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中s中的應該怎麼念,英語中s後面的k p應該怎麼讀?

2021-06-14 21:19:21 字數 3671 閱讀 1646

1樓:晟睿教育

's不只是所有格「什麼的」的意思,還有可能是is的縮寫.

eg:what's this?it's.../he's...(is的縮寫)

teacher's/ my friend's (所有格)無論哪種's的讀音,規則就是:以清子音結尾的單詞加s讀/s/;以母音和濁子音結尾的單詞加s後讀/z/.

英語中s後面的k、p應該怎麼讀?

2樓:

遇到s,子音變濁音

k變g, p變b、 讀的時候是:

school: skool 變 sgool。

sport:sport 變 sbort

音標我沒有標出來,在發音的時候,注意這樣的規則。

3樓:匿名使用者

摩擦音後的爆破音,以不完全爆破的形式發音,即有發音的動作但不送氣。以你舉的例子用漢語發音來區別如下:

school:爆破音:斯庫兒;不完全爆破音:斯孤兒。

screen:爆破音:斯克瑞恩;不完全爆破音:斯革瑞恩。

score:爆破音:斯酷(兒);不完全爆破音:斯過(兒)。

speak:爆破音:斯批克;不完全爆破音:斯必剋。

4樓:匿名使用者

s後面'k'和『p'的發音是與』k'和'p'同一組的濁子音『g'和'd'。

5樓:匿名使用者

sk 讀 sg

sp 讀 sb

單詞中「s」怎麼發音

6樓:他de生活

/s/是摩擦、齒齦、清子音,舊版音標和美式音標對應的符號都是[s]。

發音方法:

1)上下齒自然合攏,嘴唇張開不要太大。

2)將舌前端抬起,靠近齒齦,但不要貼住,將氣流所通過的氣流通道收窄。

3)將口腔的空氣形成氣流由舌端與齒齦之間的窄縫中洩出,伴有嘶嘶聲。

注意:/s/是個清子音,聲帶不震動。要注意與/ð/,/θ/,/z/的區別。

s是拉丁字母、英文本母中的第19個字母的。s被廣泛運用於各個領域,其代表含義均不相同。

在北約音標字母中,使用sierra表示字母s。

s的另乙個古語形式:稱為長s(longs)或中間音s。它用於詞語的開始或中間;現代形式的短音s或結尾s用於單詞的結尾。s和在一起後來變成德語中的ess-tsett(ß)。

s的一般用法:

1.s是mrs或miss的縮寫。在郵件稱呼中,在姓氏後面加「s」,表示對女性的稱謂,如姓陳,陳s表示陳女士,是省略了「ms」裡的「m」,男士稱呼用「r」。

2.表示「小」,來自英語「small」 。

3.如s號,代表小號

4.超人(superman)

7樓:化驗員小張

s[ɛs]

n. 字母s,英語字母中第十九個字母

abbr. 南,南方(south)

一、短語

1、s doradus 劍魚座s

2、s muscae 蒼蠅座s

3、s antliae 唧筒座s

二、雙語例句

1、calm down, there's nothing to worry about.

安靜下來吧,沒有什麼值得焦慮的。

2、we must reserve some of this corn for next year's seed.

我們必須把這種玉公尺留出一些作為明年的種子。

3、this year's sales figures go beyond all our expectations.

今年的銷售額完全超出了我們的預期目標。

音標:[s]

字母組合s  ce  se

舌端靠近齒齦,注意不要貼住,氣流由舌端齒齦所形成的窄縫中通過時摩擦成音。

[s]是清子音,發音時要送氣,但聲帶不振動。

[s]和普通話s(思)相似,但發音部位稍有不同,英語中的。

[s]在齒齦部位發音,而漢語中的s在上齒背部發音,前者發音較為渾濁,而後著較為清脆。

8樓:福州環球教育

今天我們要學習的是關於s在單詞字尾的發音。其實許多同學一看到英文中有s就想發「s」的音,關於這點誤區小雅今天會著重說說。

9樓:森林之黃

1、一般來說,s在母音或濁子音後讀[z},在清子音後面讀成[s],在[t]後與[t]在一起讀成[ts],在[d]後與[d]一起讀成[dz].cups 杯子 days 日子 hands 手 hats 帽子

