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需要會樂器嗎

2021-06-14 16:21:04 字數 2068 閱讀 3317

1樓:真暴力88的

我建義你還是去學下舞蹈班畢竟面試的時候必考和台詞功底也可以練唱歌,如果你會樂器的話考試的時候是一定會給你加分的,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大些 樂器是加分的 舞蹈聲樂表演台詞是基礎的 你要學呀

3樓:匿名使用者

北電的培訓班~都是花錢掛名的,根本就沒有北電培訓班,可笑的很!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基礎,現在表演系的那些人哪個不是多才多藝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富裕就算了,別給自己找堵了。考北影的都多才多藝,多才多藝也是金錢和時間累積的。幹點咱能力範圍內的,喜歡的,力所能及的。

報考表演系不太會跳舞和鋼琴這些樂器,可以嗎?但是會唱歌。

6樓:ua藝術教育藝考中心

表演考試是不會要求你考樂器,但是形體考試一般會要求舞蹈展示,是必考的,要予以重視表演藝考的考試內容分為「聲台形表」四門課,即我們說的聲樂、台詞、形體、表演四門功課。都是必須考查的內容。下面我做乙個簡單的介紹,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聲樂由考生自選內容,聲樂傾向於考查學生對**旋律和節奏的把握。在聲樂環節中,考官打分的重點並不在於考生的聲樂水平,而更看重考生在聲樂考試中的表現力,包括表情或肢體等方面的表現力。

台詞(通過朗誦形式考查)

朗誦同樣是由考生自選內容,是希望聽到學生的自然聲音,包括普通話水平和聲音條件,但最重要的還是對作品的理解。考生可以選擇反映現實的散文、詩歌、小故事等比較合適,便於表達對於人、自然以及生活的認識。

形體形體考試可採用舞蹈、武術等方式展示,同樣由考生自選表演內容,側重於觀察考生是否掌握了一些關於身體運用的基本技能,考試不會按照挑舞蹈演員的路數來評分,考生最重要的是表演出一種真實的感受,並且去感染別人。

表演對於第一次見面的考生們而言,考察的內容不僅僅侷限於表演本身,還要考察考生的適應能力、交流能力、想象能力以及表現慾望的強弱。作品完成好壞並非全部,考官更希望在這個過程中看到考生對於人、事、物的理解。

我是考表演系的,但是藝考前必須通過我們省的省聯考,請問省聯考必須考樂器嗎

7樓:o加百列

我是湖南的 僅就湖南省的聯考說 統考是必須有二專業的 比如你第一專業 也就是你的主項是聲樂的話 第二專業可以是樂器 也可以是舞蹈 就算你考**學院的表演系 也是需要第二專業的 而且綜合類大學**系的話鋼琴是必修 所以建議你還是學鋼琴 免得日後就算入了學也上得很吃力

8樓:穆

不用 考表演幹嘛要樂器

9樓:匿名使用者

省考很簡單 不用太專業的東西 略懂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省要求可能不同,為什麼不找當地招生簡章看看呢?

怎麼準備才能順利考上**戲劇學院表演系?我今年12歲,想考表演系。要不要學樂器、學跳舞、學唱歌之類... 40

11樓:聖女小蘭

想考中戲會一點樂器、跳舞、唱歌是肯定要的。當然基礎知識也要好,還要外形條件、表演天賦等等如樓上所說的一樣

12樓:努努阿左

會這些當然是很好的,但是基礎知識,也就是筆試也是必須通過才可以。面試的時候要看的表演天賦,要放的開。還有你的外形條件,適不適合當演員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很必要的,不過中戲還是挺難進的,各方面素質要求很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器樂,會舞蹈,會唱歌肯定是比較有優勢的

上海師範大學表演系高中要幾分才能進?我沒有學舞蹈、樂器等。 如果考上了畢業以後,要怎樣成名,有指定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上海的表演考前輔導老師,教表演已經10多年了,每年都有學生錄取學院,現在就有不少學生在我這輔導專業,如果你需要表演考前輔導可以來上海找我,我空間裡有我表演工作室**,有**、文字、****。

怎樣考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怎麼考

北京電影學院是一所大學,有本科有高職,本科學制是4年,高職2年 學校對年齡的限制是16歲以上,也就是說你要到16歲才可以去報考北京電影學院 報考電影學院需要參加專業考試,然後參加高考 專業考試通過,高考分數達標,就可以入學了 入學之後,會有不少演戲的機會的 如果能考進表演系,就有很大機會做演員 北京...

請問考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要具備哪些條件

考電影學院必須得有才藝,當年我姐姐考的時候是鋼琴,不一定是舞蹈,樂器啊也可以的,唱歌,有才藝就可以還有漂亮了,條件呢你就必須人要活波,腦子要快,尤其考表演的時候,考即興表演,人家出個題你必須當場就表演出來,最後還要有錢,考內中學校的學生大多數都是有錢有路子有人的子女 考北京電影學院的表演系考生應具備...

考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學什麼舞蹈比較好

要大多人選的話,首選當然是拉丁啊!可以襯托出你的氣質!但拉丁舞者之間的競爭力相對較大!所以,可以去練一練民族舞!從北舞跳槽到北影的大多都是跳民舞的!因為民舞多數都很有內涵 富有劇情 所以,長時間跳民舞都會練出表演的脹力。所以,要我選擇的話,我會去跳民舞的!最好都要會一點,但要有2 3個舞種是精的。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