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音玻璃多少錢一平方

2021-06-14 21:20:27 字數 691 閱讀 2118

1樓:9武

看是什麼樣的,如果指的是中空玻璃大約70左右,如果是pvb夾膠玻璃**大約130上下,如果是專業級的如dev玻璃**在400至500元每平方。

隔音玻璃產生隔音效果的原理:室外各種聲源產生振動發出噪音,噪音通過空氣。

介質進行傳播,當噪音傳遞到隔音玻璃門窗上,再經隔音玻璃逐次衰減,特別是噪音在經過隔音阻尼膠時,中頻噪音和高頻噪音被隔音阻尼膠吸收、扭曲、減震、衰減,能將中、高頻噪音有效地濾除,最後進入室內的噪音只有5%左右。平常最常見最煩人最惱火最讓人睡不著覺的“唿唿”、“嚯嚯”的中、高頻噪音基本沒有了,也聽不大見了,室內的感覺一下子柔和下來了,呆在室內也就舒適多了。正所謂:

身處鬧市,心居田園的夢想就實現了。

根據外部噪音的高低,採用我們不同的隔音玻璃組合方案,一般室內都能達到國家最高安靜標準(0級噪音標準)。

在大量的實際的安裝應用過程中,不同程度的室外噪音經我公司專業人員的測量、分析、判斷,採用最合適的隔音組合解決方案,都能達到40分貝以下,有些區域甚至能達到30-33分貝,別墅區的地下室一般就是28-32分貝。

2樓:春曉學府家教網

我從阿里巴巴上幫您看了下,大約是150元每平方米,這個具體要根據當地市場,您可以到當地的中空玻璃廠看一下。濟南浩鼎機械裝置****是提供中空玻璃裝置以及中空板玻璃生產線的,具體的中空玻璃**並不是很清楚,也就只能幫到這裡了,不好意思。

隔音窗多少錢一平方公尺價格,隔音窗多少錢一平方

在我們西安,我家裝的森靜隔音窗,980元乙個平方公尺。深圳市聲境科技 旗下的菲斯寶隔音窗專為居住於吵鬧區域,尤其是繁忙交通幹線 鐵路軌道 飛機場附近的居民提供靈活定製的隔音隔熱解決方案。您無需拆除或替換原有窗戶,無需支付昂貴的費用,也不會給您帶來任何麻煩,就能讓您擁有寧靜與舒適的家庭氛圍。無論是新建...

草皮多少錢一平方,綠化草皮多少錢一平方

草皮 隨季節及草皮生長週期影響。夏季綠化養護成本較高,部分綠化專案會避開夏季施工,草皮採購量降低。另外草皮一年能出兩批,夏季正好第一批長滿。種植基地希望在7 8月出貨,這樣導致夏季草皮 觸底。8月後 會比較大波動,需要即時諮詢。年底及下年初是草皮 最高的時候。2017年7月湖南馬尼拉草皮實方 5元 ...

安裝彩鋼瓦多少錢一平方,彩鋼瓦多少錢一平方

彩鋼瓦由於外觀形態方面相對而言比較特殊的優勢特點,因此總體看來也極具有可辨識度,在許多場合下就扮演著相對而言十分重要的角色。但是關於彩鋼瓦的 資訊,需要涉及到的內容有很多,比如品牌型號就是在其中起著關鍵作用的因素。那麼今天為大家介紹的就是關於彩鋼瓦的市面 除此之外外,還包括彩鋼瓦的介紹和優勢特點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