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母中的88s代表什麼,螺母中的8 8S代表什麼

2021-08-17 01:55:24 字數 1366 閱讀 8297

1樓:匿名使用者

螺母中的8.8s代表螺栓的強度。

1)小數點前的數字8表示螺栓經熱處理後的最低抗拉強度800mpa(實際抗拉強度為830mpa--1030mpa),

2)小數點後面的8表示螺栓經熱處理的屈服比(即螺栓的條件屈服抗拉強度與最低抗拉強度的比值) 。

3)s:表示螺栓。

目前,我國採用8.8s和10.9s兩種強度的效能等級高強度螺栓。

小數點前的數字8或10表示螺栓經熱處理後的最低抗拉強度「100mpa"的近似值。二者的實際抗拉強度分別為830mpa--1030mpa和1040mpa--1240mpa;小數點後面的8或9表示螺栓經熱處理的屈服比(即螺栓的條件屈服抗拉強度與最低抗拉強度的比值) 。 s表示螺栓,h表示螺母,螺母分為8h和10h兩級。

我國8.8s級螺栓常用45號或35號鋼製造,10.9s級螺栓常用20mntib、45b或35vb鋼(合金結構鋼)製造,墊圈常用45號35號鋼製造,螺母常用45號、15mnvb鋼或35號鋼製造。

2樓:夏侯焮蘭

六角頭螺栓和螺釘(螺紋直徑≥5mm)。需在頭部頂面用凸字或凹字標誌,或在頭部側面用凹字標誌。包括效能等級、廠標。

碳鋼:強度等級標記代號由「•」隔開的兩部分數字組成。標記代號中「•」前數字部分的含義表示公稱抗拉強度,如4.

8級的「4」表示公稱抗拉強度400n/mm2 的1/100。標記代號中「•」和點後數字部分的含義表示屈強比,即公稱 屈服點或公稱屈服強度與公稱抗拉強度之比。如4.

8級產品的屈服點為320 n/mm2。

碳鋼:公制螺栓機械效能等級可分為:3.6、4.6、4.8、5.6、5.8、6.8、8.8、9.8

8.8級螺栓的前乙個8的含義是每平方公釐的抗拉強度是800牛也就是80公斤的拉力,後乙個八的意思是8.8級產品的屈服點為6400n/mm2

至於後面的s 有可能是生產廠家的代號

3樓:匿名使用者

8.8s : 經過淬火的高強螺母(8.8級)標準的螺母.

螺母圖紙上的s具體表示什麼?

4樓:君之代

螺母圖紙上的s具體表示六角扳擰面對邊距離。畫出的距離不算數,按標準或標註的資料為準。

5樓:測字算命

s是六角扳擰面對邊距離。畫出的距離不算數,按標準或標註的資料為準。

大六角螺母上的數字表示螺母效能等級,具體是什麼含義

6樓:多源緊韌體

大六角螺母上的數字表示螺母效能等級,如數字8,就表示為8級螺母,數字10就表示為10級螺母。 還有的六角螺母邊上有字母標識,即表示螺母的材質,如crmo等。也是根據材質確定螺母的強度的。

為什麼螺母需要焊接啊,為什麼焊接螺母的形狀有這個樣子的,焊接的時候怎麼焊接

這是因為kcf為一種特殊的鉻鐵合金,而焊接螺母或螺栓時對螺紋部分要求作絕緣保護,以防止由於分流而燒傷螺牙,由於kcf作為棒材成型材料,加工比較方便。螺母 螺母又稱為螺帽 英語 nut 是一種固定用工具,其中心有孔,孔的內側有螺紋。螺母經常與大小相合的螺絲共用,以固定有關的接合部份。如果震動等環境因素...

絲桿螺母什麼材料的,絲槓和螺母一般選什麼材質的好

絲槓一般是40cr.45 調質。40crmo.不鏽鋼304 等 螺母有45 鑄鐵 鑄銅等 第一鋼鐵 強度高,品種多,可滿足各種要求。第二銅合金 摩擦係數小,也防腐蝕。第三尼龍塑料 防腐蝕,廉價,缺點是不耐高溫。偶然用鋁合金,是為了防鏽,但是摩擦係數大。金屬材料的比較多見。也有塑料的,看你做什麼用的?...

8 8高強度六角頭螺栓 螺母和墊圈的材質分別是什麼

標準有詳細說明 gbt 1231 2006 鋼結構用高強度大六角頭螺栓 大六角螺母 墊圈技術條件。1.8.8高強度六角頭螺栓 螺母和墊圈的材質分別是 螺栓 45鋼,35鋼,20mntib,40cr等,螺母 45鋼,35鋼等,墊圈 45鋼,35鋼。gb t 1231 2006 鋼結構用高強度大六角頭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