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有哪些好吃的美食翱,俄羅斯有哪些好吃的美食啊?

2021-06-13 09:33:49 字數 2326 閱讀 3370

1樓:煙維

俄羅斯好吃的燕麥 巧克力這些都是很不錯的

2樓:芽菜

魚子醬,羅宋湯,大咧巴

3樓:音控系丶狗蛋

哈哈哈哈按時的啊啊達到啊啊安定啊撒旦啊是 我是水經驗的別採納我~

俄羅斯有什麼代表性的美食

4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1,俄羅斯抓飯

大約在蒙古統治時期傳入的抓飯,有各種口味,至今仍是俄羅斯重要主食之一。 俄羅斯手抓飯可謂是俄羅斯美食的典型。

2,俄羅斯醃魚

俄羅斯醃魚是一道美食,主料是沙丁魚,配料是新鮮檸檬、小紅辣椒,調料為白醋、海鹽等,主要通過醃製的方法制作而成。

3,俄羅斯布林餅

俄羅斯布林餅是傳統俄式薄煎餅,有各式甜鹹口味、各種造型,是**傳統節慶,謝肉節的應景食品。

4,俄式肉凍

俄式肉凍是用豬肉、雞肉、鴨肉等連骨頭一起燉湯,然後冷凍成糕,糕體晶瑩,有點肥膩,但是香口而不上火,容易讓人吃上癮。

5,俄羅斯燉肉

俄羅斯燉肉是一道美食,製作主料是牛肉,配料是洋蔥、胡蘿蔔、菜花,調料有番茄醬、胡椒粉等。該菜品主要採用燉制的烹飪方法制作而成。

6,俄式大列巴

俄式大列巴是一種大面包,又名大列巴,由俄羅斯傳來。這種大面包為橢圓形,多為長條狀,大的有五斤餘重,味道具有傳統的歐洲風味。

5樓:艾小呆的我

魚子醬、尤拉季益、羅宋湯、漢堡排和烤肉串。

1、魚子醬。

鮮美可口的魚子醬(красная)/鮭魚子醬(икра лососи)/黑魚子醬(черная)/鱘魚子醬(икра остра)、標示。紅魚子醬也常做成沙拉。 只有鱘魚卵才可稱為魚子醬,其中以產於接壤伊朗和俄羅斯的裡海的魚子醬質量最佳。

2、尤拉季益。

俄羅斯美食尤拉季益是傳統俄式鬆餅,是俄羅斯特色美食之一。有櫛瓜、豬或牛肝等鹹口味,也有蘋果,開非爾等甜口味。

3、羅宋湯。

雖然起源於烏克蘭,但是在俄羅斯和大部分東歐國家都十分受歡迎。俄羅斯的羅宋湯擁有自己的特色,紅菜為主要材料,保留紅菜基本色彩和口感,搭配小茴香、圓白菜和土豆等其他蔬菜。羅宋湯得名於上海文人對俄羅斯的音譯“羅宋”。

