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師大和重大的電影學院研究生哪個好考一點啊

2021-03-04 09:00:45 字數 1304 閱讀 6314

1樓:lezi和

我是南師大的學生

bai,但我不偏袒,du

很顯然,南zhi師大近幾年的dao本方面考研分數在版逐年公升高,專業建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大學比較好,綜合實力比南師大好得多。但南師大最近幾年的電影很火,每年報的挺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南師大的

南師大分高點地理位置優越點

重慶***點生活幸苦點

蘇大與南師大研究生哪個好考一點

4樓:容乃公酷

你可以先到文匯,南師大看下南師大的歷年報錄比,再到鳳凰,蘇大看看蘇大的歷年報錄比,報錄比比較能說明問題。主要還是看自己的

南京師範大學研究生好考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努力,什麼學校的研究生都不好考。南師大是個江蘇的211大學,其文學、歷史、哲學、法學、教育學、理學在江蘇省乃至全國都屬於領先,工科就相對薄弱。假如你報考工科的話,建議你不要考南師大,好考了出來也沒意思。

6樓:zs謝寶生

1、南京大學研究生不好考,畢竟是985重點大學。

2、是否好考主要看招生單位所處的地域和名氣,因為報考生源不同。一般來說大城市的名校都不好考。

3、是否好考還要看各人的備考:如果備考充分就好考,否則就不好考。因為能否被錄取是看初試和複試的分數排名。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考,師範類國家重點大學【全國只有8所】。

南京師範大學(nanjing normal university),簡

稱南師大,坐落於六朝古都南京市,由江蘇省人民**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共建,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入選「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卓越教師培養計畫」。

8樓:絮青非我

南京師範大學的應用文體學專業總共招9人,光推免就有8人,你自己說呢!

9樓:小布丁冰欺凌

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優勢學科和劣勢學科,是否好考,要看你報考的專業熱度,以及這個專業是否是學校的重點學科,該市該省的重點學科點。

10樓:孤鶩師兄

我是南師大的研究生,數學專業一般,還可以的,就業在江蘇省還是可以的,另外南師大的名氣還是很好地,難度不小,主要是英語了,面試不怎麼刷人的,錄取比例大約是七比一的比例,入學後公費有補助,乙個月350,公費比例在百分之七十,我保證你來了不會後悔,東方最美麗的校園歡迎你。

北京電影學院電影學和廣播電視藝術學研究生好考不

北京電影學院是在藝抄術學校的主要機構之一,測試是不是很好,但如果你的文化效果非常好,如果你可以給它乙個嘗試,可能多於一行的培養結果。南京師範大學,南京師範大學遠不及北京電影學院,並承諾乙個更好的過程中,北電,也有一些問題你可以問我了,我是學藝術。我希望能幫助你 不好考,我曾經考過!藝術學 電影學 廣...

南師大和蘇州大學新聞學研究生哪個好考

這兩所學校就如你所說的,都是同檔次的大學,但是南師大的新聞傳播專業是很強的,全國排名前列。蘇州大學歷年的分數線都是國家上檔線,而南師大的新聞傳播專業確實竟爭比較激列,要高於上檔線,所以蘇大的應該比較容易一點!從排名上來看,南師大的排名要靠前。相對來說蘇州大學的要好考些。考研mjc新聞碩士,南京師範大...

華中師大和華南師大教育學研究生哪個更難考

華南 比較好考 而且獎學金高 因為華南在廣州,廣州的gdp 全國前幾,所以學校也不差錢獎學金 比華中高 但是說道強勢專業 還是華中好點 也因為華中名氣大 所以每年報考人數很多 競爭也很大 樓主斟酌 個人感覺現在華南可能更難一些。樓上提到的強勢專業,從這次華中師大課程年會的情況來看,我覺得華中師大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