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影視專業可以當明星嗎,北京電影學院畢業後能當明星嗎

2021-03-04 09:01:06 字數 5817 閱讀 2758

1樓:孫寧賓

這個運氣的成分太大了,每年影視專業畢業的人那麼多,光北電、中戲、上戲、傳媒都有多少啊,也不是都成了明星啊,之前接觸過一些表演系畢業的人,他們大多都轉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專業都可以當明星的

3樓:佔戈礻申氵去

敢問你緊嗎,事業線有多深,整容了沒——!

4樓:薛水冬汪揚

要跟影視公司簽約當明星,不容易。除非你有特出的才能,以及人脈,或是一夜爆紅了,就有可能引起影視公司關注,才會有可能吧。

北京電影學院畢業後能當明星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戲劇學院好,你要是當明星就是**戲劇,如果當導演那就是北京電影學院比較好,不用基礎,他那裡會教你,自己還要辛苦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答:有可能的。

我讀高中畢業後可以去讀北京電影學院嗎?

答:可以。

我想讀北京電影學院的表演系其它不想只想讀表演系可以嗎?

答:可以。

學費多少?

答:2023年收費 19000元一年。

沒什麼基礎我需要去讀一下藝術學校嗎?

答:廣東考生高考分要達到560以上,還要表演面試,做好充分準備是必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表演系淘汰率百分之99。97.很有難度,專業過了要文化,高中可以開始參加藝考的學習,也可以直接上那種藝術學院的**班

8樓:rejoice臨江仙

不一定的,機率小。

我回答一下高考報名考取院校的步驟

1、你想要考北電是需要參加藝考的

2、在藝考之前是需要參加專業課培訓【也就是表演、形體等】,然後報名想去的院校準備參加該校的考試

3、通過該校的考試【有些藝術院校有初試複試】4、你回高中繼續學習文化課【也就是語數英理化生】,準備高考5、高考藝術生分數線出來之後,你的高考成績需要超過藝術生高考分數線才能有資格填報該校的志願

6、等待錄取結果,該校會通過成績擇優錄取。

9樓:風雨中的北湖

年輕人明星夢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不切實際的遐想不要太認真,不然會誤了你的前程的。考入電影學院沒有基礎幾乎是沒有可能的,即使有可能,每年畢業的表演系學生成千上萬,真正成了明星的寥寥無幾,可以說是萬人爭過獨木橋。

弄不好會被擠下水二溺亡的!還是腳踏實地、根據自己的情況一步乙個腳印的走下去更踏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回答一下高考報名考取院校的步驟

1、你想要考北電是需要參加藝考的

2、在藝考之前是需要參加專業課培訓【也就是表演、形體等】,然後報名想去的院校準備參加該校的考試

3、通過該校的考試【有些藝術院校有初試複試】4、你回高中繼續學習文化課【也就是語數英理化生】,準備高考5、高考藝術生分數線出來之後,你的高考成績需要超過藝術生高考分數線才能有資格填報該校的志願

6、等待錄取結果,該校會通過成績擇優錄取。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能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你並且能回答你的問題,希望你能給我積分。

首先能不能成為明星先要有個強大的爹背景很重還重要。

如果沒爹那你就要靠自己的努力了,畢竟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只要心中有夢想那麼總有一天會實現的

12樓:星期天

得先考試的,跟高考藝術生一樣的流程,祝好運。

13樓:虎兒摩羯

不去北京電影學院,你也可以當明星,這得看你想當哪個方面的明星。生活自己主宰 !

14樓:吾昔印風

這個要好好查一下了。

15樓:續意少的

張誠改編自原著同名篇章。

一定要影視學校畢業的人才能當演員 明星嘛? 10

16樓:牛桃是我真愛

不一定啊,趙麗穎就不是

17樓:一一一一一

現在你當上明星了嗎?

18樓:韓寒源源

我想請問一下,全先生您是幹這一行的嗎?

怎樣才能進入演藝圈當演員?(一開始該怎麼做?)

19樓:沂青

【想做演員必看】我是一名演藝經紀人,寫這篇文章是為了讓初次入行的新人們對演員行業有個基本概念,特別是關於防騙。如果你想做演員,必須搞懂這幾個基本常識,否則絕對會走彎路或上當受騙。

演藝行業最基本的常識:凡是以公司名義出現的招聘演員的廣告都是假的。大家在網上看到的所謂公司招聘演員,什麼月薪六千包吃住,或者所謂的「全球藝人海選」、「下個明星就是你」,聲稱某某公司能把你打造成明星偶像出道,百分之百都是**。

