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電視電影學院好考嗎,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有多難考一般一年收多少,讀表演系怎麼樣

2021-03-04 08:29:00 字數 1342 閱讀 899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院的播音專業不好考,其他專業都還行吧!他在四川不是單獨招考的,需要參加四川省的藝術統考,根據分數來設定錄取的!四川考生應該來說相對容易考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還是可以的建議你考好點

我是2017屆的考生,想去四川電視電影學院應該怎麼考,需要藝考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藝考都開始報名了。你問現在學晚不晚- -。而且要考表演專業必須參加藝考。才能填報四川電視電影學院表演專業。

4樓:岫煙

需要,你是想報考哪一類專業呢?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有多難考 一般一年收多少,讀表演系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川影難不難考我不知道,但藝考雖說是一條捷徑,但也是一條不好走的路。我以前在藝***呆過,走表演的很少,基本都是走美術播音之類的,他們要參加藝考和普通考試,要兩者分數都達到了,才能入某個學校。

有誰知道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本科專業成績要打多少分才能考的上啊!

6樓:陌下蘇雪

一、2023年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最低錄取分數線預估

根據2023年高考難度以及考生整體反饋情況來看,思兒思學教育網給出了四川電影電視學院錄取分數線的**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文科分數線**:504分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理科分數線**:472分

二、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歷年文科最低錄取分數線趨勢統計表

三、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歷年理科最低錄取分數線趨勢統計表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是經教育部批准、繼北京電影學院之後國內第二所以電影命名的全日制本科院校。

學院建立於2023年,前身為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26年來已為央視、鳳凰衛視和全國34個省級電視台、400餘個市級電視台以及國內電影界輸送了萬餘名影視專業人才。

著名演員李易峰,央視主持人李佳明、施丹,湖南衛視主持人謝娜、楊樂樂、楊迪,鳳凰衛視主持人黃橙子、崔莉,中國新聞社常駐美國記者、中國新聞攝影金鏡頭銀獎獲得者廖攀,**電視台《新聞聯播》欄目著名記者關舟,電影《美人魚》、《狼圖騰》出品方之一的製片人張鵬程,20億票房電影《前任攻略3》的出品人周子健,引起巨大社會反響的電影《我不是藥神》編劇之一。

金馬獎獲得者鍾偉,著名配音演員、甄子丹御用配音陳浩,以及廣電總局「走出去」先進個人漆家穎,中國播音主持界最高獎「金話筒」金獎獲得者寧遠、周珊等,均是川影的優秀畢業生。學院歷年畢業生就業率均達96%以上,被譽為「中國影視人才四大培養基地之一」。

7樓:煩又得起名字

大概二三百分吧 ,不高。

四川藝體生要考四川電影學院,文科生文化課的分數是多少

北電在四川招生是 單招的,對於這類單招的學校,在專業過了其自定的專業線後,文化達到四川省美術本科省控線 今年是340 就可以了.但是,外省在四川招生人數少之又少,所以在很大的競爭下,需要力爭上游啊!若是按專業錄取,專業就要精益求精!若是按加和分,那文化就就要努力啊!要考北影,我是四川的,專業分要多少...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的學費是多少,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學費多少?

每年學費是15000元,另算1200住宿費。雜七雜八第一年20500左右 第 二 三學年是17000 18000左右 第四年是15000?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學費多少?您好,我們學院每年學費是15000元,另算1200住宿費。雜七雜八第一年20500左右 第二 三學年是17000 18000左右 第四年...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有專公升本嗎,2019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可以專公升本麼?

有專公升本,只是名額非常非常少,只推薦各專業平均成績排名前20 的應屆畢業生參加選拔。要求不掛科不違紀那些,英語過二級,通過選拔就可以了。就應屆畢業當年一次機會,到了大三好好準備。注 請提問者珍惜回答者付出的知識和勞動,及時採納答案!2019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可以專公升本麼?有專公升本,只是名額非常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