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作文怎麼寫,這作文怎麼寫?

2021-06-14 09:50:53 字數 1254 閱讀 4511

1樓:風月浪人

作文的描寫方法有很多種,例如說三段式的傳統作文佈局,注意運用合理的修辭手法,利用排比句和比喻句,同時重視突出作文的中心思想。

這作文怎麼寫?

這個作文怎麼寫?

2樓:嗣音

描述**裡發生了什麼,可以用第一人稱“我”,也可以用第三人稱“他”“她”“它”

這個作文怎麼寫?

3樓:李樹的戀愛

這篇文章其實就是關於食品安全的文章,所以你可以結合食品安全這個話題來進行寫作,可以講一下,我們應該衝了些方面來保證食品安全或者是。食品安全的重要性,食品安全在各行各業的應用都可以。

這個作文怎麼寫?

4樓:趙小夢的日誌

根據自己對題目的理解來寫,可以去網上找一些範文來借鑑一下,但不能直接抄襲,要加入自己的感慨,自己的見解。

5樓:喬斌扶邃

把這些問題的答案寫下去就行啦

這個作文怎麼寫?急 ! 20

6樓:謝凱順

我的圖釋,主人公由於學習和作業壓力很大而不能出去玩而糾結。可以著重寫心理。學習很重要,但是身體也很重要,需要時不時運動一下,玩的同時順帶鍛鍊了身體。

7樓:勤奮的

小朋友,作業挺多呀!

這個作文怎麼寫?

8樓:一米陽光婷婷

作文都是有要求的,按照作文要求去寫,就可以沒有看到你所說的作文要求和主題呀。

這個作文怎麼寫?

9樓:

描述的是人類的貪婪,除了要拿樹的果實,還要樹的生命。文章主題是人與自然和諧共處。可以先寫人類破毀自然的不良影響,再找出原因是人類不懂自然,最後總結我們要保護自然,珍愛自然

10樓:冰璃雪

這張圖的意思是

一個男人要去砍樹,他把斧頭藏起來,假裝,自己不是去砍樹的,不想讓樹發現,可樹早發現了,大樹為了保護鳥兒,把鳥窩藏在了自己身後

可以理解為,樹為人們提供氧氣果實淨化,空氣環境,可人類卻為了自己,的利益,亂砍亂伐,把他們,砍掉,這樣子不僅對環境造成了,很大的影響,也有許多小動物因此,失去了家園,特別是需要把窩搭在樹上的鳥兒們!

這個作文怎麼寫,這作文怎麼寫?

呵護海水滋潤魚兒,是一種呵護,它呵護著魚兒們賴以生存的美好家園 雄鷹不知疲倦的哺育 關心小鷹,是一種呵護,如同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而我呵護的物件是一株草。那一天,微風輕拂,雨後的空氣帶有幾分茉莉花的清香,我的心情彷彿也被這茉莉的清香感染了,十分愉悅。突然,一棵草勾起了我的注意,我小心翼翼地走在...

這個作文怎麼寫,這個作文怎麼寫?

there was no library in the school.now there is a big vibe in our school。there were no trees and flowers in our school.now there are many flowers and ...

怎麼寫橋這個作文以上,怎麼寫橋這個作文400字以上

我的家鄉有一座橋bai。橋橫 du跨在村前的小河上,是zhi村裡人集資dao 建造的。它全長十回五公尺,寬五公尺,是答一座鋼筋混凝土做橋面的石橋。橋面非常光滑,好像一塊被磨平了的大石板。橋下有兩堵高大的石牆支撐著整個橋身,彎彎曲曲的河水嘩嘩地從橋拱中間緩緩流過。聽爸爸說,他小時候河上沒有建橋,鄉親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