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作文怎麼寫,開學了作文怎麼寫

2021-08-30 15:18:25 字數 3071 閱讀 1756

1樓:

1、開學感想

寒假終於都過去了,緊接著就是讀書了.六年紀,已經是畢業班了,我不敢疏忽,心想著努力讀書,不過好像做不到.

新的學期,新的“景象”,不過看來同學們都沒有變啊!依舊還是老樣子.已經是六年紀的我,好像並沒有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改變,依舊還是老樣子.恢復題......

度過了無聊的一個寒假,終於都開學了.我清清楚楚的看到了一張張熟悉的孔,雖然高興,可是大家卻很少談話.不過還是值得一提.新學期,新氣象.

看看老師,還是老樣子;再看看同學,也還是老樣子;再看看自己,也沒啊!

依舊老樣子.三班是個競爭力很強的班級,稍稍不留意就會被人超越,這種感覺我已經試過了,在上學期的期末考試中,我名落孫山.雖然在這樣的班級裡更容易培養自己的”戰鬥力”,可是帶給我更多的卻是壓力.這就是我為開學而煩惱的第一件事.

我不想再次名落孫山了.(我是不是太紀人憂天了啊)不過,還是不能太放鬆的啊!

開學前,我為再見到同學而感到高興;開學後,我為成績而感到鬱悶.不過,還是比較開心的啦!

2、開學感想

開學感想

時光荏苒,眼看就要開學了,心裡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是期盼?是鬱悶?還是...?其實都有。不管是什麼,不都得去面對嗎。

期盼。對每個學期的新開始,都會持以希望去開始,但這過程以至結果,又會是什麼樣?從你的過程就能看到。所以我要從此告誡自己:不要等到到新的開始已結束再去期盼下個新的開始。

鬱悶。怕成績不好,家長們的壓迫,老師們的哀嘆。已是我們孩子的最正常的煩惱。

開學了就不能整天玩個夠,學校就像我們的無形監獄,束縛著我們。但在放假很久時,就會很想很想上學,這也就是兩面性的作用。

第一個400多字,第二個250個字,自己選選吧,我覺得寫第一個好,希望幫到你,複製我的答案的人被鄙視昂!!

2樓:手機使用者

新的學期又到了,在這關鍵的時期裡,我要認真,仔細地規劃每一分鐘。認真投入到學習中。曾經有一位老師對我說,態度決定一切,要以良好的態度去面對學習。

挑戰自己,相信自己,我個人認為,人一生的時間的有限的,時間不等人,因為這是我初中生涯的最後一段時間,我不會放過從我身邊中的每一份時間,掙取把握好身邊的每分每秒。

環顧學習生涯,我覺得最薄弱的科目是語文,化學。強項是數學和物理。每次月考都有化學,語文拉分,我認為在這些方面我應該加強。

我覺得首先應該做到的是應該認真聽課,將老師課上所講內容完全消化,讓思維與老師同步。一般先以課本為先,書上的內容是基礎。在掌握的基礎上,做專項訓練,按層次補缺和提高。

我還需要建立一本錯題集,將在練習中做錯的題目和尚未弄懂的題目及時記錄下來,逐一解決,形成鞏固。在複習中應該提倡務實精神,也應該重視規範化和格式化,要養成科學,嚴謹的態度。因為任何一次不規範的答題都有可能造成失分。

1、因為我最薄弱的一項科目是語文,成績處於中等水平,作文乾巴巴的,不生動。

空閒時間多看課外書,每天記1~2條好詞佳句,按老師的指導進行寫作練習。爭取每次作文練習都在95分以上。

2、提前老師的講解做考綱和全品的題目,前天晚上認真預習。多做深,精的題目,拓展思維。

3、每天堅持朗讀外語作品,養成良好的語感。認真識記考綱後面的單詞,嚴格避免中考因單詞而失分。認真複習和預習全品的考點聚焦和附錄,要求重點掌握語法,句型。注意活學活用。

4、迴圈複習和背誦常用原子質量表,元素化合價,酸、鹼、鹽溶解表,嚴格避免因為忘記它們而在中考中失分。認真識記和歸納老師給出的化學方程式,要求活學活用,知道反應條件,反應結果。

5、認真識記物理公式,物質常量,電學和光學是物理裡我最薄弱的環節,我要跟隨老師的總複習,認真,仔細的鞏固電學和光學知識。根據考綱認真複習各點知識,按時完成作業,做筆記。

