薦?

2021-06-16 02:08:14 字數 1398 閱讀 8268

1樓:我的老大燦燦

最經典的就是《三流之路》和《舉重妖精金福珠》,這兩部劇真的可以三刷了。《三流之路》裡面最經典的對白就是男女主兩個人互相撒嬌啦。受不了虐的姐妹們可以入坑了,閉著眼睛是可以選的甜甜的劇。

《舉重妖精金福珠》是我當初高二熬夜看完的,真的超級搞笑但是巨甜,特別是名場面:兩個人同喝一杯可樂真的少女心**。

喜歡看校園戀愛劇的除了《校園2015》《校園2017》系列之外最甜的就是《復仇筆記》,緊而次之就是《放學後戀愛》和《喜歡的話請響鈴》。《復仇筆記》這一部劇算是乙個小製作,但是沒有玻璃渣,真的就像牛奶糖一樣單純的甜,而且有一種很質樸的年少時的喜歡。《放學後戀愛》就是講述放學後的男女主故事,屬於小清新一類像薄荷糖。

2樓:品車社群

韓劇排行榜戀愛,有幾部呢,我也想要甜甜的戀愛呀

3樓:好片十點半

梨泰院class》改編自同名網漫,講述在不合理的世上,因為意志和活力聚集在一起的年輕人們的「hip」的反叛故事。在微縮世界梨泰院這個小街道上,自由追求著各自價值觀,譜寫創業神話。

4樓:漩渦中的漩渦

《戀愛的發現》是2023年南韓kbs電視台播出的月火劇,金成允、李應福執導,鄭鉉靜編劇,鄭裕美、文晸赫、盛駿、尹真伊、金瑟祺、尹賢敏主演,該劇是鄭有美與文晸赫繼《順其自然》後時隔7年再度合作的作品。

講述開始新戀情的女人與後悔分手的男友重新尋回愛情的故事,展現男女之間矛盾和愛情以及尋找真正愛情的浪漫喜劇。

5樓:沐清禾

《看了又看》《山茶花開時》《綠豆傳》《紅豆女之戀》《屋塔房小貓》《觸及真心》。

6樓:

1.乳酪陷阱

2.我的id是江南美人

3.金秘書為何這樣

4.三流之路

5.舉重妖精金福珠

6.撲通撲通love

7樓:努公尺婭

去網上搜一下有很多韓劇推薦的,浪漫滿屋,拜託小姐,挺好看的。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嗎?想看甜甜的韓劇

8樓:匿名使用者

偶然發現的一天(2019)

導演: 金尚燮

編劇: 宋夏英 / 印智慧型 / 武柳

主演: 金惠允 / 金路雲 / 李宰旭 / 李娜恩專 / 鄭乾柱

型別屬: 愛情 / 奇幻

製片國家/地區: 南韓

語言: 韓語

首播: 2019-10-02(南韓)

集數: 32

單集片長: 35分鐘

9樓:匿名使用者

山茶花開時,內在美,嫉妒的化身,醫生們這些都挺不錯的

有哪些的韓劇,有哪些最新的韓劇

最佳李順新 錢的化身 那年冬天風在吹 最近的還在播的就是 那年冬天風在吹 野王 iris2 最佳李順心 百年的遺產,善良的男人,加油金先生,意外,廣告天才李太白,荊棘花,學校2013 清潭洞愛麗絲 那年冬天風在吹 廣告天才李泰白 iris2 這部是2019年播出的韓劇abyss 深淵 最新出的韓劇有...

2023年的韓劇有哪些,2023年最新的韓劇有哪些?

這部是宋智孝,朴施厚2018年8月13日主演的韓劇可愛恐懼。argon 是南韓tvn電視台於2017年9月4日起在月火檔播出的寫實電視劇集,由李允正執導,全英信 朱元奎 申河恩聯合編劇,金柱赫 千玗嬉 朴元尚 申賢彬等主演 該劇是以電視台的新聞記者為主,以造假新聞為背景,尖銳批判新聞社會 造假現象的...

要達到哪些要求才是甜甜可愛的女孩

個人認為 相貌漂不漂亮沒關係,打扮的要可愛,每天都要化淡妝,不要濃妝哦!言行舉止都要卡哇伊一點,最重要的事每天要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對人也要好一點!再就是說話的時候要想動漫裡的小蘿莉一樣,嘿嘿,lz慢慢做吧。樓主,您好!甜甜可愛的女孩並不是一種外表,或是一些做作的表現,最重要的,是自己有一種可愛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