2、以s,sh,ch,x結尾的詞在詞尾加-es,讀[iz] classes 班級 buses 公共汽車 boxes 盒子 watches 手錶

10樓:全老師教音標

您好,這個s在單詞中有/s/ /z/兩種讀音,希望對您有幫助!例如:

英文原文:

rice buses

英式音標:

[raɪs] [ˈbʌsɪz]

美式音標:

[raɪs] [ˈbʌsɪz]

英語中s後面的k,p應該怎麼讀

11樓:hitboy叔叔

k濁化為g(音譯:ge)——例如:skate

p濁化為b(音譯:bo)——例如:special

12樓:淡然舒颯

要濁化,類似於[sk-]-[sg-],[sp-]-[sb-],[st-]-[sd-]

英語中複數s/es的讀法

13樓:蒙印枝威丁

/ts/,/z/,/z/,/s/,/z/

/ts/,/s/,/z/,/z/,/z/

總結:1。清子音後面讀/s/,濁子音後面讀/z/(在t後面ts發/ts/,在d後面ds發/dz/)

2.母音後面發/z/

pass:lz你給的這些例子只能看出來這兩條如果你不明白清濁子音,我就無能為力了=o=

英語音標中s遇見t怎麼讀

14樓:皮潔仙璧

應該讀為[sd],就是把[t]濁化的讀法,例如以下單詞:street,

instead,

steam等。

15樓:劇同書喜鸞

音標s後t要濁化為d

簡介:1.

英語中/s/後的清子音何時濁化,何時不濁化。

2.在重讀音節中,/s/後面的輕子音要濁化成響應的濁子音。

3.t-d

k-gf-v

s-zp-b

4.要濁化,前提是

5.①該清子音後面一定要有母音,比如ask,後面沒有母音了,所以不需要要濁化。

6.②這個母音必須是單詞的重音所在,比如excuse([英][iksˈkju:z]),ex念|iks|後面跟的

音節是|kju:|也就是說中間沒有母音,不需要要濁化。而basket([英][ˈbɑ:

skit])不濁化就是第二個規則的典型,|skit|的母音是處在第二個音節上,而重音不在這裡,所以也不需要濁化。

英語發音,這裡面的tim's中's怎麼發音?

16樓:

濁子音z的發言,shirt's是清子音ts的發音,如果是ds則為濁子音dz的發音。精銳教育

英語裡的s和s是什麼意思,在英語中,s和s的區別是什麼

英語中的 s一般表示什麼什麼的。如 student s 學生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他們所表達的意思一樣 用於名詞後 表示 什麼什麼的如your s book你的書 不同的是名詞時以s結尾的 直接以s 省略syour parents car 等等之類的 s 複數的 s 所有格,某某的 前者是複數加所有格形...

英語中打撇加s和s打撇怎麼用,在電腦上打英語中的一撇s的一撇怎麼打

單數 s,複數s 逗逗s翻譯為什麼 的 在電腦上打英語中的一撇s的一撇怎麼打 再回車左邊有個 這個按鍵,也就是在l的右邊第二個,切換成輸入英文的按一下那個鍵就可以了 s 你把輸入法開成大寫 在按 就好了 如 enter左邊那個鍵,摁兩下。也就是這個 或者你用英文摁兩下也行 enter 左邊的那個鍵 ...

英語中的生詞應該怎麼記憶

titanic 泰坦尼克,這算是專有名詞,只能記住。像sail,carry,crew這些都是最基礎的單詞,必須記住。其實記單詞我的方法是先知道那個單詞怎麼讀,比如titanic,它的讀音很有意思,中文也是直接音譯過來的 泰坦尼克。先知道乙個單詞發音是怎樣的會讓你容易記住它很多。這是為什麼老師總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