具體可以自己去查閱相關新聞報道。北京長久以來有近百家公司打著偶像選秀的旗號,宣傳得天花亂墜叫人去面試,讓你覺得當明星很容易,然後向應聘者收取動輒高達六萬到十萬不等的所謂簽約費培訓費包裝費。這種利用明星夢做誘餌的**十幾年前就被揭露,「演員招聘**」之類的新聞年年都有****,此外還包括所謂「招劇組司機、化妝助理」的**,悲哀的是直到今天還總是有人上當。

想當演員的人必須記住,劇組的任何職位永遠不會外招,都是內部定人。正規公司也不會和無專業背景、無身價的草根接觸,他們只會和專業演員和明星談合作事宜。凡是一家公司叫一群草根群眾挨個去面試的,等於承認自己是**。

現實中大家經常會耳聞目睹這樣的慘況:北電、中戲畢業的校花校草仍在跑龍套;知名老演員一戲難求;甚至一線二線明星遭遇戲荒。演員行業整體上並不景氣,即使是科班畢業大部分人最後也會改行。

更別說普通的群演,他們一天只有八十到一百多塊錢的收入,甚至十天半個月不開工,最後夢斷橫店黯然返鄉。所以假如戲這麼容易演,公司真的這麼好籤,為什麼他們自己不去找公司簽約?正常人都不會相信「公司簽約」這些違反邏輯常理的東西,信這些的人往往連一次群演都沒做過,缺乏最基本的常識和眼界。

如果你想做演員,卻想著不勞而獲,上來就問有沒有哪個公司能簽約你捧紅你,答案是沒有。而且有這種天馬行空的想法的人並不適合我們這行業。大家的時間都很寶貴,劇組只講究務實和效率,不會因為你認不清自己而多跟你浪費唇舌。

演員通過什麼方式進入劇組?劇組是怎麼選演員的?劇組選人有非常簡單的三個步驟:

收集演員資料、挑選演員試鏡,試上以後開拍。所以對任何演員來說,進劇組的第一步永遠都是遞資料。你必須有遞資料的渠道,才能讓自己進入劇組的選人範圍。

最後,演員一開始沒有人脈怎麼辦?做群演,除了接觸一些報戲通告群和小的選角工作室,還要主動去認識演員領隊、群頭、副導演、經紀人。腳踏實地通過努力慢慢積累人脈,讓更多的劇組人員收下你的資料,一次次爭取試鏡的機會。

很多人正是因為長期堅持試鏡,才從群演變成特約或者角色。記住,直到你有了一定的名氣和身價,才有正規公司考慮和你洽談合作事宜,在那之前都是無稽之談。別想著上來就籤什麼公司,最後被騙得褲衩都不剩。

20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如果沒有表演經驗,就先去橫店那裡排隊吧,說不定哪個導演看上你,就會讓你做主角。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娛樂公司找經紀人統籌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演技好不然就是白費 其次是你的演技讓導演觀注到了 如果你第一次拍的劇上了熱門導演就會錄取你或長期與你合作

23樓:ld贔迪

愚蠢。以後網路繼續完善,每個人都是明星和導演。只要你自導自演 演得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請請演藝圈需要些什麼呢

成演藝圈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很想當演員你能幫我嗎?

26樓:淡淡得我

進入演藝圈,是為成為演藝圈中人,那麼,何為演藝圈中人呢?所謂「演藝圈」中人指的就是在影視界、在歌壇,也包括在戲劇、曲藝界、模特界等台前幕後工作的人。你如果成為這樣的工作者之一就自然是圈中人了。

不過很多想進入這圈中的人,其實也就是想成為演員或歌手而已——你成為演員或歌手(必須是成功的歌手,以下所說歌手,若沒有特別指出,就多指成功的歌手——歌星),當然就是入了圈了。那麼,我們就以如何才能成為演員和歌手說一說吧。

關於普通人怎樣當演員,怎樣才能進入演藝圈當演員

27樓:小小清新的明天

演員分大小,群眾演員—群特-特約-角色-主角

如果沒有專業院校畢業的,開始肯定只能從群眾演員做起,但是之後的晉公升發展靠自己實力和專業度,想往遠的走,只能不斷學習和進修,培養自己的專業,通常來說,沒有專業院校畢業的,最多也就只能走到小角色!

你想當演員,必須會演戲,真正會演戲,那你就經過學習過專業表演,你最好是去專業院校學習或者找專業培訓機構學習,北影中戲都有面向社會的**班,可以去找去報名,不需要考試,但是學費比較貴,一般學習半年或者一年這樣,學費應該是四五萬左右,學完畢業也有畢業證。這樣對你以後接戲都是可以說自己去過北影中戲進修過,你的簡歷就更有含金量,更能爭取機會。

劇組花錢拍戲拍作品,花錢找演員,也是找專業演員或者會表演的演員,

只有自己專業了,才有可能爭取到一定角色!