6、根據考綱認真複習歷史知識點,在未來的2個多月裡迴圈複習,加強記憶,認真記憶老師歸納的口訣,**,利用它們能很好的記憶知識點,關注今年發生的時事,聯絡時事與中學歷史的聯絡。

7、根據考綱與全品上面的題目和知識點迴圈複習,背誦。由於今年中考政治變得很活,所以不能死記硬背,要活學活用,認真參考其他地市的中考題目。

以上的學習計劃要認真實施,成功在於行動,過一段時間要仔細分析檢查現狀,與制定的計劃。(請採納)

3樓:婉約清秀

假期的收穫,對新學期的憧憬···

《開學了》350字作文怎麼寫

4樓:不是原點

春天到了,新的一個學期也開始了。

我相信,開學時,大家都會有一些期望,而我也不例內外。

我暢想,開學容的第一天,會有許許多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到我們學校來學習,有黑**的非洲人,藍眼睛的歐洲人,金頭髮的美洲人……。也許有人會問為什麼,那是因為我們的學校是一間具有體育特色的學校,世界各地的人們都想在育才學校學習體育、知識。我們向外國小朋友學英語、法語、西班牙語等,和他們一起做遊戲,一起比賽。

我們學校還有一個被綠色籠罩的校園,樹木茂盛,花兒鮮豔……我們所有的早餐和午餐都是綠色食品,就連天空也是蔚藍如鏡,可能你會問:“為什麼育才學校在一個假期裡就變得這麼潔淨呢?”是因為在假期裡,學校的工作人員更加註重校園的衛生、環保工作,都在為學校營造一個良好的環境而努力。

當同學們踏入校門口時,也許會情不自禁地說:“學校的變化真大啊!”

我還暢想,在新的學期裡,同學們端正地坐在寬敞明亮的課室裡,老師微笑著走進教室,在課堂上,同學們認真聽課,爭著舉手發言。同學們個個都是認真學習的好學生。到了學期末,我們都能交上一張張滿意的答卷。

我相信,學校的明天將會更美好!

5樓:軹弒輕殤

迎著清爽的晨風,我跨入了那熟悉而陌生的校園,心中感慨萬分。 一切還是和原來一樣,內熟悉的上課鈴在

容8點鐘的時候又迴盪在我的耳旁,翻開嶄新的書本,又是一個漫長的學期。

開學第一天,永遠是那麼記憶猶新,那激動的心跳至今還未平靜。這一天,永遠是美好的。它意味著我們又長大了,該向新的目標奮鬥了。

看到同學和老師親切的笑臉,心中不禁蕩起陣陣漣漪。看著陌生的書本,一股好奇從心底萌發,學習的興趣不知怎的,比黑咖啡還濃。這天,在學校裡看不到任何不文明的行為,大家都循規蹈矩,也許是盡力維護心中那朵絢麗的花兒吧!

當朗朗的讀書聲迴盪在校園上空時,那鮮豔的五星紅旗也更是耀眼。

開學第一天,也是酸澀的,想到自己要與愉快的假期揮手告別時,那股酸溜溜的滋味,驀地湧上了心頭……開學第一天,永遠是我們“世界末日”的開始!

開學了作文怎麼寫 5,開學第一天的作文怎麼寫?

1 開學感想。寒假終於都過去了,緊接著就是讀書了。六年紀,已經是畢業班了,我不敢疏忽,心想著努力讀書,不過好像做不到 新的學期,新的 景象 不過看來同學們都沒有變啊!依舊還是老樣子 已經是六年紀的我,好像並沒有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改變,依舊還是老樣子 恢復題。度過了無聊的乙個寒假,終於都開學了 我清清楚...

作文《開學了,我想做什麼》,作文《開學了,我想做什麼》60字

開學了,乙個多月的假日,夢一般的過去了。大清早,正在睡夢中的我,被媽媽那熟悉的聲音叫醒,乙個多月沒早醒,我還真捨不得我的寒假生活。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在每乙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 明天的我會更精彩。因此,我一定在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中,展現著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氣象。今天的老師,同學們都把...

要開學了,焦慮,開學了焦慮怎麼辦

建議您可以自我調節一下,祝您早日 1.要有乙個良好的心態,首先要樂天知命,知足常樂,其次要保持心情穩定,不要大喜大悲,其三要注意 制怒 不要輕易發脾氣。2.自我疏導 要正視疾病,樹立消除焦慮心理的信心,運用注意力轉移的原理及時消除焦慮。3.自我放鬆 可以用自我意識放鬆的方法進行調節。開學了,期初考試...