4、漢堡排。

外皮香酥、肉餡軟嫩可口,是俄羅斯傳統家常菜;有多種口味,雞肉口味以名菜基輔炸雞(котлетапо-киевски)特別受歡迎。

5、烤肉串。

烤肉串源自土耳其的炭火烤肉香嫩多汁,十八世紀中葉傳入**後相當流行,迅速成為俄羅斯代表名稱之一。

6樓:夜風依然

尤拉季益:傳統俄式鬆餅。有櫛瓜、豬或牛肝等鹹口味,也有蘋果,奇非爾等甜口味。

尤拉季益布林餅:傳統俄式薄煎餅。有各式甜鹹口味、各種造型,是**傳統節慶——謝肉節的應景食品

魚子醬:鮮美可口的魚子醬。鮭魚子醬,黑魚子醬,鱘魚子醬羅宋湯:**最具代表性的傳統湯品。

俄羅斯紅腸:俄羅斯最經典的肉類美食就是紅腸,世界所有的紅腸起源都來自俄羅斯。

俄羅斯黑麵包

7樓:感性的

俄羅斯菜代表性美食豐富

1.羅宋湯,又叫俄式紅菜湯,常加入馬鈴薯、紅蘿蔔、菠菜和牛肉塊、奶油等熬煮,因此呈紫紅色。

2.土豆蘸白砂糖,是俄羅斯冷菜之一,在電視劇《激情燃燒的歲月》中因石光榮和他戰友較勁吃這個菜而著名。

3.俄式酸黃瓜,俄羅斯冷菜之一,屬於俄式醃製鹹菜,可做下酒菜。

4.俄式沙拉,做法和意式沙拉差不多,只不過多了魚子醬這個食材。

5.俄式紅腸,用俄式方法熏製出來的香腸。

6.涼拌洋薊,又叫做斯大林冷盤,俄式冷菜之一,這個菜是斯大林最愛吃的,往往還會配上甘藍,番茄,菜花,西蘭花,魚子醬等食材。

7.大列吧,俄式麵包,主食之一。

8.魚子醬,俄羅斯菜的必備食材之一,可以用作菜品的佐料,也可以作為下酒菜生食。

9.魚乾,也是俄羅斯下酒菜之一。

10.熊肉,熊肉對於俄羅斯人來說,和中國菜中的牛羊豬雞鴨魚肉一樣必不可少,俄羅斯一般吃的熊只有棕熊和白胸硬毛黑熊兩種,其他的作為保護動物已經禁止獵殺了。

11.格瓦斯,是俄羅斯最著名的飲料。

12.俄式酸奶,是俄羅斯著名的酸奶,比國內的酸奶更加細膩不粘滑。

13.俄羅斯人最愛喝的美酒是伏特加和紅酒了。

14.鹿肉,地位和熊肉一樣,俄羅斯菜中必不可少的食材。

俄羅斯盛產藍莓,葡萄,山楂,燈籠果等耐寒水果。

俄羅斯由於位於高緯度地區,也有吃榛子,松子等堅果的習慣。

8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香腸、薄餅(блин)、藍莓果醬

9樓:惠寶發

俄羅斯大列吧,紅菜湯

俄羅斯禮儀常識有哪些,俄羅斯有哪些禮儀習俗?

俄羅斯主要是俄羅斯人,東正教是主要宗教。俄羅斯人性格開朗 豪放 集體觀念強。他們和人見面,大都行握手禮,擁抱禮也為他們常施的一種禮節。他們還有施吻禮的習慣,但對不同人員,在不同場合,所施的吻禮也有一定的區別 一般對朋友之間,或長輩對晚輩之間,以吻面頰者為多,不過長輩對晚輩以吻額為更親切和慈愛 男子對...

中國有哪些俄羅斯品牌的汽車,俄羅斯有哪些名氣的汽車品牌

伏爾加 這個80年代中國街頭常見,省部級領導專駕!吉姆 六十年代朱總司令就坐吉姆 嘎斯 平民車還有拉達,人造汽車遠不如造飛機!近年俄羅斯汽車企業衰敗了,這些品牌幾乎消失了!俄羅斯有哪些名氣的汽車品牌 蘇聯時期的汽車品牌 莫斯科人 伏爾加 海燕 拉達 日古力 尼瓦 嘎斯。現在還在生產的只有少量 國家權...

俄羅斯留學有哪些專業有前途,俄羅斯留學有什麼熱門專業嗎?

1 俄羅斯留學的專業選擇之一 計算機專業 俄羅斯留學的專業選擇首推計算機專業,這是因為電腦科學是俄羅斯大學的優勢專業,專家推薦的名校包括聖彼得堡的光機學院計算機系和聖彼得堡國立技術大學的計算機專業。這兩所大學在計算機專業方面頗有建樹,前者在國際排名前三位,後者國際排名前五位。俄羅斯留學的專業選擇的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