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電影學院老師有哪些

2021-07-05 08:12:59 字數 1349 閱讀 3007

1樓:職場spring老師

北京電影學院老師有:謝園、胡曉光、扈強、張建新、蔣斌、許曉丹、陳兵、湯旭麗、張輝、胡愛民、王勁松、姜麗芬、滴妮、周冰、國慶、高敬瑜、王春子、向能、張菁菁、張杰勇等。

1、謝園

著名演員、表演學院教師。2023年-2023年在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畢業,2023年畢業留校工作。

2023年參加拍攝的電影《孩子王》,獲2023年中國電影表演學會獎;2023年參加拍攝電影《棋王》、 《大喘氣》而獲中國電影第9屆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獎;因成功扮演了電視劇集《上海一家人》中的阿祥,榮獲2023年第10屆大眾電視全鷹獎最佳男配角獎;2023年獲第18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配角獎。

2、胡曉光

2023年出生,中**員,電影學院表演學院講師,1987至2023年在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學院本科班學習,2023年獲得學士學位畢業留校任教。任課班級:表演本科92班表演教員,表演95本科班表演教員,兼任班主任,表演2002高職乙班表演教員。

2001在馮小寧導演的電影《嘎達梅林》中飾演鬍子,該片榮獲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影片獎;2023年在管虎導演的電影《西施眼》中飾演老坎,該片榮獲2023年度夏威夷國際電影節netpac亞洲最佳影片獎;2023年在馮小寧導演的電影《舉起手來》 飾演日本太君渡邊。

3、張建新

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學院形體教師,主講課是形體動作技能訓練。授課班級有:表演93級-03級本科以及大專、高職班級的教學任務;表演96級-03級進修班的教學任務;2016表演本科國際班;2017表演本科國際班;2018表演本科國際班;2018表演本科班。

在香港《一刀傾城》中飾演步天遊;在電視劇集《京港愛情線》中飾演楊鋼;在電視劇集《全家福》中飾演老剩;在電視劇集《軍人機密》中飾演軍人吳文寬。

4、許曉丹

現任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學院副院長,2023年-2023年擔任13本科1班主任教員、表演教員;2023年-2023年擔任16本科國際班表演教員。教授優秀畢業生有:姚晨、杜淳、楊志剛、楊冪、張小斐、袁姍姍、張一山、焦俊艷、經超、張嘉倪、姜妍等。

曾主演電影《女人花》,該片榮獲西班牙「蒙特婁」影片評委會獎;主演電影《玻璃是透明的》,該片榮獲2023年大學生電影節最佳電影及最佳導演獎。

5、王春子

8歲開始演戲,鏡頭前成長積累了豐富表演經驗,北電表演學院第一位赴美訪學老師。將歐美眾多表演教學與中國教學融合,建立鏡頭前去表演快速教學法。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學院2017本科二班主任教員;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學院2018本科二班主任教員。

2023年主演電影《魔窟中的幻想》;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一畝三分地》;2023年主演電影《東海霞光》;2023年參演電影《紅樓夢》。

2樓:

那就多了!表演系:黃磊、王勁松(氣殼)、徐靜蕾、馬精武、向能、姜麗芬、謝園等

怎樣考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怎麼考

北京電影學院是一所大學,有本科有高職,本科學制是4年,高職2年 學校對年齡的限制是16歲以上,也就是說你要到16歲才可以去報考北京電影學院 報考電影學院需要參加專業考試,然後參加高考 專業考試通過,高考分數達標,就可以入學了 入學之後,會有不少演戲的機會的 如果能考進表演系,就有很大機會做演員 北京...

北京電影學院動漫系考上的條件,考北京電影學院動畫學院的要求

北電的動畫學院有4個方向 其中乙個就是漫畫 還有動畫藝術,電腦動畫,遊戲 如果想成為職業漫畫家考北電是個好的開始 因為可以學到很多專業知識 還有優秀的師資跟氛圍 但是不是必經之路 國內大部分漫畫家都不是從北電出去的 必要條件就是你得是藝術生 要通過省統考或聯考 並且要參加高考 建議你考前一年找考前班...

請問考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要具備哪些條件

考電影學院必須得有才藝,當年我姐姐考的時候是鋼琴,不一定是舞蹈,樂器啊也可以的,唱歌,有才藝就可以還有漂亮了,條件呢你就必須人要活波,腦子要快,尤其考表演的時候,考即興表演,人家出個題你必須當場就表演出來,最後還要有錢,考內中學校的學生大多數都是有錢有路子有人的子女 考北京電影學院的表演系考生應具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