北京和橫店,象山都是劇組拍戲的集中地!跑龍套可以從這地方開始。

如果你是啥都不會新人,最多也只能跑跑群演,

群演跟表演和演戲基本是沒有關係的,也沒法表現你才藝,也不會給你鏡頭,

你想拍戲有台詞有鏡頭,前提你得是個專業演員!

如果你想進劇組跟組,前提你自身條件和能力必須達到進組跟組的要求

乙個劇組招演員進組跟組,都是導演組根據劇情需要來找相關演員跟組

跟組演員分為群眾跟組演員和特約角色跟組演員

群眾跟組演員:通常要求是有過跑組經驗,至少是乙個合格的群特以上的演員,通常來說,劇組找這類跟組演員,都是優先找專業院校畢業的學生,專業度高,懂戲路,在劇組可以擔任你各類小小角色!跟組時間長短根據劇情需要,短的三五天,半個月,長的一兩個月,三四個月,有些是簽合同,有些是不籤的!

群眾演員跟組乙個主要原因是劇組要去外地拍攝,拍攝地點不好找群眾演員,就帶一些跟組群眾演員跟組!

通常來說,像北京,橫店這些地方,有專門的影視城,而且有大量群頭,所以在本地拍戲是不會招跟組群眾演員的,劇組**要群眾演員,直接找當地群頭要人就行,不會專門花錢專門養著一群人,而且像北京住酒店多貴呀,劇組也不會花拿錢來養跟組群眾演員

特約角色跟組演員:這類演員一般能夠上銀屏的,有台詞,露臉的角色,一般來說劇組會簽約合同和一些相關協議,要求是高質量的演員,至少是專業院校畢業,科班出身的演員!新人是接不了的。

小瓶子人力資源工作室——長期從事北京影視人力資源方面的工作,工作室每天匯集大量圈內各劇組拍戲靠譜招人用人通告資訊,經工作室專業人員審核與整理,專業提供給想跑演員或者想接通告而沒有渠道人員!

在電影學院畢業就可以當演員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回答你:不是的!

除去將來參加藝考這條千軍萬馬過獨木橋的幾乎可以忽略不計的渠道以外,男女各有乙個比較簡單的渠道,但只適合**,如果你屬於未成年,按規定需要持你家長同意你參加影視拍攝的書面證明。如果是女生,還需要家長同意你沒有任何拒演的戲份和任何拒拍的鏡頭的書面證明。

如果能做到上述要求,不論男女,你都完全可以當演員,至於下一步怎樣去當演員,現分別介紹如下:

首先否定去公司應聘這一條,所有招聘演員模特的經紀公司包括自稱劇組直招的地方全部都是詐騙錢財的假招聘,根本不是真的招聘演員,你千萬不要去碰它們,只要你去看看,他們就有辦法讓你乖乖掏錢。

男生:建議你去附近的電影拍攝基地或者電影廠門口蹲守等活,這種地方在北京、橫店、上海、鄭州等很多地方都有,被選上的機會很多,就是非常吃苦,有可能被弄走幹黑工,不給工資,挨打受罵,冷不丁也能跑上龍套演上戲。非常慘,但周星馳、王寶強就是這樣出來的。我抄的

你覺得長得醜可以當明星嗎?為什麼

我認為這個問題的答案是否定的 一,長得醜並不代表著沒有實力 我們要知道,很多時候實力和顏值是沒有任何關係的,它更多地取決於我們自己的努力,如果乙個長得不帥的人,他自己卻很努力,從而獲得了很多的能力,那麼這一點上來說,他是有機會成為乙個明星的。二,現在的明星之中有很多顏值不是很好,但是卻十分火的 大家...

去橫店可以看到明星嗎,去橫店影視城能見到明星嗎

橫店來域內有國家aaaaa級景區橫自店影視城,建有14個大型景區和影視拍攝基地,橫店影視城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影視拍攝基地。始建於1996年,建成廣州街 香港街 明清宮苑 秦王宮 清明上河圖 夢幻谷江南水鄉 明清民居博覽城 華夏文化園 屏岩洞府 大智禪寺 街 春秋園 唐宮等十餘個影視拍攝基地。2004年...

加拿大讀護理專業可以轉學分讀大學嗎

1 要在國內大學讀過一年以上課程,並取得70 以上的成績。一般大學都會有中國大學的資料庫,很根據這個資料庫來衡量轉學分的多少。當然在國內學的課程越多轉的就越多,但是一邊拿專業課程是很難過去的,也就是中國學生最多可以轉兩年60個學分去加拿大的大學。2 跨專業轉學分會相應的少一些。如在國內學的是商科,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